沈阳~古老的城市

• 出发时间/2010-05-22

主要是我亲小弟一家在沈阳居住,所以去也有了几次去沈阳的经历,但不是很多,只是逛了一些地方而已~

沈阳真心没啥地方可以玩的,就是古代有一个阶段在沈阳有王朝,就整一个故宫,然后就是张家的大本营在沈阳。其他就没了,还有棋盘山,一直开发。

小时候去过的景点

因为去沈阳不用住宿,有亲戚就是好。所以景点没怎么去过,去沈阳就是吃吃吃!!!
要不就是上太原街溜达,那时候太原街币中街要有名,现在太原街的人少了很多,中街特别火爆!
记得最深的就是北陵公园,离我小弟家很近,所以我姨夫就带我们俩来这里玩,好像来这俩次都是冬天!

~~~~~~~~~~~~~~~~~~~~~~~~~~~~~~~~~~~~~~~~~~
还有就是世博园,记得当时还是做专列小火车去玩的,里面老大了,走一天都走不完,当时还是很年轻的,所以很能走!

近期到沈阳~

2015年我小弟结婚,因为时间特别紧,哪也没去玩,就帮忙来的
2010年5月的时候和我老婆一起去沈阳溜达溜达~

中街

走走看看到中街,一路走着,也没有目的性,看看有没有要买的东西
吃了李连贵熏肉大饼,每次来必吃~和别人家的口味就是不一样

上面你看到的就是必点的吃的,其实我并不喜欢吃皮冻,但是这个味道挺好的!!!

沈阳音乐学院

陪我老婆来着看看,回忆一下,随便看看周围有上面需要买的用品!

沈阳故宫

随手看看,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感受古老的气氛

张帅府上

感觉里面不会有什么东西,就没有进去看,就在周围走了一圈

最后一站辽宁博物馆

来到的免费的景点啦!~旁边就是辽宁大剧院了
博物馆展出的文物还可以,里面挺大的,值得过来!

沈阳很大,景色很少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8 11:22

顶,曾经多次到过的地方

2016-06-28 12:04

引用 还是今天 的图片:

2016-06-28 12: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