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四天三晚澳门蹦极游

• 出发时间/2016-06-18

澳门,是个一直想去吃吃吃的城市。
有天加班的时候,突然想起搜索下澳门航空,就看到上海往返澳门550块的价格,加上税一共花了1230块。
再在airbnb上定好了澳门的住宿,房东叫susie,有一间景色超赞的小房间住。(澳门机场AP1大概花费30分钟)
又在各种搜索澳门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过程中,定了澳门塔的蹦极套票。
新办一张华夏卡,开通闪付功能好坐公交车,下载地图什么的。
行程基本就稳定啦。
6月18日出发~
第一次从虹桥T1出发,觉得穿越了一样~感觉就是90年代风。因为航空管制,飞机晚点三小时。略无聊。
到达澳门已经晚上七点了,天气十分闷热,没有干什么就洗澡睡觉啦。第一天浪费了。
6月19日
新马路-澳门塔-氹仔
早餐在住处附近的柏树湾吃的,猪扒蛋包和奶茶~~特别好吃,面包有种法棍的质感,外表是硬脆的,内心是劲道的,猪扒嚼劲很棒,也有肉肉的原味,吃完了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然后就公交去了新马路,随便走走看看……阳光实在太强了

禁贴告白感觉有种禁止在此处张贴表白信一样的感觉,哈哈

表情包有木有,↓↓↓

然后就做公交准备去澳门塔……这中间的血泪我要仔细说说……奉劝大家最好打车去或者做发财车去……
1首先做了26A准备去澳门塔,车上预报说下一站澳门旅游塔,我就按铃,下车……发现这是妈阁站……
2百度之,澳门塔还可以做MT4路去,还要坐一站,我等来一辆MT4,上去等着,走了会神……因为实在太热啦
……然后我就坐过了一站……这一站就导致我直接从澳门本岛来到了氹仔
3下车,在烈日中走啊走啊,走到了回程方向的MT4,又坐了一站……下车发现,你妹,怎么还是妈阁站!
4百度发现还有2.1km,算了走过去吧……经历了走错路-走错路-终于走到了澳门塔脚下都能听见蹦极妹子的尖叫的时候,发现还要绕一圈才能到路口的我,快要晕倒在地了。

所以告诫大家,千万不要公交去澳门塔啊~~千万~~
ps,银行卡的quick pass 在做过2次公交车后就彻底刷不出来了……差评!

走错路的过程中,有拍到几张照片

蹦极票是某宝买的,关注了一段时间,基本买到了最低价,大约2800全套带视频的。
排队等候蹦极的时候,认识了湖北的一个小伙伴~
蹦极还是挺赞的,害怕的时间几乎只有两三秒,跳下去的时候的恐怖感觉没有过山车强。而且我觉得整体过程中心跳都没有加快。不过蹦极完成后,做电梯再次上塔,得到了大家的赞叹~哈哈,还挺开心的

视频还没剪辑,所以只有照片啦。

蹦极完成后,就会得到下面的小票和u盘,也就是说,以后的2~4跳,只要花1088澳门币就好啦~第五跳免费。但第六~第九跳应该还是1088MOP。不会存在网上说的五跳过后终生免费的情况。

蹦极完了后,就蹭新豪酒店的发财车去了氹仔,威尼斯随便逛逛,吃了吃。我就去了银河酒店,主要目的是澳门航空说凭登机牌送100澳门币的“娱乐场券”……结果发现必须要自己再添100才能玩……最后放弃了。不过场关注了银河的公众号,送了两张晚上的演出门票。凭票可以在在旁边的翠华打九折,相当于免去了服务费。所以我在翠华吃了特价的饭……有点好奇的是,芝士土豆焗的是“海螺”,但内地翻译是蜗牛……反正我不知道我吃了些什么。
吃完饭,微信叫到了刚认识的小伙伴,晚上一起看了演出……有点接受不能和尴尬的是,好多美女穿着丁字裤在台上扭来扭曲……

晚上回住处后,和susie聊了聊上海的房价啊大龄未婚女青年啊什么的。她还好心给我推荐了很多好吃的地方。
比如南屏雅叙,水佬荣海鲜火锅,汉记咖啡,银河百老汇的好运来点心等等……

6月20日。
起早去十月初五街吃南屏雅叙,周围都是老头老太太在吃早饭。
黄枝记也在旁边,只是下午三点才开门。
可惜我是十月初八生的……要不然更有意义啦。

吃完饭去了大三巴,各种在小巷子里逛,见到了当铺,碰到一个凉茶店,喝了一碗治“外感”的刚煮出来的“凉茶”,说白了就是一碗中药!而且不甜!

快到中午,我又杀向望厦山炮台,因为那里有旅游学院的教学餐厅。我是在知乎上看人推荐的。
大中午我顶着日光,爬到了半山腰,发现还有半小时餐厅才开……所以在此提醒大家,此餐厅开放时间如下……
根据我的经验,请试试推门进去吹空调等……不要像我一样,在外面热成狗了……
因为我长得比较美……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我的服务生全部跟我讲英文……我也端端正正坐在那里……花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吃完了这顿饭,内心就是“大战刀叉和鱼肉”……吃完之后,我个人觉得我的刀叉技艺更上一层楼了。
这餐选的是行政午餐200mop,前菜主菜各二选一,甜点自助(包含水果糖水蛋糕冰淇淋巧克力),要了一瓶气泡水40澳门币,饭后有茶和咖啡可以选择。

实在是热的受不了了,我放弃了下午路环的计划……回房间休息了。到了傍晚,我在楼下的“梅兰竹菊”吃了晚饭。杏仁豆腐很好吃,就是多了点。
店铺很用心,各种筷枕杯碟勺子都暗含梅兰竹菊的纹样,很用心。
晚上去了八佰伴,买了点手信特产什么的,带回家。

6月21日
早上花了两小时在住处周边闲逛,早饭,继续坐AP1回机场。航班没有晚点。
ps,机场里的云吞面难吃到家。(目前唯一好吃的机场的饭就是泰国机场)
pps,澳门垃圾桶都很漂亮。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6-28 11:58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7-04 12:50

引用 敏敏v必胜 发表于 2016-07-04 12:50:42 的回复:

回复敏敏v必胜:为了这次出行……加了好多天班

2016-07-04 19:50

我计划8月去呢,庆祝我老公生日。所以想带个狮子玩偶一起跳(8月狮子座嘛),工作人员会帮我固定在胸前吗?  另外,我自己有gopro,可以自带吗?毕竟买视频和照片还要加钱。

2016-07-05 11:35

引用 大禹 发表于 2016-07-05 11:35:23 的回复:

回复大禹:不能自己带gopro呢。蹦极的时候一般是能飞出去的都不能放在身上。不过我觉得缝一个小狮子玩偶在裤子上是个不错的想法……或者纹身贴纸在身上。
具体的你可能要可以发邮件问下。
 邮箱macau.reservations@ajhackett.com
 网站: www.ajhackett.com/macau/

2016-07-05 14:4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