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九寨沟说一场走就走之旅(游记+攻略)

钱钟书《围城》中出现,
他说【旅行时最劳顿麻烦,叫人本性毕现。
经过长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结交做朋友】

前方美景预告

TIPS

1.衣服:因为早晚温差较大,带了俩外套,外带一条丝质围巾(既可以遮挡强烈的紫外线,也可以御寒,这是我去高原地区必备),一条睡裤
2.女孩子要记得带上防晒和隔离呦~
3.九寨沟的吃饭价格,很高很高,我大部分消费就在吃饭上~~~(如果是我自己去玩的话,可能要带一书包面包了哈哈)
4.住宿多都在彭丰村,里面纪念品建议大家不要买,贵+假,  如果真的喜欢那些石头和菩提之类的后面给大家推荐一家,你们可以去跟老板聊一聊,收获颇丰哦

表格里是必备消费,九寨沟有俩ATM机,一个在九寨沟自助取票处,一个在酒吧街的祥巴的旁边,所以不要太多现金毕竟不是很安全

one day 西安到广元的那段距离

一张火车票
一张汽车票
一段长途跋涉
去寻找内心的那份宁静
你心中的美景

西安广元436.8公里,十个小时的硬座,不是开玩笑的
火车硬座七八个小时的汽车
路上真的是山路十八弯,晕车的孩子们,上车就睡觉,少吃点啊,火车等九寨沟2018年通火车再去23333

四川票务网(http://www.scqcp.com)上买去九寨沟的票,从广元走一天只有两班,官方时间是六点多和十点十分,但要看你买的点为准
早一点的那个班直接到九寨沟沟口慢走30分钟就到景区区,我们是10点20的那班到九寨沟县,然后打车20元一个人~~大巴15  推荐出租

我们住宿在九寨沟景区的上边彭丰村,距离景区15分钟路程。是出租车司机推荐的一家住宿,大概是有合作,我们后面几天的包车也是联系这位司机师傅的。

到达九寨沟已经很晚了,八点多出来吃饭,天亮亮的,出去觅食~~~~~

我觉得这家川菜味道还是可以的,价格里面都差不多这个价啦~
前面说比较真的纪念品的店,就是这家往后大概两三家喜欢的可以去逛逛,跟老板聊天,你会打开新世界,建议早点去聊聊

刚到这我们就开启了拍照模式~~~晚上很冷,大家要早点睡,睡好美容觉,九寨沟很美,怎么拍,人都很美

住宿问题,人生终极目标是住的了希尔顿,也住的了大马路。旅途的路上重要的是风景和心情~~~~

在九寨沟的一日

神仙池的仙女们

去神仙池的路上山路十八弯,五月份的垭口带着雪融化后的凉意

神仙池,与黄龙相比略显冷门,神仙池有些地方,会让你置身于马尔代夫的错觉,不虚此行

最后来张搭档dahezhao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8 12:27

才回来,这次玩了成都、九寨、黄龙、若尔盖、毕棚沟,很美,四川怎么辣么美?特别是九寨沟,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就是一种幸福,我是包车自由行,一路玩下来轻松,那边山路多,不想自驾!还好遇到 了非常好的包车师傅。李师傅是九寨沟的出租车,车况非常好,在九寨沟开车8年了,山路经验丰富,人好说话!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咨询下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玩川西交通工具很重要,景点与景点之间距离远,然而交通又不方便,如果能包车出行,游玩起来会方便省事许多,这个很重要。

2016-06-29 00:21

引用 不快乐的人是笨蛋 发表于 2016-06-28 12:27:10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不快乐的人是笨蛋:沟内攻略里面有张手绘图文字有注明怎么走。第一站到镜海早上基本每人我们是从门口坐车到诺日朗转车到镜海,然后延公路走回诺日朗转车到原始森林

2016-06-29 09:27

淡淡的九寨沟!

2016-06-30 14:59

人间六月初夏的 九寨沟 ,九寨沟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

2016-06-30 15:3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04 01: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04 10:50

夏天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477**35**--886  QQ:814**37**9985

2016-09-07 20:46

哇!我和我两个闺蜜也是从西安出发到广元  也是十点的那趟  由于十一黄金周,现在在担心到九寨沟县怎么到九寨沟  不知道要多少钱。照片很美,心情已经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