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千年 才是如今的北京

八大处简介

八大处公园位于北京市著名西山风景区南麓,为国家4A级景区,佛教寺庙园林。共八处。一处长安寺, 二处灵光寺  三处三山庵  四处大悲寺  五处龙泉庵 六处香界寺  七处宝珠洞 折叠  八处证果寺。

躲在空调的房间,不如出去寻找清凉夏日。绿色,会带给人希望。太阳的烘烤,亦能让负能量爆破而走!清一清烦躁的思绪,让信仰回归自然。

所有的祈求,不如安康。那些加之生命本质之外的物质,易得易失。当你能够大方的说出,十年之前、二十年之前、甚至三五十年之前的调调时,你是否应当为你健康的体魄感到幸福。所以,对待那些后天的东西,看的轻一点点。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这应该是提前领了参观券的。我跟小伙伴现场才知道这个情况。很多人去参观。很虔诚的祈求,换来的心安,也是一种幸福。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居高临下。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常住不灭的诸法实相,孤峰独露,迥脱根尘,言语道断而不可言说,心行处灭而不可思念

祝福所有人,福寿安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8 11: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