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箱根-长野10日~慢悠悠~

• 出发时间/2016-05-20

前言

想去霓虹国好久了,去年生日许下愿望今年生日前一定要去,这期间做了不少功课,因为要带着家人一起去,一行五个人所以团队有点大!

2月份的时候定了5月20日前往东京并且订了机票,这次去订的是达美航空的DL296从上海浦东机场T1出发,航班时间也很不错,不会很赶时间。早上10:05飞往东京成田机场,回程是29号下午4点。很不错的航班,在阿里旅行上订的,我们四个大人一个4岁未满的小朋友一共8000多含税,觉得超级便宜~~所以如果有条件机票还是要早早订好!
酒店除了新宿的,其他都是托人订的。
wifi是在淘宝上找的环球漫游~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44105078766&spm=a1z09.2.0.0.iK4uZk&_u=r1sdfba1f5f(家里住在上海八佰伴这里,是自己上门拿的,刷信用卡付押金)这个没有掉线过,而且可以用很长时间~

关于签证

签证类型:三个月个人单次旅游签证、三年多次往返签证、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签证材料
 1、本人护照 :申请者须持有本人签名的六个月以上的有效因私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请一并附上 护照签名必须与个人资料表签名完全一致。
 2、本人照片: 2张, ★ 三个月内2寸白底彩色近照
 3、身份证复印件 :1份, 必须是用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二代须复印双面)
 4、户口本: 1份 ,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主首页 (有同行家属时)能体现关系的户口本或亲属关系公证书
 5、名片:2张,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如有公司简介也最好提供 (这个其实是不需要的,如果提供只能作为辅助材料提供,不影响签证)。
 6、签证申请表:1份,由申请人本人如实、完整填写并签名 另备个人签名空白资料表1-2份 护照签名必须与个人资料表签名完全一致 日本使馆非常注意签名的正确性。
 7、在职证明:1份 担保信必须盖有所在单位的公章,说明申请人职务,在此工作时间,在日期间依从日本法律、不脱团活动、旅游结束后按期间回国。如有滞留不归,由本人及公司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和所发生的费用,领导的签名、联系电话、日期(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最重要的是需要注明年薪10万元,如果没有注明是申请不到的)。
 8、企业营业执照:1份 国家政府机关无须此项,但要提供单位法人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企业的话,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是学校或事业单位等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
 9、个人资产证明:1份 5万元存款证明原件,半年以上的银行活期/定期存折、房产、车的复印件各一份资产证明越多越好(日本重庆领事馆对银行流水没有要求,可以不提供)
 10、结婚证:1份 结婚证复印件(日本领事馆对在一个户口本的人员才会认定为亲属,如果夫妻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都是单独的户口,光是提供结婚证,使馆是不认可的,需要提供亲属关系公证书)
 11、特殊人群:
 a、退休人员:如申请人为退休人员,需要提交退休证的
 b、在校学生:如为学生,需提供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有父母同行提供父母资产。
 c、无业人员:如申请人无雇主,需提供居委证明。
 d、暂住人员:非广东领区提供居住证复印件。

在某宝上搜搜非常多,找一家销量高,评价不错的,如图~~~
我们按照优质客户办理的三个月个人单次旅游签证,只提供了家里一个人的工资流水其他人都是跟着办理的直系亲属。五个人大概费用是1597元。

关于住宿

还是在booking上定的,一共四个酒店。新宿的那个叫格拉斯丽,在booking上排名很靠前。箱根住在Aura Tachibana(旅馆橘),很日本式的榻榻米~。长野住在蓼科温泉亲汤酒店 (Tateshina Onsen Hotel Shinyu) 环境比箱根的好很多,房间也很大~。再次返回东京的时候是住在索拉利亚西铁酒店银座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Ginza),这个真的就在三越百货后面一条街,对面楼下就有一风堂拉面店,对面有全家,真心方便,在去年开始就非常流行的baobao那个三宅一生的包包专卖店就在对面~~哈哈~购物狂住在这个地方真的不错,离筑地市场也很近,大约10分钟走路就能到了,不过筑地市场今年的11月份要搬离这个原来的地址了~

行程

DAY 1

照片比较多,因为我比较不喜欢写字,大家有问题可以尽管问~~

行程安排大约是这样的~
DAY1:上海东京成田机场。(2016年5月20日,周五)上午10点左右的飞机,我们约了两辆车。顺便说一句这次旅行是一家五口~~,所以基本上都选了比较省力的方式,带着孩子不方便到处。下午当地时间2点多到达成田机场,还是约了车送我们回去酒店~关于怎么从成田到新宿,马蜂窝上还是挺多攻略的。或者大家看看这个 http://www.narita-airport.jp/ch2/access/bus/index.html

第一天我们住的是新宿的格拉斯丽,我觉得还算可以,地方小小的,可是什么都有,酒店底楼还有一个很大的7-11,像一个小小的药妆店,基本上我们代购的最火的东西都有。
酒店的图片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是大床房,双人床的房间稍微大些。还是挺好的~

这里说一下日式洗澡间~~
日本人泡澡前先要洗澡一般是坐在凳子上先把身上洗干净,然后再去浴缸泡澡~

一切都安顿好了我们就出门吃饭了,我朋友介绍的比较靠谱的地陪,他们很友善,基本上提出的要求,想要去的景点都能安排的很好,去吃饭都是日本当地人去的地方。如果大家想要旅行安排的好又比较开心,当然要付出点money。
晚饭我们去了东京当地的连锁餐厅“北海道

新宿夜景~~我有点懒得写字,原谅我真的很懒~~
歌舞伎町大家都很了解,嘿嘿~
新宿夜晚思出横丁,据说思い出し横丁 这个地方已经很久很久了~里面的小吃店每家都很小,如果你喜欢和别人挤在一起热热闹闹吃饭我觉得不妨试试~
因为后面两天有去箱根和长野的计划,然后还会再回东京会去银座,所以这里就没有买任何药妆之类的,但是如果想要买这里其实很多药妆店还有优衣库呀什么的。
以下抄袭

第一,购物,服装,鞋帽,杂品, OIOI, ISETAN,高岛屋,唐吉柯德,RUMINE ;新宿的高岛屋和OIOI是一定要去的。里面集中了很多潮流时尚的衣服和鞋帽,尤其是OIOI,RUMINE,这两大商场是日本独有的,其他地方基本上很少看得到。虽然国内(上海)已经有高岛屋了,但是和新宿的规模,产品,质量上面根本无法同日而语。 唐吉柯德,个人感觉类似于一个淘宝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要你慢慢去发掘。唐吉柯德是24小时店,什么时候去都可以,而且在新宿有两家,一家在歌舞伎町门口,不过那个比较小,而且人也比较多,另外一个在韩国街那边,这个相对来说人少一点。不过也远一点;
 以上说的是一些大型商场,当然也包括很多专营店,也可以转转,包括H&M, 优衣库,fover 21,ABC mart ,等等。都是不错的。 还有就是日本的大型商场,尤其是高岛屋,地下都是买吃的地方。包括寿司,便当,水果,各种糕点,土产等。
 第二,购物, 电器产品,新宿的电器街并不比秋叶原少,yodobashi ,BIC camera, LABI 有好几个。也非常方便
 第三,药装,新宿那边的药妆店也很多,而且什么地方都有,新宿三丁目,和新宿西口这边比较多,而且东西也比较全一点

吃饭,吃饭的话,新宿西口一出来哪里有一个叫做 思い出し横 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居酒屋,还有一些烤肉店都还不错,而且人气也特别高。再就是歌舞伎町里面有几家也还不错。比如说磯丸水产,竹虎拉面,利山拉面,都非常不错,在歌舞伎町那个牌子的斜对面就有一个蟹道乐新宿店。(在这家店旁边还有一个hello kitty gift商店)

玩,新宿是一个非常集中的地方,在新宿东口,集中了很多各种电玩商店,包括那种抓娃娃的电动机器,就在高岛屋附近。

DAY 2

DAY2(2016年5月21日,周六)
我们起了挺早的,起来去附近逛了一圈,在楼下的7-11买了点早饭。
然后今天是去东京附近的牧场叫母亲农场 http://www.motherfarm.co.jp/
地址:千叶县津市田仓940-3
交通:距离东京约一个半小时程度
营业:9:00至17:00
门票:成人1500日元;儿童(4至12岁)800日元
但是基本上没有中国人去,去的那天是周六,好多日本人带着孩子来玩。如果不是租车估计也没有办法来这儿~~
母亲牧场是由"东京塔"的创始者前田久吉先生所创立的。前田久吉先生的父母生活于大阪市郊,过着非常贫苦的日子,因此他的母亲常说“哪怕能多养一头奶牛,我们的生活也会比现在过得好!”,这句话对他的触动很大,前田久吉先生非常重视畜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这座牧场取名为“母亲牧场”。

东京自驾车去需要穿越东京最长的海底隧道,整个隧道长达约10公里。
日本,母亲牧场和小岩井牧场同样的有名。
牧场还大面积的种植了鲜花,初春满山盛开的金黄色油菜花是母亲牧场的一大景观,花的数量达300万棵,是关东地区最大级的油菜花田,黄色花的周围还有1200棵粉色的樱花同时开放,单是赏花也值得一去。
等到8月中下旬还有100万棵的秋樱会盛开,另外还有6、7月的2000株绣球花和冬季的10万株的水仙花及400棵梅花树,可谓一年四季鲜花不断。
除了赏花,牧场还设有採花和摘水果的活动。那里有7、8月的2000株的蓝莓,也是关东最大规模的,有12至5月的水耕小番茄,还有1至5月的7段式水耕草莓。
日本有很多地方可以摘水果。日本的水果不但外形漂亮,而且特别的好吃。小番茄、草莓、樱桃等什么都好甜水分又多好好吃的。
可以观看小猪赛跑
赛跑规则:由6位观众小朋友催赶着小猪通过障碍物,率先到达终点者获胜。观众可事先购买带有数字的猪玩具预测谁是胜者,猜对者也有奖品。
小朋友很适合,这次出门是带着儿子的。儿子很喜欢这个地方~

这个是海底隧道~

很漂亮的花海~~

小猪赛跑~

这些个羊都是好乖的~有些基本一动也不动

我们在牧场吃了一顿午饭,也非常好吃~

儿童套餐

在牧场逛到基本上4点左右我们就回东京新宿了,东京人基本上休假就是非常喜欢去千叶~
回到新宿后我们的晚饭比较简单,吃了桂花拉面这家店是很老的拉面店,但是也是我吃过比较难吃的,配料什么的都还好,面也很好,但是汤头好咸,不知道是偶然的还是一直是这样。在东京吃了好多家拉面店,最后还是觉得博多系的一风堂真的性价比之王。

DAY 3

DAY3(2016年5月22日,周日)
 今天我们要离开东京去附近的箱根,路上我们会路过横浜,顺路还去了横浜的中华街。然后到了镰仓,去看看湘南海和灌篮高手的取景地~江之岛电车的镰仓高校前站的那个路口

这是我们的早饭~嘻嘻,7-11的香肠比较好吃~

横滨红砖仓库是建于明治末期至大正初期的仓库群,是象征横滨港发展的历史性建筑物。现代的红砖仓库聚集了时尚店铺、餐厅和咖啡厅等类型多个商铺。
这里原本是一批老式建筑,2002年,红砖仓库进行了改造,在保留建筑物的历史原貌的条件下旧貌换新颜。改造后的横滨红砖仓库1号馆作为文化展示设施,2号馆则改造成为以时装店、杂货店和美食店为主的商业购物设施。
红砖仓库附近一帯的广场空地和公园构成了横滨红砖仓库景区,成为横滨旅游的一个热点。

日本摩天轮好多呀~~

大大的广场~

中华街~各种包子,还有板栗

横滨中华街,好多卖上海生煎上海汤包的,日本人好爱~哈哈
有家四五六菜馆还蛮有名的~
没有在这儿用餐,因为下午是要去镰仓。打算中饭去那边找家饭店,后来去到了他们那里比较多的家庭餐厅ファミレス(family restaurant),一家叫做denny's的。吃的大部分其实都是洋食,日本人超爱吃洋食~

都很好吃哦~

去玩镰仓我们朝着大海一路开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箱根。在箱根住的是一个叫旅馆橘的酒店。这个酒店服务很好,而且服务生里有两个非常好的台湾妹子。~
箱根只是住了一个晚上,其实日本泡温泉和我们中国式泡温泉相差蛮大的哦。原来我第一次来日本泡温泉,好在有在日本待了很久的赵小姐和日本人宜野座先生,首先泡温泉要穿上他们日式的浴衣。日本人一般温泉的酒店房间里配有一块大浴巾和一块小毛巾,大浴巾和小毛巾都要带进去,大浴巾放在更衣的地方以便出来的时候迅速擦干身体,小毛巾带进洗澡的地方,先更衣,在洗澡,洗完澡后进温泉泡。洗澡是坐着的~~~额,反正我不是很习惯~记住,就是小毛巾虽然带进去洗澡,但是不能带进温泉里,所以才有日剧里小毛巾顶在头上的人~~

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然后睡觉~晚饭真的量很少,但是真的吃下来也很饱~

DAY 4

今天我们会离开箱根去长野县,中途会路过富士山

这个是他们店里的台湾妹子给我们画的早餐吃点什么~

摆了一台子真的碟子多量少~
然后日本米饭真的很好吃~

我们5月23日上去的,五合目天气真的很不错哦~

这个是上富士山的路,一般游客到了五合目就结束了~如果有兴趣登山的要走这条路

买了四张明星片,邮寄到上海大概是2000日币吧~

下了富士山,在一家很有创意的店吃了面疙瘩~额~~真的是很大份

吃完饭我们就要赶去下一站,长野的蓼科亲汤温泉~

这个温泉酒店房间很大~在booking上有定但是很难到这个地方~坏境真心很好~~很好。在路上还能看到野生鹿

然后晚饭很丰盛~真心的。

依然泡温泉然后睡觉,真的很放松的旅行~喜欢这样的节奏~慢悠悠

DAY 5

今天吃完早饭后,我们要去八岳这个地方,坐坐缆车上山,然后回东京继续旅程

早餐一样真的很丰盛但是量好少~

下山后我们高速公路回东京啦。~

以上是在回东京路上的高速公路上吃的,也很不错呢!

特别推荐这个酒店 银座索拉里亚西铁酒店
这个酒店在银座三越百货附近,地理位置很好,但是在booking上的房间数量很少。
所以是托日本当地的人预订的
这个是淘宝地址:
如果想要去什么米其林三星的寿司店之类的这家淘宝店也有预订。

check in之后去居酒屋吃饭~~

酒足饭饱之后回酒店休息~

这里说一下~我们家的小朋友硬要吃卤肉饭,所以在银座这里找到一家一个台湾阿姨的店,很不错,价格和上海的差不错,东西非常好吃。

DAY 6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去浅草寺,这里说一下,我们去这天居然雷门在修缮~~

从酒店出门最方便的乘坐银座线到浅草寺下车~

雷门修缮中~

这家店是浅草寺比较有名的菠萝包,在本店人很少,所以大家往里面走,会找到这家本店,人比雷门哪里的人少~
就是算还可以的菠萝包~哈哈~

浅草寺真的人很多,匆匆看完一圈,去坐地铁~还是银座线

这个上中市场里面的东西都还算比较便宜的哦~有药妆店,有abc market买鞋子的都是比较多的,如果你有时间又想买点相对比较便宜的东西可以考虑这个地方哦,abc market 买的鞋子基本不能退税吧~但是没有在这家的试过,在台场试过,不能退税哦~

来安排小朋友去上野公园的,无奈小朋友不感兴趣,所以就决定去皇居,选择做山手线去,其实有好几个方法去皇居,但是我比较喜欢山手线,因为是环线,哈哈~

地铁东京站,外观看不出啊~~

皇居前面的树有盆景的感觉有木有~

皇居最有名的大门和二重桥

我们后来延皇居附近兜了一大圈,结果正好遇到可以进入皇居御苑的机会~哈哈,真的人品好

晚饭去了台场的这个新开的所谓的拉面一条街吃,其实就是日本比较典型的4种拉面的集合~
我们最爱博多拉面啦~因为是猪骨汤拉面,味道很好~

DAY 7

今天是去迪斯尼乐园,大家都知道东京有一个迪斯尼乐园和一个海洋世界
因为带着孩子去的,所以还是去了迪斯尼乐园,建议如果成人还是去海洋世界,没有那么幼稚,娱乐设施也比较刺激一点。
关于门票网上也是一大堆,但是如果你需要确保你当天可以入园的,当然,不是每一天人都很多,但是节假日总体来说人比较多,需要保证你自己持当天的门票可以入园的,买的时候要看清楚哦,有些门票是预约券形式的哦~要去换票
如果需要实体票的可以上淘宝让卖家ems给你寄到中国来或者日本的酒店。
这家店推荐哦
交通工具是开车~租车也是这家店

早饭是在全家买的,一般般哦~

日本的迪斯尼排队次序非常好~

九点准时开园

第一站,是小世界,这个非常适合小朋友,我儿子是4岁不到,不用门票。

我们去的这天人蛮少的,这个小飞侠彼得潘人也不错,排队五分钟,之前那个白雪公主也没有排队。

Peter Pan空中之旅,婴儿以外都没问题。这个我特别推荐给你小朋友的。

矿车穿Big Thunder Mountain 的预约券也很好拿,这个是不是上海这里排队4个小时才能坐到的那个呀~~

在这个期间先去做了木筏去岛上树屋那儿
还有小火车~很有美国西部的感觉

矿车这个因为有预约券所以排队很快~我一般坐类似过山车的东西都选择中间~

吃饭时间,我们在house 吃咖喱饭,大家知道coco一番屋吗~就是用的好侍咖喱~

这个炸物还蛮好吃的

去玩星球大战的基本没有人排队,据说这个在日本刚开的时候要排很久的队伍!
结果真的很不错呢~我家宝贝飞出去的时候还问我会不会回不来~
身高超过102cm就能玩。4D动感电影,身临其境体验Star Wars!每次看的电影版本很有可能是不同的,呵呵,一共有64个版本呐!这个虽然有Fastpass,不过其实除非下午其他地方都没FP了,你就拿张吧。不然没必要,晚上8点以后这里很空的!

这里说一下,因为带了个孩子身高上符合所有娱乐设施就会给小朋友绑上这个红色手环,102~103cm以上的小朋友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玩了~工作人员也会反复和你确认。这点真的很好。

巴斯光年的射击游戏,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射击得分的热门游戏,在Tomorrowland,就算早上拿不到Fastpass,晚上关园前一般20分钟可以等得到的游戏。

Stitch's Tiki Room 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史迪奇带你到热带雨林和大家一起欣赏音乐表演。都是电动的玩偶哦,不是真人!不过表演做得很有气氛,我很喜欢!

Grand Circuit Raceway 赛车(安全有轨道的赛车),婴儿以外都没问题。这游戏很意外地受小朋友喜欢,呵呵,特别是3、4岁的小朋友。一般15分钟队伍~

这个赛车很好玩,陪儿子玩了4次自己玩了1次。

这个鬼屋我们去的时候也只要排队20分钟就可以了,所以很快。~

Splash Mountain,身高超过90cm就能玩。早上拿Fastpass下午玩还留了照片。
下午去的时候排队时间是100分钟,所以就要早点去拿快速券哦~

Space Mountain,身高超过102cm就能玩。宇宙星空的过山车。在漆黑的宇宙空间,除了星空,完全看不到过山车的轨道,最惊险刺激的也是这一点,完全不知道过山车下一秒会怎么走。但是其实没有360度旋转那么可怕,也没有Splash Mountain那么高的惊险直下,速度也没有Big Thunder Mountain那么快。

Haunted Mansion,没有任何年龄限制,不过是鬼屋,也是乌漆抹黑的

晚餐,是套餐~也很不错哦~

勒比海盗,婴儿以外都没问题。这游戏惊险度不高,不是过山车型的,纯粹就是带你看加勒比海盗电影场景,就是有点乌漆抹黑的,喜欢加勒比海盗电影的应该不会怕的。但是如果是小女孩不喜欢黑的,还是skip吧!我们去玩的时候下午6点,没有排队~

这个玩偶真的很像约翰尼德普~

怪兽公司的躲猫猫游戏,婴儿以外都没问题。怪兽们到底躲在哪里?用手电筒照到的话就能看到他们咯!我真的觉得这游戏很傻,为啥不做成可以竞技得分的游戏,就只是单照光玩,但是小朋友应该会喜欢吧,特别是看过怪兽公司的!这游戏不是一早开园拿Fastpass的话,一般排队都最起码1个小时以上,周末很有可能超2个小时。所以看到等待时间短于1个小时的话,如果真的很想玩,请义无反顾地等吧!晚上也不一定排队时间短的!
我们去的时候排队15分钟,晚上哦~人还蛮多的。

花车巡游~没有单反的,这次都是手机拍的照片

我们去的这天风很大,所以没有烟火表演,有点遗憾,但是下次还会再去的~

DAY 8

东京那么多天,第八天的早上下了很大的雨~但是不影响我们出发去筑地市场,据说11月就要搬家了~

从饭店出发,走路10分钟左右就到了~

这家牛肉饭是x-fun吃货俱乐部推荐的~还不错,牛杂饭不敢尝试~

很火的寿司大~
吃过的朋友都说其实差不多~但是就是人多~~~~~

我们找了家这个,龙寿司
里面有洋大人,有日本人。反正还不错~

这个是套餐,分别点了海鲜饭和一份寿司套餐,寿司套餐比较快,忘记拍照了~

吃完饭以后我们去了东京大学。

东大赤门

在东大吃饭,下午2点以后接受外来人员吃饭~
饭量正常,价格便宜。品种也很丰富

吃完饭后,我们继续。到了必来景点,东京铁塔,日本朋友说日本人不喜欢sky tree。还是比较喜欢东京铁塔,要知道我们看日剧经常会出现的就是东京铁塔。真的非常美丽~

没有上塔,时间来不及了,接下去是要去高岛屋购物~
然后还会路过日本桥~

日本买奢侈品是会比我们国家还要便宜一点,加上有认识的人在这里工作,打了个折扣,再加上退税,省了好几天的房费~
我是连盒子包装一起带回来的,上海机场t1也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吓人,什么都没有查就出来了~

还买了一个精工

日本桥还是真的蛮有特色的,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在这附近逛逛。

这家叫喜代村的寿司店本店在筑地市场外,去吃的日本人很多哦~
所以我想请大家不要迷信太多国人追捧的地方,吃个饭排队排很久,我非常不喜欢。
要不然花大价钱去吃米其林三星的数寄屋桥次郎的寿司店,否则,其实都是一样的。
数寄屋桥次郎的寿司店本店在银座,分店是儿子开的在六代木。
预订很难,每个月1号接受预订,能预订到也算是运气~

DAY 9

东京第九天了
其实真的好不想回家~

今天还是坐银座线到涩谷~走路过去很方便~

先来一碗一兰拉面早午饭~
这家拉面呢,好吃,但是就是拉着帘子我有点不太习惯~

吃完饭逛逛~

涩谷的这家无印良品也蛮大的哦~

八公像

这个屏幕好多日剧里都会放~

NHK电视台门口好多抗议的人 ~

从涩谷穿过再去原宿的路上会路过明治神宫

去的时候好多人结婚,据说在日本举行个像样的结婚仪式要花上百万~

除了明治神宫这里是原宿站,很古老很复古。这里附近还有表参道也是购物一条街,没时间逛了~
我们要去下一个地方神乐坂~

这里老房子很多,还隐藏了很多小饭店~高大上的感觉~

逛完回银座,正好步行街时间还么到
周六这里会变成步行街,宽敞的马路米有车还是很爽的。

晚饭在银座吃烤肉

当地人推荐的~

酒足饭饱,然后去了趟他们这里的大型超市~

总的来说日本的农副产品比上海贵,但是品质方面比上海好~
然后用到人工的地方能减少就减少
精算机,这个真的很高级~

DAY 10

这个在银座非常火的团子
我只能说我好喜欢上海南京路沈大成的糕团~便宜好吃~

兵分两路,一路在三越百货继续扫货,一路去银座的天赏堂看火车~

忘记告诉大家了,我们早上在酒店退完房,行李寄放在酒店里面,然后再出来逛的,还有我们住的这个酒店对面就是一风堂拉面~所以地理位置真的算性价比之王了~

然后四个箱子装进租的车里,我们要去机场了,飞机是下午四点的

这个就是日本的宜野座先生,真的非常好的人~

后记

这些是我购买的东西的一部分。总之,东京的东西在全日本相对比较贵,但是自己背回来可以用很久~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6-28 14:26

引用 国安球迷佟中正 发表于 2016-06-28 14:26:13 的回复:

回复国安球迷佟中正:哪个地方?

2016-06-28 16:52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7-04 01:0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04 12:55

引用 steven 发表于 2016-07-04 12:55:24 的回复:

回复steven:因为有照片

2016-07-05 21:31

2017-06-12 11:29

可以请问下酒店开销吗?

引用 36264751 发表于 2017-06-12 11:29: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