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潇潇洒洒--16年6月的内蒙草原

glinaglina (天津) LV.6
2016-06-28 00:03 1435/6

day1 天津-赤峰

北方的大城
赤峰
遍地都是
我爱的皮卡
星空美极了
低沉又繁华

day2 克什克腾旗 达里诺尔湖 达达线

自驾的优势就在 觉得哪里美就停下来

到达克什克腾旗 巴彦查干苏木乡 我们过端午节 他们有他们的节日 几乎所有店铺都休息了,只找到大众点评上的这家 人声鼎沸 名不虚传,吃到了正宗的内蒙奶茶,真的太香了,羊腿我也是克制着吃 才没有显得比蓝孩子还能吃 只是个人觉得手把肉一般啊 比较费牙 哈哈

餐后下午到达了达里诺尔湖 雨后很凉 (没有快),景区不便宜 只是一个湖 并且有点美 而已 被我们玩儿坏的是岔路上的一个栅栏桥

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

之后开上了达达线 来的有点早 还不用风吹呢 草就很低了 牛羊随处可见
草原很开阔 一条路望不见头 难得的放空,,

天气实在是太冷了 没法住蒙古包 于是回到了阿什哈图街 有几家住宿和餐馆 又是唯一一家还在营业的 聚客缘,事实再次证明 也是非常不错,老板们都很热情朴实 让人喜欢,于是第二天早上又跑过来吃早午餐了 推荐羊杂汤 土豆炖哈什么(当地特色)荞麦饼 炸果子,现在想起来还想吃,哈哈

day3 阿斯哈图石林 塞罕坝围场

早午餐之后来到了全程最坑 阿斯哈图石林 140一个人的门票 我就放一张图告诉你们有多冷 我还裹着租的臭烘烘的羽绒服 速度走了一圈就打道回府了 就是地貌 并不美 贵!贵!贵!

开始往回走,围场方向,期间,开下了公路 开进了草原,才真真正正感受了一把草原的狂野!喜欢的 有流量的 请戳小视频~也非常欢迎关注我的美拍:glinaglina_stylist

玩儿过了大草原 我的小伙伴们似乎才开了头 哈哈哈 在前往围场的方向 途径一个什么泉 我也是记不清了 可是重点不在她的名字 重点在去到这个泉的过程 我只想说 真的玩儿野了 刚下过雨的大泥泞路 小伙伴们决定就楞往里开啊 还号称什么要考验车的性能 我也豁出去了 反正陷了的话肯定不是我推车 说走就走,当然任性的结果就是果然陷了,然后还好 浑身都是劲儿的凯哥自己就下去推车把我们都解救了!当然重点还在后面,到达之后的 藏在草原中的隐泉也真是没有辜负我们的冒险!别有洞天!美的不接地气了!还想看视频么,,

张老师驾驶,凯哥在推车,,,

喏 就是这样 手机拍无修片

里面住着一户同样不接地气的人家,,

然后我上了生平第二艰难的厕所,,(第一在山西浑源县去恒山的路上,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善,)

啊这张是在进泥泞之前拍的了,大家还很干净呐

这是出来之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往后我真是爱上了和蓝孩子一起玩耍啊!

惊现刺激的一天过后的晚餐
必须得是
羊腿给上
闷倒驴斟满
干了这一杯
别问我是谁

day4 围场骑马 返津

醒来又是好汉一条!

最后的最后终于策马奔腾了 只是可惜仍旧是围场的小矮马 并不是内蒙深处的高头大马 只有留一点遗憾再来了

完结。顺利返津 途中还在大杯京噻了一顿大日料---完美~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28 15:26

引用 dodee 发表于 2016-06-28 15:26:21 的回复:

回复dodee:哈哈,就是开进那个满是泥泞的大森林啊,第二段视频,要不是跟着两个小伙子 他俩都表示陷了可以推车 一定是进不到里面去的,有一点探险的感觉吧,挺有意思的,人生又多了一段经历

2016-06-29 21:31

引用 glinaglina 的图片:

2016-06-30 16:16

引用 云帆济海 发表于 2016-06-30 16:16:16 的回复:

回复云帆济海:哈哈哈

2016-06-30 22:0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04 11:50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7-04 11:50:59 的回复:

回复daisy:美文太累啦,,哈哈,,我正在先把之前的都整理出来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