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生日夜

Giselle (上海) LV.3
2016-06-28 00:09 265/2

生日,19岁 上海你好。
================================================================================================================
【下午】
       3:00      和朋友约在新天地见面的。在【野兽派】,作为野兽派粉爱的很深沉。强烈安利他们家的椰香味的蛋糕(具体正确的名字我忘记了)配上一杯玫瑰味的拿铁。心情很清新。野兽派卖的情怀,我却沉浸在清新的花海中。

4:00    从新天地坐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因为朋友第一次到上海来玩,还是带她走走南京路。从人民广场走到外滩,可以逛逛南京路上的商店。比如 MM豆旗舰店,儿童城,特长店等。

【晚上】
       6:00   大概在南京路逛了两个小时,订的餐厅在外滩,外滩五号楼上四楼,很有艺术感的一家餐厅。环境很好,味道很赞,服务很棒。

9:00   吃过晚饭出来就在外滩散散步。看外滩夜景。
        10:30   坐地铁回学校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8 13:5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