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心灵的旅程-那一场甘南梦

大脸猫 (成都) LV.7
2016-06-28 00:12 905/3

前言

旅途中最美的,是那些没出现的惊喜,一触即发。
出发前,我没有任何犹豫,不管路上的条件如何艰苦,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出发的那一刻,内心比任何时候都平静放松。
内心的信心和坚定,让自己安静的享受这次出行。
6月是草原鲜花盛开的季节,在佛前打坐,去草原撒欢。
行程:成都-松潘-若尔盖-扎尕那-郎木寺-阿万仓湿地-久治-年宝玉则-阿坝-红原-成都
关于装备:墨镜、防晒霜、帽子、披肩、自拍杆、相机、面膜、拍照专用道具(如果你臭美的话)
关于天气:早晚温差比较大,其他姐姐说不定就下点雨,带上一件厚衣服。
关于高反:前前后后去了几次高原,也没有较大的高原反应,担心的童鞋可以提前3天河红景天。
关于住宿:爱美客为你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餐食:川菜、火锅、汤锅、藏餐火鹤泡面,根据个人口味而定。
关于出行,这次出行感谢爱美客七星旅行,他们把热爱的旅行变成工作,他们着力打造专业的户外团队,为客人精心挑选住宿,策划每一条线路,他们的每一条线路和住宿都是进过他们家老板亲自踩点体验后优化的。挑选的司机熟悉路况、无后顾之忧。
如果你和我一样,想拎着行李就出发,不做任何攻略。那就放心的交给爱美客七星旅行,真的是很棒的团队。
联系电话;18180640751
符老板:15208306079(电话、微信)
张姑娘:15159536249(电话、微信)

DAY1-成都-汶川-松潘

DAY1:成都汶川松潘(宿松潘
松潘古城古称呼松州,始建于明洪武年间,即使川西北地区的军事要塞,也是历史悠久的藏、羌、回、汉族人民的“茶马互市”的重要驿站,到达古城明显感觉比成都的橙色高温天气相比,凉爽许多。现在的松州古城,城墙保存完好,人比较少,店铺也比较少,倒也安然淳朴。

DAY2-松潘-若尔盖-扎尕那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地见牛羊
一方圣洁的雪域
一片神奇的土地
一个质朴的名族
一副绚丽的画卷
这就是—若尔盖大草原

扎尕那
景色很漂亮,说她是一个世外桃源一点也不夸张,景色很好,推开门便是景,满山坡的野花、油菜花层层交叠,还有镶嵌在山坡之中的青稞田,元芳绿茵茵的松树林,家伙是那个裸露尖耸的山峰和萦绕着群山周围薄纱般的云雾,色彩搭配协调,层次感强,漫步在扎尕那小山庄里就像漫步在油画一样,安静而安逸。

DAY3:扎尕那-郎木寺-尕海湖-玛曲-久治

郎木寺海波3600多米,位于碌曲县城郎木寺乡,郎木寺为藏族传佛教寺院,"郎木“在藏语里面即为”仙女“的意思,小镇不大,只有一条主街道,走在其间可以看到街尽头的山。
郎木寺有两个,一座在四川境内,一座的甘肃境内,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尕海湖景色

阿万仓湿地位于玛曲县55公里处,是若尔盖、尕海、曼扎塘湿地的核心,水泻不畅的形成很多汊河和沼泽,是这片广袤的草原水草丰盛,牛羊肥壮。草原漫无边际、牛羊成群,悠然自得的吃着青草,草原上调调溪流弯曲纵横,沼泽星罗棋布,一步一景,如诗如画,胜似在人间。

DAY4:久治-年保玉则-久治-阿坝

鲜花遍地的秘境,魂牵梦绕的邂逅!在梦里常常闻到熟悉的花香,反腐来袭;在梦里,常常迷醉在花间月影,无法抹去。还有什么能够阻挡,见你的容貌,奔向你而去-年保玉则
天神的花园,我在年保玉则等你,在巴颜喀啦山的最高峰下,享受蓝天,沐浴阳光,这里没有喧嚣,只有信仰。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8 11:26

引用 大脸猫 的图片:

2016-06-30 23: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