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3日游天津------当地人真正吃的玩的!

• 出发时间/2016-05-12

五一的时候,两家躁动的想在天津聚会,结果一看机票觉得实在没必要在五一的时候去和大家挤来挤去,还贵了很多,索性就选在了下一个周末,我和明哥飞去和我们俩共同的同学两口子见面去了!

机票

哈尔滨飞往天津,机票可以说很是优惠,平时也就200-300元左右,由于明哥单位的原因来回都改签了,可是去机场的时候下大雨,又赶上一个大车车祸,告诉堵了好一会,结果我俩华丽丽的没有赶上飞机,在机场的宾馆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的飞机才去,其实去的时候还想呢,会不会不够时间玩耍呢!其实天津真的2-3天就够了!

下着雨的哈尔滨,滞留的我俩真的很冷,能穿的都穿上了!

天津,亲爱的小胡同学开车来接的我们,我俩就直接奔火车站先去北京办了临时加的事情,折腾了一小天,下午回到了天津,同学两口子也下班了,开始我们的美食之旅!

折腾了北京一趟,回到宾馆洗漱一下,顿时精神了!

天津的美食不仅仅就是包子啊,耳朵眼炸糕什么的,西北菜和韩国菜也做的相当地道了!
西贝筱面村:推荐指数  5颗星

吃完饭去天津之眼看夜景,去的有点晚了,建议大家要是想看夜景就先早点把票买了,然后去吃饭,然后再回到天津之眼哦!

今天我们俩就自行玩耍,我的同学已经烦死陪人溜达那些景点了,还不如我们俩自己,还可以随意拍照!主要是又!下!雨!了!我是雨神,谁也别拦着我!所有的路程都是打优步走的,便宜,方便,还可以和当地的人聊聊天,听听他们说天津话,跟听相声似的!

早餐在友朋海鲜公馆吃的,很丰富,人很多,吃了著名的嘎巴菜!豆腐脑!还有羊肉!早餐着实丰富啊!

是真不好吃,当地人真是一碗一碗吃啊!口味真是不同!

西开教堂

很小的教堂,人也不是特别的多,逛完正在下雨就去对面的步行街开始逛街!

名流茶馆

天津怎么能不听相声,名流茶馆是马三立先生题字的茶馆,有很多分店,朋友请我们去的是海河附近的那个店。团购的很便宜,两个多小时的相声好几组演员,讲的特别逗!

张记包子铺

越有名的东西越是难吃,狗不理包子已经被收购,各种名小吃都被潜规则了,所以一定要吃当地的好吃的,吃天津人吃的,同学推荐张记,是主要她很喜欢那个素馅的包子,是由豆腐干,豆腐乳,和豆芽组成的,我超喜欢!其他的馅我觉得我都差不多,这个素馅的吃不着!

今天是个晴天,开始旅游项目!其实我觉得正常的顺序应该是古文化街,五大道,意式风情街,我们旅游反了,一天三个景点无压力!

意式风情街

古文化街

两个离着非常进,溜达溜达就到了!

拍摄完成,送给可以拿走它的有缘人!

just路边的风景,请忽略我重咳嗽的嗓子被明哥掐的!

奉劝大家,这两样东西连尝都不要尝,难吃的不行不行的!

这个好吃,可以尝尝再买!

五大道

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景点,溜达溜达我就走了,我也没有租自行车,瓷房子就在五大道里面,我俩特别逗,优步到五大道,发现那个门好像特别远,就算了,什么故居啊,什么建筑啊,我还是留着去西班牙看吧!

瓷房子

晚上去同学家吃的饭,他妈妈正好在他家,在外面吃的腻死了,还是家常菜最好吃!

今天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热到不行,今儿去文化中心,体验体验现代的建筑!

图书馆是不是很不过,我周一去的,上午不开放,亲们一定记得周一以后再去哦,里面肯定拍的更好!溜达完这个就去机场回家了!
和明哥一次次的旅行让我们度过了第九年了已经。以后还有更多的旅行等着我们,无论是10天的还是3天的旅行,我们都要认真的溜达!哈哈!

2016-06-28 11: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8 12:27

引用 钟灵毓秀 发表于 2016-06-28 12:27:20 的回复:

回复钟灵毓秀:我这不是图文都有吗

2016-06-28 12:28

引用 香橙优酸乳 的图片:

这东西第一次可能吃不惯,吃上几次就喜欢了

2016-06-28 21:21

这种素馅是天津独有的津味素,不光包子,饺子也有这种馅。别处吃不到。其实二姑包子,陈傻子包子也不错。肉三鲜每个包子里面有一个虾仁。

2016-06-28 21:25

解放北路与泰安道值得一逛

2016-06-28 21:26

引用 liangliang 发表于 2016-06-28 21:26:15 的回复:

回复liangliang:那里有什么

2016-06-29 07:49

西班牙只有一国建筑,而五大道有好几个国家的建筑了哦

2016-06-29 18:11

引用 香橙优酸乳 发表于 2016-06-29 07:49:54 的回复:

那里有什么

回复香橙优酸乳:天津的华尔街。都是文物古迹,比五大道有味道多了。另外。利顺德酒店(1869年创建,全国重点文物,超5星级奢华酒店,浓浓的民国风)就在解放北路与泰安道交口

2016-06-29 23:45

2016-07-02 09:44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7-02 09:44:42 的回复:

回复yuer:

2016-07-02 16:0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04 12:55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07-04 12:55: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