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渡豺狼狗尖

2016-06-28 09:22 933/8
  • 出发时间/2016-06-11

扎寨露营

提前一星期便说好了这几天去安徽豺狼狗尖,看着群里发的图片便已觉得惊险刺激
先来吃饭时两张搞怪照,哈哈哈,希望没吓到人

路上经过这里,听说这是一个土匪村,后来改成了民宿,我们去的时候正在装修,加上想象倒也能看出它当时的风采。一进去就一种古老的气息铺面而来,风景很好,有桥有水

三连拍大海这神情,这眼神,在干嘛,我去!!

大概11点左右,路上路过了一片废旧的老房子,于是脑洞大开,配上我的衣服和头发就出现了以下图片
我站在旁边的房子门口,他们在车上录视频
头发披在前面的时候,自己也被自己给吓到了
拍完发朋友圈,纷纷信以为真,第一遍没看出来,然后细思极恐。哈哈哈哈

扎好帐篷后,去一个小酒楼门口洗脸,在路上玩起了自拍,两个人不要太嗨

被偷拍的花絮,这姿势太醉人了
后来吃西瓜,唱歌,一不小心就1点多了,赶紧睡觉

昨晚就说要起来对着红旗唱国歌的人,第二天果然早起准时装逼

凌云飞渡

出发去山里路上的景色也很美

风景美,不玩几下不行

进山了,来个大合照

做晚又买了个大西瓜,早上吃了一半,还剩一半,进山了没法带啊,太重啊,没人吃啊,我和小鸭一人两大块,边走边吃,好累啊

走了半个小时还是一个小时,我不记得啦,到达山顶,风景绝美,云里雾里的感觉自己在天山,开启狂拍模式,并且过了不久,雾起的很大,白茫茫的一片,下面根本看不见,连对面也是,有种被困山里的感觉竟也是莫名的兴奋,不过没过多久雾就散去了,接着拍。

小五这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哈哈哈哈

装完逼就开始正经事了,大海依然是噌噌噌的就上去了,一会没见人就爬上去了
并且又开启了装逼模式
‘我双手撑天’

唯我独尊

我在鄙视他

小亚也上去帮忙了

如来神手

轮到小五上另一座矮山,就是这幅模样,哈哈哈
爬前面跟后面的我说,怎么办,不敢往前了,就匍匐前进

开始飞渡了,结果因为什么操作不当把,大海被卡在中间了,我们就一直在那笑他,照片拍不出了他卡了很久的感觉,但真的是卡中间挺久的。然后他就说,抓紧时间牌照啊,HAHAHAHA
后来是小亚一根绳子甩过去,拉他过去

轮到我了,说实话,看着那山看着他们过去是有些害怕的,但是一上场就觉得一点都不怕了,在绳子中央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滑累了就休息一下,欣赏一下风景,看着那风景突然就有些感悟,真想一直停留在一刻。
接着到了对面之后,发现,嗯。。。腿有点抖

站在那只有几平米的山顶,虽然脚抖,但是真是风景绝美,我还在别人看来不要命的坐在那边缘拍照,对面的小五在那喊‘小心点诶,好危险‘,其实只是视觉效果很危险啦,照片拍出来也真的是惊险,坐在石头上时倒是觉得还安全,哈哈,心太宽。

下山的路了,走了另外一条,还要钻石洞呢。

裸贵夫躺哟,十分销魂

哈哈哈哈哈,这姿势

第二天去了啥大峡谷,下次大雨,此为避雨方式(PS,那是我的衣服

前两张图吓我一跳哈哈哈

2016-06-28 14:4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8 15:2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8 14:48:32 的回复:

前两张图吓我一跳哈哈哈

回复鹿妹儿:哈哈哈,我前面可是有说明的

2016-06-30 17:5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04 10:51

引用 minori 发表于 2016-07-04 10:51:20 的回复:

回复minori:比较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