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门峡游记,住宿浙川田景轩农家乐

• 出发时间/2016-06-09

好吃好住,好山好水

十门峡景区位于浙皖交界处,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地处临安西部,交通不是很方便,我是跟团去的。景区分别由十大门景点组成,目前剑门、龙门景区已对外营业,也是我本次重点游览的地方。虎门景区千峰直插云霄,苍山如画,群峰之势乃华夏之最;海拔之高,乃浙西群峰之巅。站在峰顶,绵延群山尽收眼底,可谓气象万千。剑门景区共有两条乘客滑索,一条位于游客接待中心内至剑门景区内,长百米;一条位于石门之间,高百米,长四十米,值得尝试。
我们这次去玩了两天 住在田景轩农家乐,环境非常好,住宿舒服,价格也不贵 大概每人60-80的样子。特别值得一提的真是避暑胜地啊,冬暖夏凉,还有老板娘烧的一手好菜,真的很好吃,我们一下子就吃光了。十门峡的风景很不错,周边还有很多风景,徽杭古道,太子尖,蓝门脚瀑布等等。下次还想去避暑,然后还住在田景轩农家乐。
总之谢谢老板和老板娘两天的招待。附上电话:13777438978    1396803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