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路,遇见不一样的风景

马宁 (北京) LV.9
2016-06-28 10:36 458/2

这个周末错过与大部队一起刷三环,错过与中学同学的聚会,没有这些错过也不会看到这美丽的风景。
有时候我们会错过一些人和事,但,没关系,你会遇见不一样风景!

早上起来已经9点多了,吃过饭之后就说咱俩出去玩玩吧。去哪儿呢?
就这样急匆匆地出门了。
从某人没进对京藏高速的入口开始,我们就注定这次是一次走错路的出行了。
两个人,一个只会看路牌,一个只会看导航。
就这样都能走错路,也没谁了。

这就是我们在去草原天路的时候又走错路了,其实一直跟着导航在走,可走着走着就从高速上转到了乡间小路上。
这里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手机信号都没有。
景色很美。

终于远远能看到风车了。

我们没有在草原天路那个大牌子那里停车拍照,觉得没什么可拍的。
那里就是个休息中心。
之前说是要收费的,不过今天来也没有人收费。
夏季到了,这边就是旅游的旺季,即使是周末车也很多。好在这里空旷,进去之后就看不到什么车了。

这次出来的比较匆忙,连照相机都没有带,全部是我的6S拍的,好像也不错哈。

天路,就好像一直通往天堂的路。
走不到头。

开车进来之后,那您就随便玩了,走走停停,看到美景拍照,越野车还可以上一些坡顶。
我总觉得来这里就是来体验驾驶乐趣的。

现在是满眼的绿,我觉得秋天来景色会更美!

回程时我先开的车,结果又没上成高速,走了十几公里的国道才拐到高速上。
结果,结果,入口的ETC没有拍到我们的车,在康庄收费站那里没有扣费,我们还以为是出口开太快了,结果到八达岭收费站清河出来时,人家说我们进的时候没拍到,省了60多高速费。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8 11:4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