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青海湖】-【敦煌】-【张掖】-【祁连】-【环线游】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其它

总的行程介绍

D1:西宁市-塔尔寺-拉鸡山(被誉为鹰都飞不过去的地方)-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151基地)-黑马河 住宿
D2:黑马河日出-橡皮山(海拔3817m)-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德令哈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路边随意观看)-大柴旦 住宿
D3:大柴旦(一路上有着柴达木盆地的陪伴)-雅丹地貌(也被称为雅丹魔鬼城)-敦煌 住宿
D4:上午参观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晚上沙洲夜市-敦煌 住宿
D5:敦煌-瓜州-嘉峪关-临泽县-七彩丹霞-张掖 住宿
D6: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风光-祁连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县城 住宿
D7:祁连-祁连卓尔山-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达坂山黑泉水库-返回西宁

车队介绍

“大美青海、昆仑夏都”,铁骑兵团旅游车队欢迎您:

本车队绝对是信誉第一,全程绝无任何隐形消费。如有违反,车队愿双倍返还。本车队是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过的正规车队。我们车队是以部队退伍军人为基础,司机都是驻青海部队退伍的汽车老兵,拥有十年以上的驾龄,常年行走在青藏线、川藏线,对青海甘肃西藏四川陕西宁夏的旅游景点极为熟悉,现有车辆30余台,驾驶员40名。轿车有奥迪,丰田凯美瑞,别克君威,尼桑天籁,大众速腾,大众朗逸等,SUV越野车丰兰德酷路泽、霸道、三菱、本田CRV、XRV、大众途观,商务车有奔驰商务,别克商务,丰田商务,本田商务。我们宗旨:想游客之所想,按不同客人需求提供多类型的旅游线路,无论是独立成团、散客拼团、纯玩自助游等等。在这里,总有一条旅游线路适合您。我们服务:态度优良,全体复退老兵为您的旅游保驾护航。
车队电话微信18297119881

第一天:西宁市-塔尔寺-拉鸡山-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151基地)-黑马河住 宿
       2016年6月1号早上8点从西宁市西大街和颐酒店接上客人去塔尔寺。简单介绍一下,塔尔寺是我国著名的六大寺院之一,有色拉寺、哲蚌寺、扎什伦布寺、甘丹寺和甘肃拉卜楞寺
       8点30分到了塔尔寺,塔尔寺门票80元。这是通票里面还几个景点。塔尔寺主要看艺术三绝,你要记住喽!壁画、堆绣、酥油花。

11点30分离开神圣的塔尔寺我们去吃饭。
12点10分去拉鸡山。

13点20分接着就去带有历史背景的日月山,从远出看日月山就能见到山顶上有两个亭子,左边的是日厅、右边是月亭。

14点30分到达青海湖
青海湖是我国第一大内陆咸水湖,青海湖,古代称为“西海”,又称“鲜水”或“鲜海”。藏语叫做“错温波”,意思是“青色的湖”;蒙古语称它为“库库诺尔”,即“蓝色的海洋”。青海湖面积达4456平方公里,环湖周长360多公里,它有多大啊,两个瑞士、四个香港、六个新加坡。我们没去二郎剑景区,我们去了路边小道到的湖边,都是一样,藏民每人收了10元,淡旺季有区别哦~

第二天  黑马河日出-橡皮山(海拔3817m)-茶卡盐湖-德令哈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大柴旦住宿
2号 早上5点起床,我们一起到湖边看日出。
8点准时出发继续沿着109线国道向前走, 9点40分到了心驰神往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茶卡盐湖也叫茶卡或达布逊淖尔,“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海的盐;“达布逊淖尔”是蒙古语,也是盐湖之意。

沿途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中午时分我们到达了下一站——大柴旦县。这段路虽然有点长!可心情像阳光一样明媚,路过了青海第二大城德令哈市,青海一共三大城市,西宁德令哈格尔木
第三天   大柴旦-有着柴达木盆地的陪伴-当金山-青海雅丹地貌(雅丹魔鬼城)-敦煌住宿
3号7点起床出发。
10点就到了雅丹地貌,确实壮观啊!一排排一座座各式各样,有的像海军在出海,有的像一个古楼,它们都是经过千年的风化形成的。

12点30分就到了冷湖镇。下午16点多就到了敦煌市。
第四天上午参观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晚上沙洲夜市-敦煌住宿
4号鸣沙山,这个点也不热了还可以看日落。门票120元,鸣沙又叫响沙、哨沙或音乐沙,它是一种奇特的却在世界上普遍存在的自然现象。到夜晚风一吹,却能发出一种尖锐响亮的声音“发出轰隆的巨响,像打雷一样。”

第五天  敦煌-瓜州-嘉峪关-临泽县-七彩丹霞-张掖入住
5号早上7点起床说好了7点30分准时出发,今天路程比较远啊!所以要早点啊!我一路向着嘉峪关出发,上午的11点30分就到了闻明天下的嘉峪关

17点10分就到张掖丹霞地貌了。就直接进景区了门票80元交通车20元,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就是在这拍的,张掖丹霞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是中国彩色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和旅游观赏价值。2005年11月由中国地理杂志社与全国34家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当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2015年被全国多家知名网站评选为全球25个梦幻旅行地。这的日落也很看。

第六天  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风光-祁连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祁连县城住宿
6号早上6点起床就进景区看日出了。
15点40分就到了祁连县我们直接去卓尔山,祁连卓尔山是被全国各地的驴友拍照发现的。卓尔山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藏语称为"宗穆玛釉玛",意为美丽的红润皇后。紧靠八宝河与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牛心山)隔河相望。

第七天  祁连-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达坂山黑泉水库-返
7号8起床, 9点出发出了祁连没有多远有一座寺院阿柔大寺和塔尔寺一样也是黄教,就不多说了。11点就到门源县,
 13点在青石嘴吃饭,休息一下就开始上山了,到达板山顶海拔3700多米,在山上还能见到西宁水原,黑泉水库。这的风景漂亮,遗憾的是山路不能停车。下午17点就到西宁了行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