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塔县红其拉甫帕米尔高原旅游攻略(包车)

奇兵 LV.3
2016-06-28 11:54 2096/1

喀什办理边防证,不需要什么手续只用身份证就可以,然后沿314国道出发,大约160公里到白沙湖,其中有个地方可以把车开到湖边,风景绝对比观景台看到的漂亮。继续沿314国道走30公里就是喀湖和慕士塔格峰,湖边有蒙古包可以吃饭,每人20块,也可以住宿晚上看日落日出和星星银河,然后沿着314国道大约走20公里就是慕士塔格峰冰川公园,不过要买门票才能进入,每人168,冰川很震撼值得看一次,沿着314继续走大约五十公里就是塔合曼湿地,背后是慕士塔格峰,适合拍照片发朋友圈,然后沿着314走十几公里到塔县,金草滩和石头城就在县城边,不过金草滩对面的风景更漂亮,然后住塔县。
  第二天再办理一个界碑通行证,沿着314国道走到尽头就是红其拉甫了,可以看国门界碑和巴基斯坦游客拍照。塔县到红其拉甫一路也有很多美景,比如高高的草地,各色的小花,弯弯曲曲的小溪。注:需要包车请联系赵师傅,口碑好,很热情,并且是喀什旅游包车圈子里的名人(15699459851微信同号)

慕士塔格峰日落。

帕米尔高原冰雪初融!

让人热血澎湃的国门!

金草滩对面的草地,非常美!

1832公里处的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