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海迪士尼试运行体验噜!全干货!

Wrisky_Pig (魔都) LV.16
2016-06-28 12:12 178/3
  • 出发时间/2016-05-22

日期:5/22 9:00-21:00

迪士尼试运行归来,很多人问我要攻略,既然大家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首先,很开心可以参加到试运行阶段,而且运气超级好,全天都没下雨!!而且晚上很舒服,配上灯光,真的很浪漫!

交通:
去程选了拼车,所以在停车场入口下车,绕过大喷水池,差不多花了15分钟左右走到乐园正门

回来坐了11号线,从园区走到地铁站7分钟左右,而且还有位子坐,个人比较推荐这个方法,走路少,还免去停车费100元

安检:
很多人说园区里面吃的贵,还不让带,很不人性化,其实不然
开封的食品,饮料都可以带!!!
这次我们带了没开过的水和饮料,还带了没开过得全家面包,稳稳的就进去了。
进了园区还看到有人用乐扣乐扣带了熟食

餐饮:
这次我们吃了两份套餐,猪肋排的95,鱿鱼的85,味道其实还可以,不至于难吃,而且一份饭一个女孩肯定够了。只是性价比低而已。
在这里推荐汉子可以吃猪肋排套餐,因为一份饭里面有超级大块的猪肋排,一大块糯玉米(可以当饭吃了)和一大份白饭,我觉得一般男生都够了
另外明日世界门口的火鸡腿也是抢手货,55元一个,好吃管饱!诚意推荐!
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划算,那就带两个方便面吧,餐厅里都有热水,而且也轻,就是有点占地方
另外建议大家带点面包之类的干粮,因为有的时候为了多玩几个项目,吃饭时间很紧张

其他消费:
撇开门票不谈,你想不花一分钱玩迪士尼也不是不可能,只要不买纪念品,自己带上干粮就行了!也别觉得有什么low,小时候春游不都是这样嘛!重要的是和谁玩,玩了什么。不消费也并不会影响游园的质量。
下面说下我知道的物价
矿泉水10元,可乐等饮料15元,火鸡腿55元,米奇耳朵头箍95元,猪肋排套餐95元
个人觉得还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小工具:
大家去之前可以下个迪士尼园区的APP,方便查地图,查表演,查演出时间
另外还有个乐拍通,里面可以看到自己在园区里拍的照片

游乐设施:
好了,接下去要说下大家最关心的了,这次七个FP项目开了六个,全刷,下面谈下感想
创极速光轮
这个是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了!没有之一!
五星推荐!!
你作为蓝队出战网路竞技比赛,坐上lightcycle,化身电流般穿梭。
在排队时会不断的放相关的教学视频,女主笑容很魔性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另外进入等候区之前会有一段扫描环节,一开始纯白的屏幕会炸裂成光路,真是中二感满满!!

说下乘坐感受,首先是安全问题,其实大家是类似跪着完成项目的,所以腰背部会有舱体将你固定住,不用担心会飞出摩托

乘坐过程一开始会倒数321,然后超高速弹出,很快就会飞到室外,这个过程是速度最快的,之后再进入室内速度也很快,但明显没有刚开始那么快了。
全过程没有360度旋转,只是速度快,坡度也不算大。一圈差不多1分多钟
坐完会有眩晕,但只是一下下,呕吐感,主要是因为人一直趴着,压迫胃部而已。

因为这个项目是要寄包的,但那一块真是乱啊,完全就是公共浴场既视感。而且下午寄包柜还坏了,真是给跪了。。。

加勒比海
五星推荐!
这个项目去之前就想好一定要去玩,但是一个上午都没开,一直到下午一点才开,为了玩这个,我们选择放弃下午的游行,排了差不多50分钟,一路上会有点逼真的装饰,带你入戏

说下设施,它的故事背景是坐船去寻宝,刚开始会有点恐怖,但是到后面就不会了,完全海盗风!真的是超级巨幕,仿佛真的身在海底,能感觉周围生物在游动!
照片有点糊,大家自己脑补下

项目最后还会有点小过山车的感觉,很值得体验!

飞跃地平线
五星。
这个排队花了两个多小时,还好有很大段时间是在室内,所以吹吹空调觉得也就还好了
强烈建议大家坐第一排!!!视野更加好!!我坐第三排,在遨游世界的时候还看到了楼上的一排脚。。。😒
全片就是带你翱翔天空,看世界各地名胜,真的非常逼真!只是排队时间真的很长,等开园了必须抢FP👉

小飞侠
四星
这个拿了fp玩的,大概意思就是坐着小飞船在伦敦上空飞,看遍伦敦夜景,然后陪着小飞侠打掉坏人。完全不刺激,坐小车看电影的节奏,特别适合小朋友。
如果排一小时以上就不建议了

小矮人矿山车
四星
这个就是适合胆小的人的过山车🎢,故事就是去看看小矮人们的矿山,一段看故事,一段过山车,整体比较休闲的,不是很刺激,建议先玩这个,在玩光轮,要不光轮玩好玩这个就觉得太弱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两星
这个真是无语了,就是不断的射击,关键做的也有点粗糙。坐着小车就太空打激光枪,坐完手指好酸。。。
感觉这个比较适合小朋友,大朋友就不要去凑热闹了,把机会留给小朋友吧

没开的FP项目就是雷鸣山漂流,根据以往经验应该会湿身,夏天玩可能还好吧

除了这些还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就是一个走走走拍拍拍的项目,适合女孩子吧,晚上有灯会好看点,但是晚上红皇后有点

白天的红皇后

晚上的红皇后

大家也注意到了,这里就是自拍流的天堂

另外还去了个漫威英雄总部,坑爹到爆,就是让你和英雄合影,然后玩玩游戏机

好啦项目也就这样了

娱乐演出:
这次除了花车游行没去看,烟花🎇园区没有放,别的都看的差不多了
冰雪奇缘
这个不错,剧院内四周还会有投影,让你身临其境。另外迪士尼就是出公主歌舞片的,歌更加是好听。场下互动也很多。全程还能坐着吹空调,不错哦!

人猿泰山
这个全程半小时,整个故事融合了杂技,还蛮特别的。可以去看看,但是毕竟是杂技表演,建议大家不要用闪光灯哦!

金色盛典
这个在城堡下的主舞台,就是个歌舞演出。老实说演员表演很到位,但是没调试好,所以状况连连。

表演到一半,美人鱼下不去卡住了,但是勇敢传说的公主已经上来了,音乐又停了,就看到美人鱼露出一个头,还要不停的向观众微笑挥手,也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不过演员真心敬业啊!!

游玩顺序
这次排队最久的是飞跃地平线,因为没有FP,不过正式营业以后还是会有的,所以进去先拿这个的FP吧!

我们这次顺序供参考
拿光轮FP-星际营救-矿山车-玩光轮-拿小飞侠FP-瞎逛下-冰雪奇缘演出-小飞侠-午饭-加勒比海盗-飞跃地平线-金色盛典-漫威总部-人猿泰山-晚饭-加勒比二刷-爱丽丝-光轮二刷-拍照回家

小秘诀:开园的前面一小时和关门前一小时人很少,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多玩几个!这次我的星际营救和矿山就是开园时候刷的,都没排队。后面二刷的项目也是在晚饭后,明显快很多。

总结下
如果想多玩几个项目,建议早点去。
里面的设施真的都不错,一看就知道是花了心思的!
如果姑娘们不想太累,那么进去玩点能拿FP的,然后拍拍照也是不错的
另外整个园区都很干净,地上很少会看到垃圾,厕所不豪华,但也是很干净,而且厕纸,洗手液总是充足。

愿迪士尼也能为你点亮心中奇梦

最后,我还是想谢谢我的猪先生
他一直对迪士尼不感冒,但是为了陪我,他陪我走过了加州迪士尼又陪我来到了家门口的迪士尼
一整天,重的东西都是他一个人背着,我想要抢FP,也是他为我冲在前头
吃的比我少,干的比我多
既然来了,也愿意全身心的享受迪士尼的欢乐,跟着我一起享受
为自己的幸运感到高兴,幸运能够遇见你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28 19:22

引用 cynthia 发表于 2016-06-28 19:22:02 的回复:

回复cynthia:谢谢捧场

2016-06-29 09:28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