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秋天--四个人的旅行@内卡尔格明德Neckargemund

• 出发时间/2014-10-04

Neckargemund是我们在德国游玩的最后一站~而且这次的旅行除了我们四只小伙伴,还多了一位德国同事,全程都是跟着同事通过GPS导航走的。第一次和德国同事出游,发生了好多好多趣事。
       Neckargemund位于巴登-符滕堡州,离海德堡不远。三个月下来把VRN大区票范围内的可以游玩的地方走得差不多了,左右一次出游找到了这个以河流和古堡文明的小镇。德国同事听说我们要出去玩非常开心的要加入,他说他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

从火车站出来,我们没有按照以往的经验打开Google maps。因为同事说他的手机自带GPS导航非常准确,于是我们就跟着他走啦~~还探讨了下为什么他们都不用Google maps。他说因为information safety。这也真的是很多德国人不用iPhone和Google好多产品的最大原因。然后GPS就开始各种不给力了.....于是我们没有找到去镇上的正确道路而是开始了野路子探索。
       内卡河流经这里,河边风景非常赞。我们一直沿河前进,但是一直没有找到过河的地方。还好有带干粮,于是在河边野餐了一把~也是在德国的第一次体验哦~~山山水水间这的非常惬意。

在山林间行进了半天终于看到了人家(是一个hotel)。然后找到了地图。终于如获救一般看到了希望。地图上标明了这段河边的古堡,虽然我们后来只进去了一个,但是沿岸的三四个古堡都远远地看到啦~~古堡都是在葱郁的树木中间,非常美丽。

我们进入的是唯一一个对外开放的古堡,也是保存较差的一个。登上古堡之后可以远眺内卡河两岸。内卡河在这里转了个弯,在对岸留了一片类似岛屿的田地。就是题图里面的景致,深秋的德国很多农作物都进入枯黄期,树木也多了黄色和红色。

从免费开放的古堡出来之后就会有指示牌指引我们去向另几个古堡。但是其他几个都已经是私有的了,只能在外面看看美丽的外形。爬满爬山虎的古堡真的太有历史感,太美丽。

再继续沿河往前走就可以进入小镇的市区慢慢逛,但是我们要赶火车回曼海姆。于是只能欣赏了它的自然美景之后,匆匆走过了小镇的街道,没有慢慢品味这个内卡河畔的美丽小镇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8 13:4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4 09:51

引用 dragongl 发表于 2016-07-04 09:51:27 的回复:

回复dragongl:主要是拖延症时间长了,好多细节都想不起了。下次有机一定要写得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