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童话——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06-28 12:32 769/4
  • 出发时间/2016-06-25

有些话要说

上海迪士尼之行结束啦,昨天晚上才回来,就迫不及待开始写游记了,因为,这次实在是太多第一次了!
第一次写上海的游记,虽然到过N回,第一次在游乐园这么放肆,第一次到迪士尼,第一次玩刺激的项目,第一次连续22小时不休息。。。
好了,先看一些美图好了。

关于入园&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关于入园须知:
1.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穿着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服装。不可穿着及地长衣。若着装不当、不雅或着装影响其他游客体验,可能会被拒绝入园或被要求离园。

2.不能携带自拍杆、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

3.食品(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及未开封的食品除外)及酒精饮料不可带入。

4.不可带手推车及带轮子的运送工具(手推轮椅、不少于三个车轮且时速不超过16公里的残疾人电动辅助行动设备、尺寸不超过 92厘米×132厘米的童车除外)。

5.不可带尺寸超过 56厘米×36厘米×23厘米的箱包。在高峰期等必要情况下,其他有轮行李也可能无法入园。

6.不可带入带滑轮的玩乐装备,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

7.动物不准入园(导盲犬除外)。导盲犬须时刻拴有系绳并在主人的看管下。部分景点也可能不允许导盲犬进入。

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1、裤子!裤子!裤子!运动鞋!运动鞋!运动鞋!run!run!run!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记得带点喝的和吃的进去,园内食物真的很贵,不过有些特别的还是可以尝一尝,比如火鸡腿,口水口水。。。水的话,喝完可以喝园区内的直饮水,个人觉得很方便,土豪忽略~~~

3、两个APP一定要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乐拍通,非常好用,前者可以查询排队时间,后者可以查看在园区内有乐拍通拍摄点的所有照片,不过下载要钱,还挺贵。

4、一定要拿快速通行证(FP),不然保准后悔,不过记住拿卡是2小时一次,就是说如果你8点拿过一个项目的FP,下次要10点才可以拿别的项目,而且,一张门票只可以拿一张FP,而且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有FP,所以要自己做好攻略节约时间哦,这边要说的,就是度假区APP方便的地方,都可以看到FP的位置。

5、有些项目需要存包,比如创急速光轮。不用担心,手机还是可以带着,有地方放。

6、如果迷路或者不知道在哪儿排队,就问工作人员吧,超级nice,很可爱,很热情,工作人员就是胸前带着金色米奇头徽章的。我们开始冲进去看到一条长队又不确定是不是FP队伍的时候,就是问了一个外籍工作人员,他很友好的说这就是FastPass的地方。

关于交通

最方便的当然是地铁11号线,底站就是迪士尼,但是人会非常非常的多,所以要做好首班车&跑跑跑的准备,而且一定要跑!!!

游玩项目

一日游,说实话时间还是满紧凑的,但是对于我这种不怎么玩项目的人来说,完全够,而且这次突破极限,尝试了很多,下面会有提到,这次游玩的项目还是蛮多的。
1.创极速光轮-雪佛兰呈现(超级炫酷,很未来,非常值回票价,但是也是最惊险的项目,有FP)
2.翱翔-飞越地平线(非常推荐的一个项目,技术10颗星,穿越不同的风景,身临其境还可以感受气味哦,有FP)
3.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其实就是一个过山车,特点是中途会穿过一个山洞,有七个小矮人在挖矿,非常可爱又刺激,有FP)
4.幻想曲旋转木马(我对游乐园,最钟爱的就是旋转木马了,迪士尼的木马超级梦幻,晚上的灯光很美,所以我们白天坐了一遍,晚上again了)
5.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个人觉得很好玩儿,回到童年的感觉,有FP)
6.小飞侠天空奇遇(四个人玩的很嗨,四人一辆小车,穿越不同场景,很逼真,很好玩,有FP)
7.小熊维尼历险记(和小飞侠差不多的形式,但是场景不同,很可爱,有FP)
8.旋转疯蜜罐(很可爱的一个项目,很甜蜜,就是自转的时候速度太快,千万不要吃饱了去玩儿哦)
9.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迷宫很小,不难走,出口是疯帽子的茶会,很童话很梦幻哦)
10.漫威英雄总部(个人很喜欢,进去不用排队,可以观看每个漫威英雄的介绍,但是如果想要和美国队长或者蜘蛛侠合影,可是需要排队的哦)
11.探秘海妖复仇号(这是一艘海盗船,里面有杰克船长哦,还有好多好多的金银珠宝)

正式开始啦

5点多起床,在6点45之前赶到地铁三林站,准备坐11号线的首班地铁,从三林到迪士尼一共7站路,千万不要因为是首班车就松懈哦,因为大家都是首班车啊,人会非常非常的多,到了底站,要做的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出站,当然,我们就失策了,底站下车的人非常多,根本没有办法跑,只能跟着人流出站,从4号口出站以后,拉着小伙伴就开始跑,这时候天开始下小雨了,你会看到很多人都在跑,这些一定是看过攻略的出站跑一跑,少等几小时啊同志们,所以,一出站,啥也别看,别拍照,只管跑。
到了检票处拿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取票,然后安检进门,非常方便。
由于前期的努力(跑),我们四人到入口排队的时候前面大概已经有将近20排人,不过没关系,2分钟后回头看,在我们后面的早就不止20排了,由于做了攻略,我和Yovnne进去后右转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校长和荣荣左转去拿矿山车的FP,由于之前看别人的攻略说一张门票可以拿2张FP,所以这样分配,结果一张门票只可以拿一张FP,所以,我们四人有些项目是分开玩儿的。到门口排队是7点半,这个时候开始下暴雨了,还好我们有雨衣,然后并没有什么用。
随着8点的到来,迪士尼音乐响起,我们安检入园之后就直奔右边,人非常的多,大家都在跑,这个时候,如果你看到可爱又迷人的玩偶或者商店,千万不要停顿,只管跑,不然保证你后悔!到了探险岛,看到一队人在排队,已经非常长的队伍了,不确定是不是排飞越地平线FP的,就只好跟着排,看到工作人员后询问发现没有排错,好开心,等我们拿FP的时候,时间已经是显示10:20~11:20的了,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没多久FP就发完了,而且下午的时候提示排队时间5小时。。。所以还是非常的幸运!可惜的是校长和荣荣没有玩到这个项目。

拿到飞越地平线的FP之后,已经是快要8点半了,这个时候他两也拿了矿山车的FP,是8:40~9:40,然后四人汇合,一起玩了旋转木马,这个时候是排队20分钟,算是非常快的,旋转木马真的超级梦幻,所以晚上和Yovnne又坐了一遍。给一个对比图吧。

旋转木马结束之后,校长和荣荣直奔明日世界排了创极速光轮的FP,拿到之后就直奔矿山车,而我和Yovnne因为没有到时间不能再次拿卡,所以四人行再次分开玩耍。我们只能去创急速光轮排队,APP显示排队时间60分钟,感觉还可以,等跑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人超级多啊,这个时候排队时间已经显示90分钟了,但是为了这个称为上海迪士尼之最的项目,寄存行李之后还是去排队了,虽然此刻我的心情是极其复杂的,又害怕的全身发抖又很期待想要值回票价。排队的过程是很痛苦的,周六的天气下大雨气温又低,我们没有外套,淋湿以后室内排队区的空调非常冷,只能拿雨衣当外套,内心又非常的煎熬,身后都是声声惊叫,随时准备开溜。进入室内排队区,会看到非常炫酷的视频介绍项目,效果非常棒。然后进入安检区,有一道未来感十足的安检门,和好莱坞大片一样一样的,感觉自己置身电影场景之中,当大家感叹的时候,突然侧面的墙壁突然打开,原来这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下面的场景,就是摩托在轨道上准备,然后随着倒数弹射出去,速度非常快,看到的一瞬间,“WOW”,下一秒,我就哭了,是的,我居然哭了,是真的吓哭了!然后接着往前排队,进入安检后,一步步看清内部构造,非常的炫酷,甚至可以说吊炸天,但是我一直在发抖,Yovnne一直问我行不行,直到快轮到的时候,我还在想要不要撤,不知不觉居然是轮到我们了,第二排的座位,一咬牙,上了,但是事实证明,以后不能逞强,全程项目其他人都很嗨,只有我,全程闭眼加屏住呼吸,完全没有享受,之后期待快点结束,下来腿软了。要说的是,失重感真的是蛮强的,还有人声计数,速度越来越快!

结束了创,还没有从惊恐中恢复,眼看就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时间,对于这个项目,很多人都介绍非常宏伟,恐高不要坐!所以还是非常害怕的,这个时候感受到FP的便利,我们FP进入的时候排队时间已经240小时了,但是我们一卡在手直奔最前,很快就轮到我们,位置是第一排,心里直捣鼓,很紧张,座椅升上天空的时候忍不住握紧扶手紧闭双眼,没有感受失重之后,慢慢睁开眼睛,哇,忍不住赞叹,太棒了,果然很值得排几个小时,太壮观了,技术也是棒棒的,我们飞跃不同的地方,看世界各地的美景,实在太棒!
结束之后和那两只汇合,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用创极速的FP做玩了创,之后玩了一些小项目,中午的时候准备吃饭,这边需要提到的就是如果天下雨,就少带写吃的进去,因为雨天露天不能休息,而餐厅休息必须消费,所以还是得买吃的,不过餐厅的食物真的很贵,味道倒是还不错,我们是在参观了海盗船之后,对面的巴波萨烧烤吃的午饭,餐厅非常大,风格非常特别,一份烤鸡饭75元,一份猪排饭95元。

吃过午饭休息一下,因为我和Yovnne拿了2点10分矿山车的FP,所以打算在2点前去逛商场买东西,出门在米奇大街正好遇到1点的花车巡游,但是由于下大雨,只有两辆花车。在M大街购物廊逛了好久,每人都买了些纪念品,里面真的很多迪士尼商品,还有很多公主裙,非常值得逛一逛,而且所有的商品都有中国制造的中文标识,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几个项目是双语播报之外,其他项目的项目说明都是全中文播报,很多歌曲也是中文版本,今天才发现中文版本的迪士尼歌曲好好听啊!
矿山车其实就是过山车,稍微偏小型一点的那种,我也是全程闭眼,只有中途进入山洞的时候看到七个小矮人在挖矿,非常可爱,但是,出了山洞就是爬坡加俯冲,所以。。。
下午大家又玩了好几个项目,就不一一介绍了,充满童心的项目然而让我们四只玩的哈哈大笑。2点开卖的火鸡腿,绝对值得尝一尝,但是要排队哦,分分钟就是排一两个小时的节奏,这次出行,真的非常感谢校长和荣荣两只,简直中国好闺蜜,不仅全程拎包还要负责排队买吃的排队领FP,感谢,爱你们,么么哒!火鸡腿55元一个,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回头率超级高!

排火鸡腿之前,他两已经拿着4张门票拿到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要知道这个项目也是90分钟起排队的呀。
下午4点半,是二轮花车巡游的时间,我们四人运气非常好,正好在4点20分的时候经过明日世界花车出发的地方,本来Yovnne是拒绝看表演的,但是,后来发现她好激动,超级少女心!巡游真的很棒,很多熟悉的卡通人物,王子和公主都好美,会和你热情的打招呼还会摆pose给你拍照哦。
来一波花车巡游照片~~~

花车巡游结束之后,我们去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我们都瞬间变成爱丽丝,在仙境中梦游。

一整天都在奔跑排队,大家都非常的累,但是都玩的很开心,晚上的计划就是看人猿泰山演出,7点45拿FP去小飞侠,然后8点半看烟花表演!
但是,事实证明,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猿泰山演出开始没多久,就出现了故障,演出中止,一会之后恢复,没几分钟再度故障,宣布演出取消,说实话,大家还是有些失望的,下午在维尼小熊历险记排队的时候同样出现了故障,导致排队增加了20分钟,好在后来玩成了。
从7点半之后,城堡中央对面已经全部都是人了,都在等待8点半的烟火表演,我们由于去玩了小飞侠,到的时候已经没有好位置了,虽然纠结,但是和Yovnne果断放弃去了边上的旋转木马又排了一次队,这是此次迪士尼之行最遗憾的地方了,去之前我可是超级期待的,下次的话,我一定要7点就去正中央等着

奔波又美好的一天结束啦,四只已经累得虚脱了,但是意犹未尽!
纪念一下,我们也要从童话回到现实了,Bye Disney!期待下次!

最后的最后

感谢小伙伴们一路陪伴,我们期待下次的旅行吧!

最后,放上一天不同时刻,城堡的照片,城堡真的是梦幻极致,大家都是城堡里的公主。

特别提示PS

特别提示PS:一定要冲到人群前入园!一定做好排队和奔跑的准备!一定安排好时间拿FP和利用空余时间去排别的项目!一定当机立断,排某个项目或者放弃某个项目,因为一犹豫就是好几个小时的排队时间,顺便说,午饭之后,飞越地平线的排队时间已经需要5小时!300分钟!所以,请记住,入园之后什么也别看,不要犹豫,右转冲向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FP!!!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28 13:42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04 09:51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06-28 13:42:05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monica:其实我就是记记流水账啦

2016-07-06 16:13

引用 xiongfei 发表于 2016-07-04 09:51:28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xiongfei:真的是很童话啊,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