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在加国——VICTORIA

• 出发时间/2016-03-16
  • 人均费用/20000RMB

楼主在加国的维多利亚学习,已经去了好几个月了,第一次出国,有点小激动,现在给大伙做做在加国西海岸的旅游攻略~
从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大城市都有直飞温哥华的航班。

飞机飞过太平洋时乱流干扰很厉害,飞机也抖得厉害,楼主有点方,不过经过差不多10个小时的飞行楼主终于抵达温哥华!(本来说想要带单反,可是实在太占空间,照片全部出于(Samsung galaxy s6edge)

一下飞机困的不行,可是不能睡,因为白天睡了晚上就睡不着了。。。。
结果没在温哥华逗留,下了飞机直接往码头赶,坐渡轮前往维多利亚
不过话说温哥华机场真心小。。。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温哥华机场的男厕里有TT卖,1加币一个,后来想想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去码头沿途上温哥华的风景,天很蓝,那时候樱花也都开了,3月份

很喜欢这样的街道,这里貌似是个什么公园我忘了,北京遇上西雅图在这取过景,据说是为了节约成本,大部分都是在温哥华拍的

樱花~

终于上渡轮了,夕阳很美,很羡慕在这养一个环境下生活的人,至于我是被怎么虐大的我就不说了,不过后来发现了加国人的口味也是醉了,各种难吃,于是有一段时间天天吃汉堡王5加币2个汉堡,或是7-11里的便当。。。。结果导致回国后心存谁再叫我去吃汉堡我打谁的想法

到了维多利亚已是夜幕,夜幕下的BC省议会大厦,晚安~
(照片略丑)

维多利亚 加拿大

由于楼主是去上学,所以平时只是用周末去玩玩,维多利亚是个旅游城市,风景很美,同时也是个花园城市
给大家科普一下,维多利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离美国一海之隔,所以如果你用的是北美的电话卡的话你走在街上时常手机会变成美国的运营商。维多利亚很小,市区人口只有8万人,维多利亚大都会区有34万人。
推荐行程DAY1:布查得花园,ROYAL ROADS UNIVERSITY(其实最著名的是维多利亚大学,但是ROYAL ROADS UNIVERSITY 真的很美,最新上映的XMAN曾在这里取景,就是快银救人的那个片段)
布查得花园我忘了怎么去了,google map可以查得到。ROYAL ROADS UNIVERSITY(以下简称RRU)可以从议会大厦那里坐50路,接下来上图

据说是以前一个有钱人建的,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所以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所以公园还推出了年票,80加币一张,单次的话就是29加币。

接下来是RRU

快银就是在这个城堡噢!

那天正好碰到color run,我本来也想参加,但是他们说有点难洗所以就不去了。。。
一群撒欢的人们

这里都是在校园里哦,很美吧,海的对面是美国

DAY2观鲸,票价140加币一人,坐快艇,这个能不能看到鲸鱼就看运气了,楼主去表示能看到了,挺壮观的,全程3个小时,如果看不到鲸鱼老司机就带你彪船,还是挺好玩的。

我来不及拍照,不过出海时大伙穿多点,最好带个帽子,脸跟头巨冷。观鲸完可以随便逛逛downtown什么的找点东西吃,太冷!
DAY3 维多利亚downtown游览,在James Bay后面有个渔人码头,能看到海豹噢~

这里就是渔人码头,五颜六色的房子

还经常碰到这样那样的节日

这里是VICTORIA DAY每年的5月

晚上如果有比赛大伙可以看一场冰球,可能是应为球队战绩的原因,维多利亚看一场只需要十几加币,在温哥华差不多一百加币,不过还是很精彩的

西雅图 美国

西雅图 ,美国

如果有十年美签的朋友可以从维多利亚坐black ball公司的ferry去西雅图美国,你可以从西雅图直接回国或是回来温哥华,尽管你持有的加国签证是单次的,但是你还是可以从美国回来。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口香糖墙,被称为世界上细菌第二多的景点

西雅图市中心,喜欢奢侈品的同学尽管去买吧,我静静的看着。。。

温哥华 加拿大

选择从温哥华回国的同学可以再温哥华玩几天,强烈推荐飞跃加拿大5D电影,太精彩了

推荐行程,metrotown,downtown Robson st.,UBC,艾米丽卡尔艺术设计学院
metrotown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购物商场

metrotown

UBC

downtown Robson st.

纪念在奥兰多被遇害的人们

给大家介绍就到这里,有点累,,,,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楼主噢

在这里有10年美签的朋友可以从维多利亚坐black ball公司的ferry到美国西雅图玩玩,你可以选择从美国直接回国,或者再回温哥华回国,因为尽管你持有的加国签证只是单次的,但是你去美国还是可以回来的。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6-29 11:25

引用 baxuejie 发表于 2016-06-29 11:25:46 的回复:

回复baxuejie:哈哈哈!多谢~加油哟

2016-06-29 14:09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7-04 10:51

引用 丹枫寒露 发表于 2016-07-04 10:51:39 的回复:

回复丹枫寒露:哈哈哈会的

2016-07-04 13:43

引用 超喜欢Tasmania 的文字:

这个信息非常有用。谢谢

2016-08-16 17:31

引用 堡堡 发表于 2016-08-16 17:31:23 的回复:

回复堡堡:

2016-08-17 09:04

不错的地方。

2016-08-25 00:29

引用 武大郎帅 发表于 2016-08-25 00:29:40 的回复:

回复武大郎帅:

2016-09-15 12:26

楼主好腻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1-16 21:56

引用 Anna言詩兒 发表于 2016-11-16 21:56:54 的回复:

楼主好腻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Anna言詩兒:🐥🐥🐥🐥🐥🐥🐥🐥

2016-11-16 22:01

楼主你好 我打算一个人四月份去温哥华和班芙,由于就我一个女士,我打算在当地找个去班芙的短期游,请问知道哪里可以预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