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塞上!

• 出发时间/2013-06-10
  • 人均费用/2000RMB

自我介绍

我-----喜喜!
 本名杨双嘉 ,从小到大一路被眼神儿不好的大家叫做杨双喜,从老师到快递员再到医生。。。。
 我也不见外,索性直接改名,江湖人称喜喜YSJ
一个对自己长相、身高、胸围都不满意的缺乏自信心需要人夸来寻找安慰患者

新浪微博:喜喜YSJ

前言

端午小长假还不到,身边朋友竟然就已经各种提前出游。有去美利坚到处腐败的,有去东南亚各种HIGH的,还有去云南得瑟掉皮的,尼玛!这一个个的看的我这个眼馋!于是决定了,虽然假期只有3天,高低要出游!竟然你们去的地方都那么高级那么的洋气,那姐就来个大颠覆,黄土高坡走一趟,土的彻底!掉渣的纯粹!给你们海水般清澈的眼球用黄泥沙子洗洗干净~

第一天 3013.06.10 周一

三天的假期,去哪得瑟这个问题已经在我脑中想了无数个结果,中国地图看了又看。去远点儿吧,时间不够;去近点儿吧,又觉得其实双休日两天也可以,多余出来那1天浪费了;去热门旅游城市吧,人肯定挤到爆,喜喜又是那么的喜欢“清静”那么“娴静”一“女子”,嘿嘿是吧~后来想到,不如去个冷门又从没想过去的地儿~于是就来支援大西北这片黄土地了。。。其实去哪我真不挑,不管浪漫不浪漫,只要人少,那毒片儿的产量肯定高!下了飞机我一看,四处的黄土高坡,一望无际的西部田园,从未见过的空旷和高高的白云蓝蓝的天,我乐了~~~这步棋,我走对了!

通过神州租车,本来想这大西北这大马路这大沙丘是吧,怎么的也得租量霸气的SUV啥的啊~结果发现早已被抢空!无奈之际,只好整了辆小雪佛兰科鲁兹。。。这咱也不大懂车啊,以为只要是雪佛兰就是大黄蜂了。。。结果不是大黄蜂也就算了,尼玛昨天刚下过雨的车也不洗洗,上面全是泥点子就这样交车给我了,坐上去,还啥大黄蜂,整个儿一个不拉轰!低调的彻底!人家高帅富去趟美国,租了法拉利,晒加州阳光,开洲际公路,吹着大西洋的海风;我这租科鲁兹,赏胡杨树林,开宁夏镇北公路,吹着西北风~屌丝的干脆嘛我!

银川

银川有一点很好,著名景点都不大远,中午下了飞机下午就可以先玩一个景点。本来想去水洞沟的,离机场近,谁知道由于我的话多无厘头,飞机上旁边坐着的一个银川妹子跟我主动搭话,聊着聊着我就了解到水洞沟好像也一般,所以备选了来到这个名字一听就霸气侧漏的“黄沙古渡”风景区,光是停车场就古朴极了!虽然是银川,这门票可都不便宜啊,都几百几百的整,想必里面必有蹊跷!跟姐进去瞅瞅,或许是大场面呢~~~

果然是大场面!虽然游客少,但是景区开发很完善,一进门就有凉皮吃,待我先吃个半饱,再去大闹黄沙古渡!一进门,这满地黄沙,这原始古木小桥,这沙漠里的绿色稀奇植被,让从未来过大西北的喜喜马上陷入佳境!预感此次西北行,定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毒片儿!还有一个想法就是---衣服!我带对了!

一进门,就有租借鞋套,说的贼夸张,什么前面要过河要穿越沙漠,鞋套不穿就怎样怎样。得~乖乖穿上吧~谁知道这鞋套看着丑,穿上还别有一番滋味呢~后面用没用上先不说,不少粉丝夸我这鞋套帅、有范儿、喜庆等等倒是真的,弄巧成拙了,更有甚者竟问我这“靴子”是不是LV的,哈哈,我说是爱马仕的,结果丫还真信了。。。。

“妹妹你个坐船头啊,哥哥我在岸上走啊~~~”妹妹我不但坐了船头,我还开船了我!刚坐完了沙滩冲浪越野车,穿越了几个沙头,刺激过瘾完,还得再坐船继续步入景区深处,这景区可真够大,不过人好少好,所以才轮上了妹妹可以放肆大胆的开船,船夫人真好,热情好客的西北人,哈哈~我估计要换成上海,肯定要说:“哦呦~~阿拉不好叫侬开的呀~要出事情的呀~~”

下船就看到淳朴的“小白帽儿”,不愧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可能是由于日照长的关系,感觉街上人很多脸上都红红的,特别质朴的赶脚

特别喜欢这颗小树,谁站旁边谁好看,白帽儿大叔站了特有味儿,我也想沾沾味儿~

林子很大很深啊,怀疑天黑之前能玩完不,眼看都5点了快,在咱上海6点就天黑了。谁知道,尼玛!这天长真不是盖的!等我玩完回市区,吃完了饭,一看表都9点了,天才黑。。。。无语么。。。。

随手一拍都是一幅画啊!这种质朴的美跟马尔代夫那种不是一类的!

手机手机,顾名思义就是不离手的机器,哈哈~所以你看我走到哪玩到哪,这都啥时候了,我还在那刷在路上呢~~~

许多人都被梁静茹的《宁夏》所误导,以为宁夏一定是个很枝繁叶茂,很海边沙滩,很小清新的一个地儿~之前我也这样以为,但当我得知它在西北时,还是没有更深的理解。西北在我印象中,还停留在张艺谋的《红高粱》、王全安的《白鹿原》、那首“我家住在黄土高坡哦哦~~~”当我真正走在了黄土高坡上时,才真的被它所震撼,大场面啊这~~~重口味!

是说喜喜卖鸡蛋的也行~秋菊去打官司的也行~下乡去赶集的也行~尼玛我认了!这造型我当时也没臆想到会这样的土气~我就是觉的吧,好像风沙多的地方,人家不都围个头巾的么~~也没意料到会直接围成卖鸡蛋的去了。。。囧!

看到这大场面,喜喜直接调到大片现场拍照疯癫模式,黄土高坡上跑过来跑过去,头发是甩过来呀甩过去啊,迎着西北风,裙子给力!为啥我四周无人捏,估计都被我吓跑了,这是哪来的一个刘姥姥啊,跟进了大观园似的到处看西洋镜。。。。#风吹过的夏天#

平生第一次骑骆驼,惭愧惭愧~~发现骑骆驼也是一件很惊险很刺激很富有趣味的一项运动啊~~看给我吓得!景区很缺德的,不让自己拍骑骆驼的照片,说是怕给骆驼惊着,结果走到一半他们拿个相机狂在那按,然后让你买照片,变相收费啊!顺便说句,这里的骑骆驼绝对不是像动物园一样的骑上之后绕着围栏走一圈啊,人家这是货真价实的穿越大沙漠,走到一个顶峰的那种~一颠一颠儿的爽到爆!

一排骆驼穿一串儿,共7头,然后7个人一组,这是跪下让我们上去呢,让完人它们就集体起立,走起!离地近了我心也没那么害怕了,自然也有笑容了~~~

一直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出游还带了一个摄影师呀?”“旅行还有跟拍啊?”“你男友是摄影师?”诸如此类对于“旅行”和“摄影师”挂钩的疑问,我想这样回答大家:奥妙不在于你的朋友是不是摄影师,而是在于,你,是否培养了一个摄影师!跟我一同出游的家人或朋友,没有一个是做摄影师的,摄影它不是一门很难学的手艺,重在感觉,只需简单的操作,其他的,留给模特去自由发挥吧~只要舍得按快门,随便“咔”个100张,我就不信这100张里挑不出来一个还可以的~#风吹过的夏天#

骆驼给我们拉到那高坡上,然后让你滑沙或者索道下来。这给我急的啊,小胆儿没办法,想不到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不敢玩滑沙,因为觉得实在是太陡了啊~索道我也怕,你们说我还有救么~~来之前我想的好好的,这次去沙漠,我肯定要滑个一次沙,结果就没出息的又愣在那里了。。。。这年头,想下个坡都要花30块,而且还折磨你,不让你舒舒服服的下来,这日子,没法过了!

无奈之举,我又趁大家都不注意我,丢人的从高坡上缓缓踩下来。这个时候才发现鞋套的用途,顿时好爱这土气的鞋套!好细好柔软的黄土啊!好柔软好柔软!坡那么陡峭,完全不怕摔倒~就算摔也会躺在软软的黄土里,嘻嘻嘻~~

又是怕天黑赶夜路,匆忙要出景区了,出门得过河啊,就又来变向收费了,让你坐羊皮筏子回去。。。这羊皮筏子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觉得那么多小羊羊被扒皮成这样,好可怜啊~~~除了门票,里面所有项目都要另收费,这一个黄沙古渡玩下来,大大小小车呀船啊骆驼啊滑沙啊下来,俩人得个小一千!

同志们!!这就是传说中的羊皮筏子啊!!我之前以为真的做成羊的形状呢,还好没有羊头,不然我会更心疼的

一个羊皮筏子上可以坐10个人呢啊!真是太厉害了!看我自得其乐~

西北好像很少下雨的,难得让我给碰上雨后的遗迹。

到哪照哪,对着缸里的水照镜子

只想呐喊一声:谁再敢说我矮?!我矮么我?!

罕见的雨在前一天下,造就了美妙的车轮印沙地、大朵大朵的云,碰巧雨停了,我来了,看到这么奇特的景观,于是我心情大好!西北气压高,氧气含量很充足,人都变得神清气爽了。前一晚太激动了失眠只睡了2小时,照我这么闹腾,换做在上海人早累了,但是在这我不但没倦怠,还玩的很起劲,真是太开心了~~~

沙印太美,我要来个变身造型,黄土地啊!请赐予我力量啊!!!

诶诶,这位小同志就不厚道了,竟然曝光我拍变身造型的花絮!让人家看那么直白,毫无神秘感,哼!

去啥河西走廊,我看这走廊就不错!前面就是出口了,最后一道风景线还整的那么别致,这个黄沙古渡啊,虽然在银川各大旅游景点排不上前三,但我觉得就是这种刚开发,不被大多数外地人所熟知的景点才最原始无破坏最好玩了~

这是黄沙古渡的门,出来补拍一张,羊皮筏子造型STYLE~3天的银川,玩了3个景点,后来发现,最好玩最让我留恋的还是这个黄沙古渡,只可惜由于第一天摸不清头脑的缘故,匆匆忙忙的玩,就怕天黑,所以导致没玩够后悔后悔啊!

现在是下午6点,太阳依旧高高挂,丝毫没有落日的意思。小科鲁兹开在城镇公路上,颠的我跟抽风似的,外面的风景就是到处的水稻田,让见惯了高楼大厦的我好是欣喜。车少,随便停下来,休息休息,眺望一下水稻田。依然选择江浙沪出游的你们,仍然在阴潮中度过漫漫小长假,我好幸灾乐祸,让你们不跟随我的脚步!让你们不听话!咩哈哈哈~~~

晚餐

到了市区,想尝尝当地的小吃,到处打听哪有小吃一条街,结果人家不兴这个!压根不屑于组建这玩意儿~大众点评之,可是大家都知道,大众点评这小资网站,也只有小资的上海人才劲儿劲儿的用,2,3线小城市很多人还是没听说过的!所以大众点评在这也派不是用场,得~随便路边找一家看似不错的店吧~坐下后,服务员像看怪物一样的打量我,不过态度很是热情,只不过就是太爱看我了一点,不过不要紧,我还是很大方很泰然自若的~上来问我喝什么茶,我一听有八宝茶,爱喝热饮的我果断来一杯,好健康好温馨的感觉~实惠!才5块!

既然没有小吃,来点硬菜吧,叫了个什么羊肉。不过这里的硬菜,也算不上大餐的级别,都蛮便宜的,一顿饭能吃上个200多就已经很好很好了~

这个是啥面筋吧~感觉要了几个菜,全部是红红辣辣的,西北人好重口啊!!

量大,实惠!一顿饭吃到尾声,已经8点半了,我还以为才6点多呢,看看外面天色,尼玛咋还不天黑!感情儿跟上海朝九晚五上班族下班那点儿的天色一样啊!

第二天 2013.06.11 周二

小科鲁兹实在脏的没法看了,都怪神州租车给车时不好好洗,害的爱干净的我还得自掏腰包洗洗要陪伴我3天的小科鲁兹!一问哪里有洗车店,酒店的人推荐附近这家,节假日来洗的车真多,洗好了上路!

车破也就算了,没有倒车影像也就算了,音响差收不到87。9我也都忍了!最恐怖的是,竟然没有导航相伴,尼玛人生地不熟,本来功课做的就不好,这车咋开啊!幸好还有IPHONE这个救命星,用GOOGLE MAP锁定每一个景点,除了很费电外,但是非常准确,这不,又要到今日我选择的广受省内外游客好评的热门景点----沙湖

这种早已构建完善被大多数人熟知的景点收费果然毫不留情!280快艇进出吧好像,尽管这样来的人还异常多,光是排队买票就排了快一个小时,于是就干啥都要排队,又是排了20分钟的队才坐上这快艇,向景区中心进军!

可好,这沙湖骆驼更多,整个儿一骆驼舰队啊!坡不高,那么缓平,在这骑骆驼不爽!所以不骑了刚一进来,场面有点大啊,有点儿搞不清头脑

沙湖小吃

一进门又看到吃的了,排那么长时间队才进来,还真有点饿了呢,那就整点儿吧~鱼是沙湖的湖里的鱼,一条150!真够坑爹的。。。发现银川的景区有一大特点啊,就是一进门儿,就先给你喂饱了,而且都用凉皮儿伺候着~

看来酸奶也是这一大特色啊,这空瓶子都排成长队了,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来来来,果断整两瓶儿~谁说沙漠里只有骆驼才能活,你看看,这有吃有喝的伺候着,走两步就出现个有吃有喝的篷子,厕所更加多,玩起来甚是舒服~

上坡既然不坐骆驼,那还是坐缆车上去吧~懒得走了,这钱不能省~

看我坐在上面多悠然自得~其实就我这小胆儿,缆车都被我誉为刺激项目了。。。。真愁人!

刚上坡为啥又坐下去了捏?因为小胆儿再次没敢玩滑沙,缆车伺候着。。。。看下面那哥们儿,滑的多远滑的多爽啊~

沙滩摩托貌似还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开,200块一个人!油门用大拇指按,后来按的我可疼了,不过还好有师傅坐我车旁边指挥着穿越大沙漠,否则就玩完!这个项目好玩,在沙漠里穿越20分钟,体验真正荒无人烟,75度高坡低坡的失重感,有激流勇进的赶脚!若开不好,生命危险相伴~

我也就臭美了这么一下下,就被戴上安全帽了。。。。

下了摩托就来到大片沙雕,突然赶脚,西北的景区跟东北的景区有几点相似---沙雕和冰雕;沙滩摩托跟冰上摩托;滑沙与滑冰滑梯;真是模式一样一样滴呀!唯一不同的是,这里我可以臭美穿裙子,东北就只能无奈的穿袄了。。各种厚重各种丑啊!

沙雕还是很大一片的,西北就是大,土地广阔人口少,整啥都大气~随便哪个景区都足够让你玩上大半天~

师傅们真是能工巧匠啊,你看这自由女神雕的!大片大片的沙雕,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你看看,连恐龙都有!我本来想坐上去的,结果一摸,尼玛啊!这是橡胶做的啊!坑爹思密达!

尝试把鞋子脱掉踩软软的细沙,可是。。。此沙非彼沙,跟海边的沙滩不能比的,这个温度我估计长时间踩踏肯定会灼伤双脚。很多人对于我穿拖鞋来沙漠表示十分诧异,其实。。。我能告诉你们我也后悔了么,一切为了美,你们懂得~

背后是长城般的沙雕,让我来个招牌回眸一笑~热啊晒啊那难受样还是不让你们看了吧,只管看我仿佛享受其中的表情就好~

有些人喜欢去繁华热闹的地方留下自己的影子,我则不然,越是简单越是物体少的地方我越觉得不错,拍出来画面干净。凡是带有牌匾字的地方我从来都不想把自己脸贴上去做“到此一游”状。你与景点名字合影,并看不出它真正的魅力所在,也让人毫无想去了解的兴趣,反而假如你就抓住那么一根特别的木头,便使你回忆起了它的美它的特~

有朋友说我把大西北玩出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赶脚,我先谢谢他!那得是付出多少汗水,忍受多少毒辣暴晒才换来的高端啊~唯一的秘诀就是,把任何地方都当做马尔代夫般享受对待!任何天气都依据马尔代夫标准着装!把任何POSE都摆出维多利亚泳装模特样子!把任何同你出游的伙伴都当做世界10大摄影师来调教!学好了,不管你上刀山还是下火海,那都让别人犹如天堂般的羡慕感~

这张拍完起立后我发现我的脚被扎到刺了。。。疼啊!这叫为了艺术献身!

人生在世很多时候都会觉得孤独、寂寞和迷茫,而旅行的意义就在像是帮你寻找到了一个灵魂伴侣,在孤寂的时候它可以陪伴你,但某些时候你会发现越是行着,越觉得孤单。。。#风吹过的夏天#

记得一网友留言说果然越虐的地方越出片儿,是啊~你看这给我虐的~30度晴空万里的天气,加上西北特有刺眼的阳光,火辣辣的照在沙漠里干渴赤脚无袖的我,不得不赞叹太阳的威猛!我服了!让我回忆一下,哎~倘若裹得像粽子一样严实,会更舒服一点吧~只恨装备少了一点,臭美的心多了一点。。。。

这样看,我像不像是在三亚或某热带小岛?哈哈,发个微博骗大家说我又去三亚了~海天盛筵啊尼玛!最近发现真是外围女盛行的年代啊,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狠人!豁出去了都,还很陶醉的样子,整天袒胸露乳整个蛇妖脸陶醉的用自拍来招揽生意,尼玛~这世界真是乱套了,乱套了啊!!!

回去时纠结的我决定还是突破下自我极限吧,来个滑索道先~其实我是在旁边看了好久,好像别人滑的速度也没那么快,而且没有我讨厌的失重感,所以才决定一试的~这一试不要紧啊,还真爽~危险系数低,我滑的放心~

沙漠中最宝贵的是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抱着这瓶农夫山泉就像抱着根救命稻草。平常最不喜欢喝的就是矿泉水了,今儿我感觉这农夫山泉,它还真有点儿甜了呢〜咋变好喝了呢〜果断感情深呐一口闷了!解渴!😏

这就是沙湖的湖吧,好喜欢这片芦苇荡,顺便问句,这绿色植物是不是叫芦苇?有时候话多必失,老说错话,也老有好心的朋友替我纠正,先谢谢你们哈~我趟这浑水还挺觉得稀奇的,没办法,“城里人”,没见过世面~

石嘴山

给你们个机会请叫我“绿草丛中一点红”

沙漠里的一匹马是用来干啥的呢

4点钟玩完了沙湖,今天有经验了,反正9点才天黑,还可以再去哪兜兜,我挖着鼻孔想,要么就去贺兰山瞧瞧?听说有什么古长城遗址,结果就开了1个小时奔着这连绵不绝的贺兰山。去贺兰山的路那叫一个笔直,而且就那么1条,是乡间小路,20分钟长度,好RELAX~7点了,这的景区都关门了,换了套衣服,我就荒山野岭随便得瑟上了~是的是的,我就是在拉粑粑呢,随便你们信不信~

乡间大道车真少,介小姑娘,你咋乱穿马路呢你,蹦蹬里格蹦蹬啊~~~

这大漠里暴晒一天,不得量量体重啊〜看看有没有把小瘦干儿再晒成干儿〜这一称不要紧啊,尼玛我这是胖了还是瘦了啊!这称到底咋看,看上面还是下面啊?这平时80斤的我,怎么还让我看不会了捏〜同志们,你说你们咋那么缺德捏〜不是审我肥嘟嘟"婴儿脚"的就是问我这么瘦是到底有多高的,你们你们你们!让我情何以堪啊〜这日子!没法过了!专给人家伤口撒盐捏〜😭😭另外再装下可怜,脚上那两道红,是我臭美穿夹角拖,进了沙漠后磨的!后来都红了破了相了!!!暴晒后肥嫩白脚丫光荣退位成肥老黑!😢😢😢

暴晒一天,尼玛发现鼻头竟然是第一个被晒伤的,明明防晒霜大大滴涂好了的啊!红通通的鼻头,黑黄的脸蛋,好吧我入乡随俗了!😞

第三天 2013.06.12 周三

宁夏回族自治区就是不一样,连路牌都带回文的,造型那么的独特〜伊斯兰房顶Style

第三天了,晚上的飞机,磨叽好出发,去个离机场近的景点!

我也不听飞机上那妹子说的啥水洞沟好不好玩啥的了,咱对景点真不挑,去一验真伪!来了才知道这原来是个遗址啊,是发现原始人的地儿,是明长城的遗址,当然,标志性的骆驼舰队又来了。。。。得~掏钱求一骑吧~

骆驼真是被训好的服帖啊,不服就鞭子伺候着,我看看啊,我坐哪头呢~~~找个俊一点儿的~最好驼峰大一点的,没办法就这点出息,喜欢大胸肌,这延伸到骆驼的大驼峰上去了。。。。

这就是明长城了,才知道当年“不到长城非好汉”说的竟然是这里啊!我站在黄土高坡上四处张望,霸气!侧漏!雄伟!壮阔!

我不说这是长城你们能知道这是长城么,这遗迹保留的算不错的了,烽火台什么的都在,不太有破烂的赶脚,至少我是觉得挺稀奇的,比啥古镇啊园林啊大气多了,鸡冻啊~~~

最终我选择了一个好位子,骆驼舰队的最后一只!那是为什么捏~根据我3天来骑骆驼的经验,这个位子好拍照啊~灭嘿嘿嘿~~~这路比较平坦,我骑上之后泰然自若,一点也不怕了~牵骆驼的人又说不让拍照说是骆驼怕惊着,我不管,就坐后面明目张胆的拍,结果根本不是,快门咔咔咔地按,但你看这大家伙的表情,不是依然很陶醉的嘛~还很友好滴对着镜头看呢~

骆驼被我拍萌了哈哈~这大家伙很是配合,一直朝我镜头的方向看呀看的~睫毛真长~这只骆驼毛发还不错,有很多都直接被晒的脱毛了,头顶演变成“老秃驴”,哈哈~趁我骑得不是老秃驴,又是大驼峰,来嘛~拍嘛~才发现骆驼是四瓣嘴啊~怪不得那么可爱尼~~~

水洞沟遗址

下了骆驼,又坐上骆驼拉的车,这都不用马的啊~看我,像不像是农村刚出嫁的小媳妇儿~~~是的是的~你们不说我也知道~

尼玛这是动物园啊,又骆驼又羊羔,现在出来鸵鸟了!这三天,像是去了3个地方,前天尼泊尔,昨天三亚,今天,那就骗大家说是在澳洲吧~哈哈~

不让靠近鸵鸟,因为它会叼人,我非不信,合影之,结果后果就是,拍这张的时候表象是它很友好很和蔼的靠过来配合,实质是!它是在过来慢慢靠近我,叼我后面的辫子!!这一咔下去之后,就见不到它影儿了,因为嘴已经张开做叼辫子状了。。。。

公厕,还是个5星级的,外面火热,里面特别的凉爽~

下了骆驼车,就到这道口,听说很多电影都在这拍的呢~~有感有感!

尼玛还去啥大峡谷~要啥自行车啊,我看这颜色要再红点不就像是大峡谷嘛~中国的大峡谷啊~我不说这是哪你们能知道这是在中国嘛~这蓝天~这大场面~这大壮阔的~

还没到水洞沟之前,开在乡道的时候我就看到这片墙了,当时在我还在寻思着是不是长城遗址,进来一看,还真是!百度搜各大景点的时候参考图片真的少的可怜啊,看哪张都觉得好没有进去玩的冲动,实则还不错,那我就颠覆下百度图片吧,来个喜喜版本的旅游景点参考图,有想来玩的兴趣了么同志们~

露着大膀子,我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反正已经被晒的却老黑,干脆再晒的均匀一点吧~同志们你们来大西北,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那就是防晒霜!而且还要高倍数,大瓶装啊!!!

还有3小时登机,无处可去,整顿好的吧~好几天没吃大餐了,市区都是回民那些,机场旁边有个看似还不错的酒店,靠近黄河,这几天穿越黄河好几次,今儿就来个黄河里的功夫鱼吧!肉质肥嫩,红烧够味儿,热气出炉!香!

这是什么鱼冻啊

又是凉皮,连吃3天,各种品种,回来之后我一听到“凉皮”这两个字,就想吐。。。

有机菜,不能光整肉,搭配更营养

你们说对了,是叫荞麦面

这是机场的一角,专门给伊斯兰教做礼拜的地方,我真亲眼见到在景点的停车场,好像到了4点还是5点,就有信仰者出来,在车子旁边,朝着一个方向,做礼拜,银川的机场真重视这一块啊

回来的飞机上,连食物都清真的。。。真是为回民乘客考虑的周到啊,不错~我也不是非得顿顿吃猪肉的矫情人,吃吃清真蛮健康蛮好~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28 16:26

引用 喜喜YSJ 的图片:

2016-06-29 15:12

拍的很不错,谁给你拍的呀

2016-06-29 15:28

引用 喜喜YSJ 的图片:

你就是风景

2016-06-29 17:16

3013,06,10   ?这图片像

2016-06-29 17:19

都是大片

2016-06-30 14:58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04 13:51

赞一个!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