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一个很远的小岛上,去看看我自己,在空旷的时光里——帕劳

美美 (北京) LV.2
2016-06-28 15:25 293/6
  • 出发时间/2016-02-14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作为一个北漂了6年的东北女孩,我的梦想,就是到那传说中温暖的南国一睹她那奇妙的风采。利用16年初春的年假,我终于踏上了我的梦想之旅-帕劳

一下飞机,正是夜晚时分,万籁俱静,没有一个灵魂受到一丝丝的惊扰。

旅游,对我来说欣赏的的不仅仅是风景,更多的是感受大自然奇妙的创造力和无穷的想象力。而温暖优美的目的地,总是我一直以来所偶向往的。如果江南可以用一个绿字来形容的话,那么帕劳给我的感觉就是另外一种颜色————蓝。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机场真的很小,但是离住的太平洋酒店挺近的,导游接到我们之后就先住了酒店,准备开始6天唯美的帕劳之旅 第二天一早起来被太平洋酒店的美景吸引住了  不愧是当地最好的酒店 ,当地的海域都是私有制的 只有老爷和太平洋的酒店是有沙滩的而且可以到下去潜水玩水上项目哦

站在房间里看美景心情也是美美的 看下边就是酒店的游泳池

第一天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在酒店里吃的  各种海鲜应有尽有哦  各种餐不仅好吃而且每位服务人员都面带微笑

接下来就要走我们最最期待的行程啦  我们选的是带星象岛的出海行程 最最高大上的行程啦 虽然价格有点小贵 但是我们觉得来一次帕劳 有可能一辈子也就来着一次 就咬咬牙玩好 回去再节省点什么都有啦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们找的这家社可以安排我们住在星象岛上,在这里在和大家说下星象岛 它是日本人称为南十字星岛,位于帕劳群岛的最南端,因岛屿的形状酷似星状而得名。它是日本人向帕劳政府买下经营权,并经一个日本人家族流传下来的一个岛屿,原属私人岛屿,多年来只有日本人可以上去。近几年才开放,也是帕劳唯一开发的外岛。今年年初中国的一家社也取得经营权  其实这趟帕劳旅行花了我一年的时间去做攻略把好玩的地方都记录下来了 唯独想去的这个星象岛找不到联系人无法预订  功夫不负有心人 最后终于被我找到了 真的是特别的幸运 哈哈  这次去帕劳之行没有一点点的遗憾 特别的完美   友情提示想去的最好一个月前预定哦 星象岛上边的房间特别额的少一共就十多间房  具体没查多少间哈

原始丛林探险 本人图片就不外漏了 哈哈 看看其他友人的照片吧

象岛酒店 我们的房间  内部就不传了 东西多有点凌乱 嘻嘻

没想到出海的午餐还这么丰盛

这一天我们又回到了太平洋酒店 继续出海 照片奉上 话不多说

这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湖 水母真的太可爱了 像果冻一样

导游说牛奶湖是帕劳一个独特的景观,它是海水湖,以前是长期火山喷发后的火山灰沉积在湖底,行程了一层厚厚的火山泥,湖底下的火山泥有美白养颜的神奇功效 ,导游们会下到湖里取火山泥之后让我们各自涂在身上,哦 忘记说了 当地的导游是中国人 态度都特别的好

海底的水下世界实在是太美了 不愧是上帝的鱼缸

百年干贝城

红树林,一般海边沿岸都是红树林,有小猴子和水果蝙蝠出没。而且有需要饲养的鳄鱼

长沙滩   太美啦~~~~~~~~天空、白色沙滩、海水

德国水道 ,是一条由德国人用炸药炸开的水道。因为是炸药炸开的,水底深浅不一,由于水下的海域高低不同,水就呈现出了不同的颜色,浅蓝变浅绿变翠绿变深蓝,美不胜收。!我们还遇到了小鲨鱼!涨潮后海水的颜色是最漂亮的。

完美的旅行就这么短暂的结束啦,有种想留下来的感觉

注意事项 。
◎ 货币  以美金为主,旅行支票也接受。Visa、Master、AE等信用卡也可使用,但还是建议在国内提前换好美元现金,在当地刷卡消费基本很难实现。
◎ 语言  英语为多数人使用的语言。帕劳语一般多在家中使用,如果英文不好可以下一个APP很好用的哦 不过我们走的是5晚6天3天出海的餐都含上了,而且接送机有中文导游酒店也有中文服务,出海的导游也是中国的导游 所以这方面不用担心  我们全程打交道就没说几句话。
◎ 餐饮  帕劳当地有世界各地的美食,主要是当地风味美食、日料、中国菜、韩餐。
当地没有自来水,自来水大部分都靠进口,一般超市都有售矿泉水。
不要直接饮用水龙头流出来的水。
◎ 关于护照和签证  出国旅游护照和签证是第一要务,中国公民仅需持自归国之日起6个月以上有效的护照即可前往帕劳,最多可停留30天。
*◎ 关于度假装备  到帕劳度假,有很多东西需要提前准备。
◎ 轻便夏装  以轻便T恤和短裤为主,同时可带件外套,快艇出海和下雨时皆可穿戴。
◎ 防晒用品  由于帕劳紫外线很强,帽子、太阳眼镜、高系数可防水的防晒油、伞(防晒+遮雨)都
是必备品。
◎ 鞋    子  建议准备2双鞋,一双不怕水、不怕扎脚的沙滩鞋;另一双用于观光行走轻便运动休闲鞋。
◎ 游泳装备  泳帽 ( 帕劳所有酒店的游泳池一定要带泳帽才能下水 ) 。

大家要出去玩的有什么不了解的还可以单独问我哦

本篇游记共含1976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6-28 19:00

帕劳全年的平均温度都在29到31度之间啦 2到4月份是干季少雨 7到10月份是雨季 不过帕劳的雨下的突破挺的也突然 影响很小 其实我觉得什么时间去都可以,最好不要赶春节去太贵了

2016-06-29 09:04

星象岛的确是很少人会提及到,玩的愉快就好,赞一个哈!

2016-06-30 10:25

引用 帕劳小马哥 发表于 2016-06-30 10:25:12 的回复:

回复帕劳小马哥:谢谢

2016-06-30 12:46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7-04 15:51

引用 roeeyliu 发表于 2016-07-04 15:51:56 的回复:

回复roeeyliu:水果蝙蝠汤 但是我没敢喝呀 没点 还有红树林蟹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