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 沙巴——新加坡——香港三地行 以美食为主

• 出发时间/2016-02-03

上海沙巴亚庇的直飞航班只有上海航空一班,飞行4小时半左右,晚上7点50分起飞,春节的价格还是挺贵的,我提前3个月订的单程2400左右,是同事订的从杭州出发的亚航的2大1小的价格,真心贵额,但是这个时间点要想便宜也难。
我们这次还要从沙巴新加坡,我订的是亚航的,300多元的票价还是可以的,从新加坡香港是捷星航空950元左右,香港上海是870元春秋航空,四段航程的机票每人4500还算可以。

第一目的地是 东马的沙巴,我们只去了亚庇也就是哥打京那巴鲁。
Day1: KAWA KAWA红树林 长鼻猴, 途径水上清镇寺,还有观看落日和萤火虫,小朋友很喜欢。
Day2: 东曼拉姑国家公园浮潜
Day3: 上午逛街,下午去新加坡
但是沙巴最美的海水是在仙本那,从亚庇要坐亚航飞机过去,我们就玩得简单点没有去,那边和菲律宾衔接,比较不安全。

初到亚庇,从酒店往下拍,屋顶是颜色很漂亮,是铁皮吗?

沙巴水上清真寺,去红树林的途中经过,下车拍张照片,也可以进去参观,要租马来服哦

夕阳无限好,沙滩还是一般,毕竟是原生态的

开始浮潜了......一头蒙在水里一点不恐惧,就是还是太咸了;而我紫外线过敏,只能看着包,拍拍照。

科莫多巨蜥出来觅食了,还是有点怕怕的

阿拉曼国家海洋公园的码头拍摄的成群小鱼

步行去大家来海鲜,途径公交车站,这个公交车太破了......

大家来的服务生,很可爱哦,就是要和我儿子合照,都是大眼啊

青桔蜂蜜子水,大杯,赞

海鲜大餐中唯一的蔬菜

开启海鲜大餐,在沙巴最便宜的估计是青蟹了,一个7马币,吃得爽爽的。

此顿中最贵的澳龙,一个顶半桌的价格

天桥下露天水果摊,要吃水果晚上必去那里

不知名的水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儿子吃了好多呢

第二天 阿拉曼海洋公园 沙比岛浮潜

待续......新加坡......

新加坡的确干净,酒店在滨海湾附近,从阳台看出去视线不错。

抗日胜利纪念碑

金沙酒店

正逢儿子生日,酒店在房间放置了贺卡和礼物,贴心!赞!

没有去夜间动物园,其实夜间动物园只是日间动物园的一部分开放区。新加坡日间动物园是属于热带雨林动物园,很有自己的特色,值得一游!

牛车水,正逢除夕夜,也封路了,人山人海,春节气氛浓烈。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等了近半小时开始上菜,个个都好饿了,都是美味。

这个肉排真的很好吃,这家店叫“八道婆”。

集体干杯,我们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