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后花园---澄江

不论什么时候来到这风景都是独好的,每年的这个月份应该是澄江最美的时候,今年也准时出发,完成了整条环湖路的行程

新的澄江高速修通从昆明出发到澄江缩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路超级好走,经过澄江县城右边往阳光海岸方向,左边太阳山方向是今天我们走的路线,首站到达的是悦椿对面的湿地公园,这的风景适合拍出漂漂的照片,仅仅用手机拍照出来的照片就会觉得很满足,随后沿环湖路往海口方走,沿着环湖路走追随太阳最后一点点余光

今晚的住宿点就在热水塘村,顾名思义有温泉,做在石头上可以看着远方的风景,享受这片刻的宁静,看下面的图片石头外围这边可以游泳然后石头里面可以来体验原生态的海景温泉,这快现在还没有过度开发住宿和餐饮想对于对岸的阳光海岸价格要便宜,人少也清静可议价

在这当地村民提供木桶5块可以体验下50多度的温泉

起床后直接吃早饭鱼,虾,野菜,洋芋饭一样都少不了

错开的午饭时间划船和游泳也是必不可少的,良心价的价格50块不限时只要你体力够回到出发点

出发下午继续前行传说中的界鱼石现在看不到当年的鱼群折头的独特风景线,纯当去吸氧顺便去吃下路边的小吃

从热水塘来到界鱼石公园已经是在河对岸,按照路边的指示牌不用20分钟就到孤岛风景区,也就是阳光海岸澄江比较出名的沙滩海岸娱乐地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因为这人比较多,喜欢热闹的朋友几乎都来这

下一站到达明星鱼洞 故名思义山洞多,此地抗浪鱼比较出名记得小时候这鱼还很多,但是现在在我们高原只能靠人工养殖,随着游客越来越多环境问题也日益严重也呼吁大家保护高原的湖泊,这也有沙滩人少水清风景这独好

接下来到达的就是立昌,在水边的农家乐更有海边的感觉,立昌离禄充不远,水边一朵乌云飘过,喝一瓶啤酒 关上手机,整个空间都安静了,见证他人的求婚此景此刻愿他们幸福也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的真正的幸福,简单就好,开心就好。澄江说走就走,每一个地方都能让整个人安静下来,享受这短暂的片刻,介绍的澄江不是很细致,沿着环湖路一圈,随意一家店会有不同的感受, 惬意,安静…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8 16:4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