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Korea--闺密游走在韩国的初冬

wewe (M4) LV.4
2016-06-28 16:03 612/5
  • 出发时间/2015-12-02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韩国。可能是因为我的少女心,我是韩剧超级fans。初来首尔真的觉得这个城市很梦幻,明明是12月初但却显示出浓浓的圣诞气氛。行程真的没有过大安排,去的地方也不是那些老掉牙的景点,很多是微博上搜到的很适合拍照的地方,so这次真的就是毫无准备,真的是说走就走。作为一群吃货,对美食真的无法抗拒。对于行程真的没有太大讲究,真的很随心。如果去韩国也是和我一样,散散心,放松自己,千万要选择自由行!

写东西只是为了纪念,怕自己老了之后没东西回忆。

准备工作

✨关于签证和机票✨
 这些我全都是淘宝搞定的,300元不到,很方便,机票也是去哪儿网上预定的来回2300好像,建议你们签证下来就去预定,最好提早一个月预订机票会便宜,我定过很多,相比较下来还是去哪儿网最低价😁😁
儿童/学生提供:护照原件+2张2寸白底彩照+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申请表+个人担保函+
在校证明原件/学生证复印件+父母一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近6个月银行卡流水账单+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复印件(选其一)
其实看起来那么多,去办理的时候很方便,因为到了银行,你和咨询的人说下是办韩国签证,它们基本上都知道了。

✨关于酒店✨
 我们是从上海出发,所以提前一天就住在机场边上了,为了第二天早上方便。韩国住的酒店我们是在微博上搜的,走啊游seoul明洞酒店式公寓,要提早预定。韩国的房间比较小,但是东西还挺全的,还有小厨房,我们定的房间有地暖所以不会觉得冷💛💛

✨关于wifi✨
韩国一定要有wifi网络,虽然公寓里面会有自带的,但是随身必须也备一个😬不然很不方便。我们为了方便是定了直接寄过来的,一天大概50块这样子,wifi还是蛮给力的

✨关于行李✨
 每个航空公司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我们定的是东方航空,因为它可以带两个箱子,我们主要去玩啊购物所以东西会带的多,這樣不怕超重什么的

✨关于换货币✨
其实不需要换,因为我们就是直接到韩国换的,💕💕提示:如果你有(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更好,因为这张卡到国外也不需要手续费的‼️
可以直接下了飞机在机场的ATM机上换就好了,汇率相差不会太大。

出发 day 1

我们是从上海首尔的,早班机!就是有点饿有点困,因为我们带两个箱子所以就选择了东方航空(如果你们带一个箱子,可以选择别的航空,相比之下东航还是贵一点的)早上8点15的班机,还好住在虹桥机场附近,早上6点多就出发机场了,对于我这种懒睡的人真的是一种噩梦。到达机场,办理好手续,我们就开始找吃的。机场的东西不是一般的贵,而且不好吃,随随便便就吃了2,300。可能因为我们太早了,只发现一家店铺开门,我建议大家还是自带吃的把

到了韩国之后,发现在下雨这是唯一我觉得不喜欢的地方,跟着人流入境,之后大家要填一张单子,很简单的,无非是一些在韩国住哪里,名字,电话之类,你们可以找一下,在填的地方附近会有表格参照的。入境后拿完行李之后,我们就去atm机上换钱,出门就会看到机场大巴,很方便。

我们从金浦机场做到南大门,也是蛮方便的,好像才40分钟就到了。

到了公寓之后,因为下雨就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就准备去明洞寻找吃的,很庆幸之后天气还不错

时间晚了,整个天都暗了下来,这次最可惜的就是没带单反

好了,因为实在太多了,我们就直接在大众点评上搜索了,发现了一家叫明洞饺子的。。。可能因为离我们很近,没走几分钟就到了。

其实也还不错,吃完就开始随便逛逛,发现街上有好多小吃,长的都好诱人

有些看起来油腻腻的,我就不吃了,反正韩剧里吃的我们几乎都试过了

哈哈,都是泡面,因为被韩剧灌输了==

day 2(弘大附近)

很幸运。刚来韩国就下雪了,对于我们南方的妹子,是很难得见到雪的,除了今年🙎🙎起床我们就决定去弘大寻找吃的。

走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家吃的了。。。看起来不错

好大盘,好好吃,不会腻腻的

作为女生吃完就是好好拍照,而且吃的好饱好饱。吃完就去逛街,然后hello kitty屋,少女心爆棚

这片墙实在太红艳

这个地方,很适合拍照,因为我看到还有很多人带着单反来拍衣服之类,粉粉嫩嫩,很可爱。少女心。这里的kitty咖啡屋,有规定,必须每人点一样东西,不过为了拍照也值得啦😬😬享受了一下午,之后就去弘大继续买买买了,看到很多围巾超级保暖,而且白菜价.1万-2万韩元就给家里人都买了一条

这个就是其中之一,很大条,暖和而且很好搭配

夜宵时间

最后突然兴起去了韩国酒吧,未成年🈲️入哦😬其实觉得没什么意思,因为都不认识,而且韩国酒吧大部分都是来跳舞的赶脚

✨✨结束回酒店睡觉💤💤💤💤

晚安

day 3 (首尔塔 东大门 乐天超市)

还好我们是自己玩,不是跟团,可以自由的安排时间。这次去首尔塔居然还有雪,和平时不一样的风景,其实首尔塔就很像我们中国的东方明珠。风景真的很好。适合拍照😍😍😍
第一饱餐一顿(明洞参鸡汤)

这个辣鸡爪我真的好喜欢吃

接下来我们直接问店里的姨母去首尔塔怎么去(因为她们会说中文!!哈哈)好像步行就到了/你们会看到一个电缆车标志的就是了。

坐缆车,从上面往下面看,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黄昏的时候🌆

这些都是手机拍的,懒的作图了😭

我们先是走楼梯上去,很多地方拍照都很好看。尤其是这种黄昏的时候,

这些都是楼梯上去的景色,本来我们是想爬上去的,但是后来因为没有找到路。。。只能选择做缆车了

这个就比较适合恋人!他们来虐狗的

此处游客照来一张

接下去就是换票上塔了,这些票建议你们都提早网上买好,那样比较便宜

这些都不吸引我,就是上来的电梯和之后的糖果,甜品咖啡比较诱惑(因为我已经很饿了)

好了,就是这样了,我们买了好多的糖果吃,有些味道好特别好好吃还有这个地方的东西相对景点来说真的不贵。我记得那个草莓蛋糕🍰就20多人民币完美结束,准备去乐天超市大shopping

因为导购员说,这个巧克力全世界就韩国买的到才买的==

简直就是大采购🙂🙂🙂🙂🙂
✨最后一站去哪👉👉东大门✨
它是晚上营业的,差不多到第二天凌晨5点!里面不要穿太多衣服,因为室内的空调会把你热死😭😭它有很多幢楼。自然有便宜和高价,来这里买东西必须两件起拿,而且都不讲价哦,大家要看自己喜欢了。

花海一定要记得!看一次才会觉得自己没有白来

东大门边上的夜宵

吃的饱饱的结束一天

day 4(to be easy)

✨广藏市场✨蒸桑拿✨
因为跑男来韩国录制的时候来了这个地方。我们才知道广藏市场😁😁有好多吃的✨作为吃货的我们当然不会错过

我们看到好吃的都去吃了点😁😁这个还不错,而且我吃的时候很多人排队

生拌牛肉。腌萝卜。忘了那个什么饼,人真的好多,连位置都没得坐。在饿的时候吃这些真的好好吃😘😘😘😘

这个粥是咸的,不喜欢就最好别尝试

最后又在一个摊位上饱餐一顿😍😍😍都是看到韩国人点这些跟着点了,还好有4个人,不然绝对撑炸了😀😀来韩国一定要试一次米酒‼️

结束了美食该去桑拿了🌸我们是坐地铁去的,很方便✨✨但是去了那里发现昨晚失火了,所以我们又重新找了一个😊

一定要记得自己带洗漱用品和换洗的衣物

韩国桑拿房真的好舒服好舒服😀而且才1万韩元一个人💕不过你们一定要自带洗发沐浴露,还有护肤产品,不然会很干很干‼️可以呆一个晚上。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周末,看到很多爸爸妈妈带小孩来✨简直太舒服了,有吃有喝,舒缓肌肤和缓解疲劳❤️❤️一定要体验一次

day 5

✨明洞✨建大集装箱✨新沙林荫道Line✨3Ce✨
起床就在明洞随便找了家店吃了,份量很大,很多芝士❤️❤️我最喜欢芝士了

说一句,来这里拍照都超级好看,千万别错过
下一站👉👉集装箱✨
阳光很好,超适合拍照,很有感觉

蓝色集装箱真的很适合拍照,尤其是阳光好的日子,逛累了就到多面的咖啡陪你,体验下正宗的韩国味道。

下一站,新沙林荫道(line,超级可爱)

很多很可爱的东西,买多还可以退税哦,

3ce

轻松的一天。

Day6 乐天世界

起床先饱餐一顿 再坐🚇地铁出发

旋转木马,过山车,几乎刺激好玩的都想尝试。就是好多人排队,一直晚到闭园。
结束之后回到明洞发现还有吃的,作为吃货我们自然不会拒绝。。

完美结束

day7 回国 机场购物

首尔 byebye  满满的回忆在这里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29 15:25

引用 angelxingxing 发表于 2016-06-29 15:25:50 的回复:

回复angelxingxing:很适合去 看一看

2016-06-29 16:4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angelxingxing:很适合去看一看

2016-06-29 16:4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04 11:51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7-04 11:51: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