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圆了我跟小元宵两个人的“公主梦”!

• 出发时间/2016-06-20
  • 人物/亲子

2016年06月20日

这次绝对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年6月16日中国上海迪士尼盛大开园!其实在之前通过各种媒体渠道早就对上海迪士尼有了最初的感觉。我真心没想着要带宝宝去,就觉得不想赶这“热闹”。结果没想到,我家小元宵的姨妈整好带着哥回北京办事,而且我们小哥今年就要上小学,以后出去玩儿的机会不那么自由了,所以就想着带两个宝宝去上海赶个热闹吧。
幸运的是我们很顺利的买到了6月21日22日的入园门票。
但不幸运的是迪士尼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全没房间,最后只好选择住在相对 近一点的”川沙镇“。我们选择了一家新开业的酒店“景莱主题酒店”。房间还算干静,就是面积太小了,不过只是晚上回来睡个觉,也算能了。

这次绝对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北京上海的动车上!

6月20日 北京南站出发,历时4小时45分到上海虹桥火车站,又换地铁2号线。大概下午3点半到达了酒店,我们放好行李,又马上回到陆家嘴,去东方明珠塔玩儿。
当天下午上海有雨,但当我们到了陆家嘴时候,雨就停了,天空上还有些云,但是空气很好,能见度也可以。我们登上了269米的东方明珠。孩子们玩儿的开心,我有点点恐高,怕怕呢。我的小元宵胆大着呢。

川沙镇的景莱酒店

打车去陆家嘴,也是堵堵堵啊!

高耸入云的建筑!

夜晚的东方明珠塔

200多米高的玻璃栈道!吓死我的小心脏了娃们的肚量啊,我是真比不了啊!看着就晕!

晚饭就在“正大广场”里面解决的,因为第二天就要去迪士尼,真心不想太晚。就这样,回到酒店睡下都快11点了

2016年06月21日 华丽丽的上海迪士尼旅程正式开启!

本来想着要早点起,早点出发,早点到迪士尼!!!可是。。。。。。。两个宝宝实在太累了头一天。我们为了能叫宝宝有饱满的精力迎接快乐的迪士尼之旅,我们还是睡到自然醒,其实不到8点,宝宝就都起来了。吃过早饭,打车出发。
到了迪士尼门口,没有电视上和网络上传的那么可怕。入园需要排除,但绝对没到人山人海的地步。在入园时候,我们还有点小小的麻烦。票是姐姐在迪士尼官网上订的,但不是一天订的。(因为我跟元宵是后来决定去的)所以到门口用姐姐的身份证一涮,居然只订上了2张2日票、、、当时就晕了。又到服务中心联系半天也没结果,最后还是果断现场买2张2日入园票。把网上订的直接退了。10点30分,我们正式入园!

上海当天的气温是30度!30度!那叫一个热啊!!!!!!!怎么那么热啊!!!!!!纯纯的桑拿天!!!!!!!真真的影响心情啊!!!!!!还好给宝宝带着衣服。上海现在的“黄梅季节“真的太难过了。
在园区里面基本上没怎么拍照,因为两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还是不太方便。所以我们果断的”乐拍通“了。找服务生要了卡,就可以到每个有乐拍能的地方随心拍了。而且我觉得这个对于我们2 日 入园,又是4个人的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要是买一张冲印的8寸是90元,要是只要电子片,不管多少张,都是369元!我们买了一套。
思绪比较乱啊,我就想到什么写什么了,大家要是有什么想了解祥细的,再私信问我吧。
关于玩项目吧,我觉得要是2日入园的就不用特别急。第一天应当好好的拍拍照片,好好的了解一下各各项目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每个区的服务中心,因为要拿”快速卡“一定要拿!!!快速卡,快速卡!重要的事情我也说三便吧。
因为带着宝宝,我们基本都是随着他们兴趣玩儿。限身高的那几个项目我们没玩。“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极速光轮”这三个没玩儿。
对了,又想起个重要的事,大家一定要下一个APP(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
第一个APP可以随时查看位置,随时查看游乐项目排队的时间,随时查看演出时间和位置。。。。。反正迪士尼里面的所有信息都可以看到。

宝藏湾!最好玩儿的是“加勒比海盗”我个人特别喜欢!(因为里面凉快
”戏水滩“两个孩子最喜欢。而且不用排队。我们2天都上这里玩儿了。孩子们把自己整个都 淋湿透了!玩儿起来就不走了。是我再三要求和哄着才离开!

这里是”梦幻世界“里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也是不用排队的项目。因为我小元宵特别喜欢听这个故事,一路走一路一直说“吃我,喝我”哈哈哈。

现在来到了“旋转疯蜜罐”。
看看给两个孩子热的!!!一人买一风扇!200大元一个!!

晚上的“旋转木马”。我这手机拍的一般。现实里面很漂亮!

各种的拍拍拍!

最经典的拍摄位置!

2016年06月22日,迪士尼第二日。

第二天下雨,人比昨天好象少了一点点。我们上午在下雨的时候,基本上都在看室内的演出。还有在城堡里面。1
有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有漫威英雄总部,有太空幸会史迪奇。。。。
我家小元宵超喜欢史迪奇!

元宵小朋友的最爱之一!

来自太空的史迪奇又征服了元宵小朋友!

城堡里面有很多经典童话里面的公主雕像!

又是每天都要听N次的故事里面的主人公。见到活的啦

噢。重要的吃的部分忘记说了。我们两天都是在园区里面吃的。自己也带了一些小零食。
水的话呢,我觉得还是很方便的,每个卫生间边上都有直饮水。随时喝随时有。因为天太热,也给宝宝买了点儿带味道的饮料。园区里面矿泉水是10元一个,饮料是15一个。
火鸡腿,就那个最有名气的小吃。55一个。在宝藏湾。要排队。我们去的那天服务人员说“只要排45分钟就可以买到啊”!!!!我真是服了,但自己还是不能免俗的排队买了。太大了。跟本吃不完。4人分一个合适!都浪费了。

看看这个头!跟脸一样大!

第一天的饭是在宝藏湾吃的。

晚上8点30分的灯光焰火秀特别好看!

第二天下午,下完雨 的天空特别美。花车巡游!我家小元宵兴奋了!全是她喜欢的动画人物!

70元一个!

坐上了最喜欢的小粉马!

可爱不?

“宝宝,就这两个甜点65元噢!”
“妈妈,放心吧,我都能吃了”
我满头黑线!!!

明日世界里面有好玩儿“巴斯光年”我们小哥玩儿了有10次!

开心的旅行结束了。小元宵意犹未尽的说“下次我要带爸爸一起来!”

送上首顶

2016-06-28 20:45

谢谢支持

2016-06-29 08:10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28 17:22:41 的回复:

小朋友最开心

回复仅是学者:是呢,小朋友们开心极了!

2016-06-29 10:18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6-29 12:26

引用 niebei 发表于 2016-06-29 12:26:17 的回复:

回复niebei:我对迪士尼也有没玩儿够的感觉呢。

2016-06-29 14:08

送上第10顶!

2016-06-29 21:16

哈哈哈这张太可耐了!

2016-06-30 11:18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29 21:16:23 的回复:

送上第10顶!

回复zhizhimiao:谢谢支持了!

2016-06-30 11:46

引用 新都桥格桑花园 发表于 2016-06-30 11:18:05 的回复:

哈哈哈这张太可耐了!

回复新都桥格桑花园:嗯嗯,好大一个火鸡腿

2016-06-30 11:47

亲 你们住的酒店里迪士尼多远

2016-07-01 12:55

引用 瓜妹 发表于 2016-07-01 12:55:13 的回复:

亲 你们住的酒店里迪士尼多远

回复瓜妹:我们住的酒店在川沙镇!离迪士尼打车大概15分钟左右吧,我们都是叫滴滴和出租车的,后来发现酒店有专门送迪士尼的车。

2016-07-02 07:27

儿童票入园要带户口本吗?

2016-07-02 09:17

2016-07-02 23:00

引用 笨笨豆熊 发表于 2016-07-02 09:17:12 的回复:

儿童票入园要带户口本吗?

回复笨笨豆熊:不用。

2016-07-03 19:44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04 10:51

引用 wesleysui 发表于 2016-07-04 10:51:53 的回复:

回复wesleysui:谢谢关注!码字的时候感觉还在愉快的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