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抚远一行

笑看云卷云舒 LV.2
2016-06-28 16:15 282/3

特意选在夏至当天到抚远太阳广场看日出,抚远中国最早见到太阳的地方,素有“华夏东极”和“东方第一县”的美誉。但夏至当天早上阴天,到3:05太阳才出来,建议到了7月再观看日出,听导游王姐说6月份几乎天天是下雨天,现在就有好多蚊虫,7、8月还得更多。友情提醒必须穿长衣长裤带手套纱巾,蚊虫太多太厉害了,咬人。黑瞎子岛包车旅游合算一共200元,4人平均一人50元。导游王姐从客运站接着我,先帮忙安排住宿的地方,然后驾车带着我们看看抚远景点,第二天一早凌晨1:30出发去东极广场看日出。
首先看了东方第一县城门,2016年1月15日抚远撤县设市,接着是鱼展馆,然后抚远口岸,西山公园,苏联海军英雄烈士纪念碑,抚远边民互市贸易监管中心,南门。
第二天一早夏至当天凌晨1:30分,导游王姐准时驾车来接去太阳广场看日出。当天道路铺设沥青正好封路,导游王姐陪着走了40多分钟才到看日出的地点。感谢王姐特别耐心细致的讲解,王姐真是待人热情开朗爽快,笑声不断,热情的帮大家拍照。王姐及其爱人都是抚远爱心车队的成员,特别真诚乐于助人。
黑瞎子岛湿地公园特别美,东极宝塔特宏伟,看看中俄界碑。
最后一站乌苏镇东方第一哨。景点都看完后导游王姐驾车我回住宿的地方休息。起的太早了凌晨一点就起来了,现在是开始犯困了。安顿好我之后,王姐还得去接送要出国的游客抚远-俄罗斯哈巴的两日游,感谢王姐一路的照顾。导游王姐电话是13199144345,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她。

按照计划在夏至那天在中国最早太阳升起的地方抚远看日出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28 19:0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04 15:52

文字和照片相关联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