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一起去看北京的夜

一说夜北京马上想到的是三里屯,灯红酒绿美女如云!
咱骑个摩托车上那儿去凑热闹一点儿也显不出来了。
咱得来点儿小清新,大美北京啊,而且吧上这儿来看夜北京多贵的豪车到这都得歇菜,只能下车老老实实腿儿半个小时吧,只有咱摩托车一路登顶!

正经说,天气好的时候大北京的夜景好美,只有几个字形容了:北京好大啊!

灯火辉煌的北京如此之大,震撼!照片已无法表现,必须亲自到这里来看!

别问我这个美女是谁,我也不认识,哈哈 来这里看风景的美女不少呢!

来说说景观点在哪儿吧,其实离市区并不远,很多摩友都经常来;

景观点:鬼笑石

鬼笑石,在香山防火道上,大家注意不是从香山公园入口上来啊,有的导航app会给出不正确的骑行路线,正确路线请看下面的导航地图。

特别提示:
防火道栏杆,上面说了豪车到这里就歇菜,对就是因为离鬼笑石还有步行20-30分钟路程的地方,被栏杆挡住了,开车来的朋友只能停在这里徒步上去,因为山路上没有灯,所以徒步有点危险!

咱摩托车的优势来啦,可以从小道上去,但是各位摩友还是要特别小心,从这里往上走的路不宽、没有护栏、也没有路灯,弯道和坡道较大,而这时路上已经能看到北京全景了,大家千万不要分神,注意安全!

另外注意的是,从黑石头路上山开始,整段山路很多地方没有护栏,弯道很多,晚上来观景的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行人都有,请大家放慢速度,注意观察!

鬼笑石白天来一般,建议大家晚上9点以后来,夜景最好看,观景的人也少些。

欣赏北京之大夜景再喝点茶,太惬意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8 19: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