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帕劳的那颗星星-星象岛

香港开端

帕劳位于赤道,年平均温度为29°C ,四季如夏,最适合季节为9月至5月,风平浪静

来自帕劳的那颗星

给小伙伴的参考,帕劳全景地图,酒店也很全面哦

现在国内到达帕劳后游玩的景点基本一致,想玩一些特色的,所以我和我的小伙伴在网上各种百度各种搜索,找到了帕劳最原始的小岛,#星象岛#

象岛帕劳的最南端 ,岛屿比较像五角星,所以才有了这个名字。

出行

一、开始准备去海岛的所有物品。。。。。。。。。。。。。此处省略200字
二、提前一天到达深圳(主要是深圳酒店好便宜,香港太贵啦,穷游就要算计到位)
三、飞机起飞的当天早早起床,做酒店门口的大巴车过关去香港香港已经预定好去机场的大巴。现在网络就是好呀
四、到达香港机场后,由于提前了4个多小时,所以我和我的小伙伴决定去逛一逛、
五、办理好登机手续,等待飞机起飞。(温馨提示;包机是提前一个小时关柜,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好时间哦

到达帕劳

到达帕劳后有热情的当地人接我们去酒店(导游是个台湾人 ,非常的友爱哦)

星象岛游览开始喽

象岛旅游知识小讲堂;
一、星象岛位于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帕劳(南方岛湖)的边缘上,像是一颗坠落的星星落咋了蔚蓝的大海上,形成了这座星壮的小岛。
二,行程开始
1)、早餐后,坐着豪华快艇一路向南海域前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长的木桥,直接从海面延伸到沙滩上,这座木桥也是目前帕劳最长的木桥,是星象岛的绝美特色。站在目前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海低的鱼群、小螃蟹在四处觅食,还有可爱神秘的【许愿贝】很多游客幸运的拾到许愿贝来许愿,愿意定会实现哦。木栈道的尽头就是度假村,红色的屋子,沙滩上的秋千及吊床、翠绿的草地原始小岛的魅力等你哦
2)、除了码头住宿区域,整个星象岛几乎没有开发。维持着原始的样貌。穿过沙滩走10分钟左右就来到了【原始丛林探险】,矮胖胖的椰子树正列队欢迎我们的探险之旅,各种热带树林里的小动物也一起来凑热闹。接着我们前往【红树林区域】。观察耐盐性最强的红树林植物。红树林提供动植物觅食栖息的场所,看那寄居蟹,螃蟹,弹涂鱼都对你探出头说‘你好’

象岛木栈道

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码头度假村

象岛旅游知识小讲堂;
1.星象岛;这里天空纯净又无光害,夜晚繁星更是明亮无比,躺在沙滩上欣赏漫天星象,仿佛置身在了银河系。(有点像<黑衣人>的太空片段)
2.到了夜晚,我和我的小伙伴听了导游的建议,来挖宝啦,拿起 了手电筒,果然发现了很多帕劳珍惜物种--陆蟹(据说很美味,今天晚饭准备吃它啦)

星象岛度假村是一个理想的建立在潜水员和生态意识的客户设计传统村舍隐藏。
     所有的别墅都是海景。
    海边的别墅建立在星象岛度假村第一别墅。
   几年后,构建了四个朝阳的小屋,然后跳房子。其次是第五日出小屋、日出套房。
  海滨豪华房最后建设成功

离开星象岛
开始帕劳特色景点游览‘
         早餐后,愉悦地搭乘双引擎快艇出海,到百年干贝城这里也是帕劳数一数二的浮潜点,海底密布着许多百年以上的大型干贝,长度都在一米左右。德国水道帕劳的七色海就在此,相传此处海域,能够看到七种不同的海水颜色。随后抵达世界级潜水圣地--海底奇观大断层,水下深度骤然从3呎突降至2000呎,景色之壮观,可以看到绚丽的珊瑚群和众多的回游鱼群。中午前往长沙滩岛用餐稍作休息,这之间可以拍会照片,边玩边等今天的午餐!下午途径形状逼真、可爱的鲸鱼岛;今天的重头戏就是水母湖共游啦,当你置身于成千上万、大大小小、粉橘透明、软软Q弹的水母群之中,那感觉难以言喻的美妙,是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

早餐后,愉悦地搭乘双引擎快艇出海,先到牛奶湖来个纯天然SPA,爱美的你可别错过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们再次以飞翔似的心情投向蓝天碧海的怀抱。经过著名的蜜月湾沙滩拍照留念后,前往蓝色珊瑚礁浮潜,除了看蓝色珊瑚,这里还是帕劳名副其实的鱼群狂咬区,站在船上随手丢一些面包屑,就能引来成群的鱼,因此吸引了众多浮潜爱好者哦!午餐后前往我们独家的nikko bay万象珊瑚区,在这里既可以自由的浮潜,欣赏成群的热带鱼和绚丽缤纷的珊瑚,还可以看到小丑鱼nemo的家,喜欢深潜的朋友们

回国啦

早起整理行装,出门买纪念品,准备回家啦
等待导游来接我们。。。。。
到达机场,买好离境税,进入机场换好登机牌,待机。。。。

旅游继续中

抵达温馨的家,旅行未完,期待新的旅途

太美了,好想去啊

2016-06-28 18:3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8 19:00

很棒的旅行哈,赞一个

2016-06-30 10: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4 15:52

用什么相机拍的?照片感觉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