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保利

*Money LV.10
2016-06-28 17:10 415/2

2016-06-17、18、19
广州出发到阳江保利就3个小时的车程。
去到酒店。真的太low了。大热天的,大堂居然没有开空调,服务态度也是极差的。我们11点半到了,然后拿房哪知道前台说整理房间,房间现在还不能拿,然后去吃了个饭,都两点了,房间只有一个是可以的,

大堂的外景 还是可以 ,挺美的,详细请看图

酒店外面的景色还是可以的说实话,还不错,但是房间就有点low了,比起其他的五星级酒店,这是相对较差的。真的不建议大家来这个酒店入住。除非选的是向海景 不是节假日也要2000一个房间的,相对要好。

酒店室内的游泳池

酒店的健身房就这么小,是免费的,没什么人去。因为太小了

下午5点钟 我们就去海边拍逗比照了。

跳的这个高度 还是可以的。像我这样的傻瓜  还穿个长裤去,人又矮的,就是为了防晒,好傻,果断第二天不穿了。(其实我没有想过去第一天去海边)所以  你懂得

第二天早上,来到酒店外的海边,发现浪好大,好开心啊,这是我陷下去的,多怕自己被冲走了,主要是我不会游泳。

酒店的小黄鸭,被我拉着拍了好多张,童心,怪我咯!!

第二天早上。10点钟就去了南海一号博物馆,可以穿拖鞋去的,大家别傻傻的不敢穿,因为博物馆允许的,不然如果你要去海边就不爽了,门票70元,我觉得挺贵的,除了那个南海一号打捞的视频,感觉其他也真的没什么好看。不太建议大家去。

这是放大图,这些估计是已经是不能清理,或者是普通的碗碟就没有再整理了

没带拖鞋,就只能脱了鞋,在沙子上奔跑了,就像在热锅上一样。热死了,然后我也晒黑了!

水很清,喜欢

晚上的时候就去烧烤了,生蚝特别大,然后就去海边溜达了,有人放烟花,有人唱歌,美美的享受。这是晚上9点拍的 用华为P9拍出来的,感觉挺好的,是郭姐帮我拍的,

这个是在南海一号博物馆那里出来,然后去大角湾经过的小山,这里看到的景色很美。我们去大角湾是想去买烟花的,发现原来阳江已经禁止烟花了,所以问了好多假都买不到,所以别想着说海边放烟花,如果想你可以提前买了带过来

这是在一个半山腰看到的景色 ,真的很美的,可惜没上到顶。

旅途就这样结束了,最后附上一张酒店外的海边全景。美美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