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 从未停下心中的脚步

Karl (平顶山) LV.7
2016-06-28 18:06 260/4

作为一个有点念旧情节的人来说、每一次自己去过的地方都有太多的回忆、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许多记忆慢慢从脑海中淡去、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过往、有些美好、都渐渐的从自己的回忆中消失、为什么不把这些美好记录下来、等老了也可以翻一翻、给以后的自己留下一点记忆、也可以与自己的爱人和爱自己的人一些分享、想想都是美好的moment、也经常看到别人的游记、自己也按捺不住了、把自己以前的照片都归类了一下、翻出来晒一晒、没有高大上、只是更生活、更朴素、更真实、

2014年3月、每一个没有见过大海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愿望、去看海、其实我不是因为这个理由才来的三亚、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穿过这片海、去美帝、也是从高中时期就心驰向往的国家、所以先来三亚、看看这片海、我站在这里、就是这里、这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感受这里的炎热、感受这里的美景和人文当然还有美食、[图片全由果机拍摄、假装是单反]

记得当时是晚上才到的三亚、当时是从福州车站坐的大巴、票价为800+、包含渡轮、然后经过渡口、上船、然后抵达海口车站、再从海口车站坐车去三亚、因为没有直达三亚的、渡轮很大很长、火车都在渡轮上、大巴也停在渡轮上、可以想像一下大概有多大、当时海上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海口了、换乘大巴到海口市区边上看到有玩帆船的、蓝天白云帆船海水映在眼前、和电影里的画面差不多、当时木有拍照片、遗憾了、上图为晚上刚到三亚湾拍的、

这是在三亚的椰梦长廊跑道上、有人说过三亚是一个慢节奏的生活城市、在这里要有慢节奏的生活方式、白天工作、晚上在海边悠闲的吹着海风吃着海鲜喝着啤酒、想想如果自己哪一天老了、能来这边定居是一个多美好的Scene、所以安顿下来第三天我就开始在跑道享受下在海边椰梦长廊慢跑的感觉、一个字、Feel倍爽、、、

照片传的有点乱、不知道怎么调、瞬间感觉尴尬了、那就用倒叙手法吧、机智如我呀、这是陪朋友去大东海游泳拍的照片、当时风有点大、大东海的海水也不是很清、于是朋友提议到酒店的海滩去游泳、反正有朋友好办事、索性就跟着去了、当时和朋友都是泳装、也木有拍、妹纸们木有福利了、

这是酒店旁边的沙滩、人少、而且水质比较好、游累了可在躺椅上来杯冰镇饮料、补充一下水份、游泳可是体力活、很累的、特别是我这种爱往水里钻的、戴上护目镜潜泳最好玩了、因为水比较清、在水下一睁眼各种小鱼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美翻了、[本小伙已经解锁各种游泳姿势、反正就是那种就算抽筋了也能游上岸的那种、别问我是怎么办到的]

水果机随便一拍都是美景、假如给我一部单反、、不说了都是泪

在酒店楼上拍的、酒店最便宜的188、还不是星级的、这边酒店老[便宜]了、五星级的一夜也才两三千吧、反正我是住不起、也就188的凑合吧、这边基本上是三步一饭店五步一酒店、竞争激烈但还是这么贵、没法、主要是游客多、、也是理所当然了、、、看这云、如果我再高点伸手就能够的着了、、

这个地方也呆 的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也是市中心最近的一个湾、沙滩蛮软的、、就是海水不敢恭维、水质太混浊了、跟黄浦江差不多了、、不过还是挡不住人们的热情、、鞋子脱掉、衣服脱掉、换个泳衣哧溜进去吧、、[有专门冲沙和换装的地儿、可别在海滩上乱来哈]

夕阳烧了四朵云、、、、

顺便提一下、海边有穿着萌萌装的和你拍照片、她们不说话要求和你拍照、等你拍完是要收费的、好多不知道的就拍了、拍完人家一要钱瞬间懵比了、想想辣么热人家穿的那么厚为什么和你拍照、不过都是为了讨生活、拍了也就无所谓了、反正就几块钱、、基本上合影的都是萌妹子、像我这种工程机械男还是算了吧、、对了、还有快艇坐的时候一定要说过价钱、、问清楚是不是来回、是几圈、之前有一个游客就是没问清、坐了几圈加来回、坑了两千、到最后还是给了、本来就是图个开心、所以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问清楚、、要不然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灰机、三亚湾、基本上几分钟就会看到一个、难道是因为我太帅了过来航拍我的?好吧、估计是海事方面巡逻的、、、、

有一天、、五点多去海边拍到的、、这如果没有人的话就像大片了、、、人还是辣么多、、

这里最远可以游到200多米处、水深基本上有六七米了、再远就不敢游了、心里会恐惧的、、、最好就是呆在浮标区、最起码安全、不过有人游的老远了、、我和朋友还都是属于业余选手、在边上啪啪啪几下过过瘾就行了、、

朋友、、撩起裙子了、你要干嘛呀这是、、远处的真正的‘游’客、、还有直升机、、看着没?旁边的大婶把镜抢完了、、、没法看了、、

又过了一灰儿、、、这才有种大片的FEEL呀、、

酒店二楼、、这景这云这蓝天、、在老家根本看不到、、、想都不要想、、

三亚湾月川广场入口处、、、晚上很热闹、有广场舞、、有singer 、、 有rider、、当然也有各国萌妹、、啧啧啧、、别看贴子了、快来三亚吧、、

换酒店了、、对了、有一点要说、来到这边神马鞋都表穿了、、就一双漂亮的人字拖就搞定了、因为这里根本没人穿皮鞋、、[大街上、我可没有说办公室跑道上之类的哟、说话必须得严谨、也是对你们的负责]

没错、亚龙湾、水质相对与三亚湾和大东海是高一级的、、如果单纯的想游泳才过来的、那就在网上查查当天的水质、对的、这个网上是有预报的、、像我这种单纯的男生当然是单纯的游泳的、绝对不是来看美女的、、以后女票看到这贴心中肯定乐开了花、、、

回大东海吧、这图乱的都穿梭了、、自己都快受不鸟了、、像素渣、当时脑袋里肯定是进水了、为什么不开高清模式拍、、啊西巴、、

看吧、今天没有浪起来耶、水质清到爆、不说了、往里蹦去游一小灰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来这看看、、、任性了、、其实进去转了一圈也就那样了、、有名有名、也就是只有个名、、和女票牵个小手、浪一下还是可以的、、

入口处全是团、、导游忙的BALL都BENG BENG BENG 了、还是自由行比较好、、因为没有限制、自由呀、当然前提是你得做好充分的攻略和出行准备、、要不然两眼一抹黑、、哪哪哪都不知道可肿么办、、

海天一色、、、说明了什么、、

肥来了、、三亚湾溜达一圈买几个椰子回酒店、、、我是真的买、没开玩笑、可不是躲着警察蜀黍爬树上摘几个私拿回酒店、、
有些买椰子的根本就不砍开口、太麻烦、索性用小手钻直接钻、然后吸管一插就OK了、喝去吧、快是快、几秒钟一个、但我TM吃不到椰肉呀、回去我用手砍、老板肯定觉的我练过铁砂掌、一掌就能破开、嗯、肯定是这样的、、、

随手拍、用了锐化、、、

各位知道我为什么要拍天空么、、是因为、、、

两个果露大叔在下面那啥呢、、、这张美图被你们毁了、、你们要对我负责、、

那五栋高楼晚上会亮的哟、、对、我说的是整个表面都会出现动态画面、、、各种高档呀、、对了、听说这个酒店的浴缸在窗台、、无敌海景+高层+浴缸+无限想象吧、

酒店闲着无聊去前台小菇凉推荐的一个公园去瞅了下、来了才发现、虽然不要票、但是正在建设中、、哎、木办法、既然来了就安一下吧、冲上去吧、、

翻过了一座小山、旁边居然有蛇、、这、、、、、、这个、、、这个也太、、、这个多么适合刚谈乱爱的小情侣啊、看到有蛇女生肯定会往男生怀里钻呀、、哈哈哈、、

都一年多过去了、现在应该都建设好了、、、

这里可以一揽三亚全景的、、、

初期、、景色呢、、这到底是神马呀、、设计者当时设计的时候是肿么 想的?

路线给你们、、、看吧、、你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爬山逛公园么、因为他们找不到厕所呀只能爬上去解决了、、

没有去游泳果然脑子里木有水、知道开HDR了、、山上的小花花、、、

和微单差不多了吧、、话说这个叫什么名字呢、、、

路过的野花虽然很美但是 、但是只能看看、千万不要采、、、作为有气质有形象有文化有道德的四有新人、、我就看看我不动手的、、

各种果露、各种进度百分之五十、

这个好多人上去、当然我也得上去瞅瞅、、不为别的、就为上面风景好、为什么风景好呢、因为上面妹子多呀、、哈哈

三亚一角、、

突然从林地里出来一只野生猴子、引来好多人围观、我有我独特的视角、、我才不下去挤着看、万一猴子一言不和挠我可杂拌、、、

拉进看、、保安也在拍照、、你在工作耶、大哥、你可是要负责安全的呀、、

公园下面旁边走一百米就到了大树酒店、当时也是进度一半、听人说老赵[本山大叔]入的股、、、

好几颗树、这年头没特色做生意肯定不行、、、、想像你能住在一颗树上、、这、、光想想就醉了、、

又是闲的蛋疼的一天、无意中来到了白鹭公园、、话说一行白鹭上青天、海鲜啤酒天下鲜、呀、不对、下一句是什么 来着、、我怎么变成学渣了、、以前古文诗歌都是耳熟能详、拈手就来的、、

来个全景吧、、、

看、远处的白鹭在树枝上栖息、、、嗯、对呀、国家保护动物耶、大火半个小时、加点孜然、对、这个烤着吃肯定不错、、、这样开玩笑会不会被抓起来

再来、、、我身边有一只、朋友说要去抓下试试看、我说你颜值不行别吓跑了、、还是我来吧、、

这味大爷要升仙了、、给你一只白鹭你先骑着、、、看看能不能灰走、、

这TM是我自认为拍的最好的一张了、、如果给我一部单反、哎妈、不说了、买单反去了、、

没错、我是半蹲着、几乎要趴在地上的感脚才拍出来的、、、用果机把阳光都拍出来了、有几个能做到?还有谁?

白鹭兄、你表怕、我就看看你、你可表飞走、、、

情侣拍拖专用地、、、

风景还差那么一丢丢、、、

天黑了、回酒店吧、、

这里好美、、练练拍摄技术、、、

以后带媳妇儿来这转转、、、

美的一发不可收拾、、、、

这小广告真是太影响美景了、、、

临春岭公园就在对面、看见大树酒店了吧、、路线我忘记了、、反正蛮近的、、、

酒店门口随手拍、、这景色、、

给同学寄了三箱特产、、一人一箱、、、果然还是我同学比较会切、、这芒果切的、、、只能说6翻了、、当时是在第三市场买的、第一市场太有名、就因为有名也伴随着各种坑、所以我在第三市场买的、旁边就是各种快递很方便、、一箱下来能装六袋椰糖、六个芒果、两个椰子、加上邮费两百多大洋、、三箱没超过八百大洋、、、如果在第一市场就不一定了、、这也是来之前看别人的经验、学以致用嘛、、

当时入住的酒店有活动、、这边也经常有机场的人过来、、经常看到自己穿着短袖、别人穿着羽绒服刚到酒店的样子、我心里在想你们不热么?哈哈哈哈、、估计他们会说i am so hot \alright i am hot too、哈、

楼顶果机拍、表喷我、我就练练拍照技术、、

写这个游记的时候我已经在马云家看单反了、、、

果机拍、这边随手拍都是美景、这边雨并不多、基本上都是艳阳高照、所以来这边夏装一套、长裙短裤都可、防晒霜一瓶、人字拖一双、太阳镜一个、单反一部、太阳帽一顶、基本配置完毕后、你到海边基本上就是一道风景了、、、

晚上吃完海鲜溜达圈、、海鲜热量各种高、吃完别忘记溜哒一圈、、、

我自己看着我都怀疑这是不是我果机拍出来的、、、这、、、

夜跑三亚湾、大爱、没事约个跑友一起跑十公里也是爽翻了、、、、

从月川广场跑到这里、、估计有四五公里了、再回去刚好十公里、这数学水平、这智商妥妥的各种高、、

有图为证、不作假、、、克拉码头酒店、、今天住这吧、星级的?算了吧、回自个儿酒店吧、、

这边的夏日必备品、这样的冰棍我一口能吃五个、不对、是一次能吃五个、这边特产有什么番石榴、圣女果、菠萝蜜、榴莲、本人男生对水果方面要求不高、照片也木有、反正这边水果蛮贵的、苹果25现大洋一斤、还卖的特别快、、、这真不科学、、、看来有钱人还是辣么多、我拖国家后腿了、、、

跑步归来、不露脸儿了、、、万一有小菇凉看上我、以后媳妇不得各种闹呀、、低调低调、、

机票从三亚直接到郑州、加个税一千多大洋、在这边消费能在网上订就在网上订、大到出海团、各种海鲜、小到一碗面、一杯饮料都可以在网上订的、也可以到店网订、方便、防坑、省钱、透明、反正各种好处、、、

三亚凤凰机场、市区打车用不了五十大洋、、方便的很、、要走了、、以后有机会再来吧、、这算不上攻略、只能说是纯粹的游记、、也算是记录一份美好吧、其实心中是一万个想跨过大洋出去走走、、、有机会、有机会一定会跨过这片海、、到大洋彼岸、到梦想之地去看看、、人、有梦想就一定要去追不是么?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6-29 07:30

引用 ytyan 发表于 2016-06-29 07:30:02 的回复:

回复ytyan:抽出点时间一定要去、不为别的、青春不疯狂就老了、、、

2016-06-29 12:5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7-04 12:51

引用 珊珊宝贝公主 发表于 2016-07-04 12:51:30 的回复:

回复珊珊宝贝公主:这个月份下海游泳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