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桃花源记

旅行路上の风景、美好の记忆 keeping on。
又是一篇回忆文,15年十一徽州寻找前世之旅。

去安微真的是自驾游比较好,可以体验盘山公路的刺激,欣赏连绵不断的群山。

月亮—宏村

早上8点从上海五角场出发,沿着沪昆高速至杭瑞高速,下午3点多到的黟县宏村。提前预定了在宏村景区外的客栈,三人间的价格是不到200元/晚,因为节假日期间景区内的酒店没有低于300元的房间了。

傍晚时分进的宏村景区内,客栈老板帮忙买的票子和网上价格一样都是94元,并没有更加优惠。不过可以凭票根7天内多次进景区和听导游讲解。

进村的入口有个大树,导游讲村里办喜事和白事的时候都会绕着树转,只是转的方向不一样而已。

村子正中央的池子里都是巨大的鲤鱼,密密麻麻甚是有点恐怖呢

黄山的特产,臭鳜鱼、毛豆腐(味道像一年没洗的抹布)、黄山烧饼。

守拙园-现代技术的复原

太阳下山时分来到了守拙园,游客很少,在这里能安安静静的听导游讲解徽派建筑。门票30元。这个园子据说是张艺谋团队下的一个武术导演按照陶渊明故居原型建造的。

漆黑下の南屏

晚上六七点来南屏纯属开车路过,被一大片的麦田吸引,导游也都要下班了。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住在村里的一位导游妹子,照着手电筒,带我们抹黑参观,逛完一圈正好她回家。

误入桃花源

当时查了一下附近有个五星级酒店悦榕庄想去瞅瞅,住不起吃个饭总行吧。

这几天对于山上雾气缭绕的地方很是向往,像是仙境,于是驱车一路往山上开,海拔越来越高的时候,突然进入一个隧道,眼前恍然,到了另一处风景,卖蜂蜜的农家,清澈的溪水。

神仙应该就住在此处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8 18:30

引用 jasmineliu 发表于 2016-06-28 18:30:09 的回复:

回复jasmineliu:谢谢

2016-06-28 18: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