⒉o16.o6青岛三天两夜旅游攻略

日期:2016.06.09—2016.06.11
时间:3天
路线:DAY1:天主教堂—栈桥—鲁迅公园—小青岛—劈柴院
          DAY2:江苏路基督教堂—信号山—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奥帆中心—五四广场
          DAY3:邮电博物馆—良友书坊—太平角—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
         总共花费:大约2700元左右

提前很久定的机票。2个人1200来回,感觉赚到了,蛤蛤。。。

机场大巴差不多一个小时10分钟能到火车站,因为预定的河南路的酒店,所以提前一站,中山路就下车,票价每人20元。

按游记推荐的九龙餐厅,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爆。不靠谱阿,感觉真心一般吧。在河南站酒店附近的那家吃的,中午排队等了十来分钟。

蚝油扇贝38,感觉不新鲜阿,壳都是放上去的,壳跟肉是分开的,估计是冰冻的吧。不好吃,没怎么吃。炒蛤蜊18元,这个感觉还可以。反正不难吃,黄瓜腱子肉,酸酸的,32还是29忘记了,味道还可以,后面那张是全家福,吃多了会腻,里面有好多日本豆腐。小杯啤酒15块。 总之,这家餐厅不会在爱,感觉都是跟风去的。因为刚到青岛就吃的这家,吃怕了,接下来的几天都不敢去吃海鲜了。55555.。。。失望呐。

栈桥,这人群,这天气,蛤蛤,老公说,这就是青岛的海阿,我。。。。。。
说好的蓝天白云呢。

灰蒙蒙的天。

山楂雪糕,其实就是山楂啦。不是雪糕。

沿着海边一路走到小青岛,似乎天有好转阿,蛤蛤。

鲁迅公园,这边的天好蓝阿,蛤蛤,漂亮,这才是海嘛。

拍拍拍。。。

鲁迅公园,美了美了美了,各种拍起来

真心推荐,来青岛,请记得一定要来鲁迅公园还有小青岛哦。鲁迅公园在海边,都是海景啦,跟一般的公园不一样,呵呵。记得一定要来哦

青岛的三天,只有第一天的下午在鲁迅公园,还有小青岛才看到这么蓝的天,还好还好。

鲁迅公园码头

去往小青岛的路上,小青岛就在鲁迅公园旁边啦。鲁迅公园免费。小青岛15块门票.

最喜欢小青岛啦,很文艺,很清新、记得要来这里拍照哦。

青岛

一定要在下午五点的样子来小青岛哦,可以看日落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鬼,长得像南瓜,之前看别人游记的时候听说这东西巨难吃,所以也就没买咯。

江苏路基督教堂,门票10块。跟天主教室一样,好多拍婚纱照的,哪哪都是。

青岛打车很便宜,好像起步价9块钱。反正在青岛的这几天我们都是打车,没坐过公交,景点都不远,不管去到哪里。打车都不会超过20块,蛤蛤,我喜欢。大魔都就不是.5555

信号山门票15.要是要上旋转观景台就要多加10块钱,我们买的25块的套票,山不高,爬上去一会会,但是海拔高度足够俯瞰青岛的景色,可以鸟瞰青岛的全貌,红色的屋顶,蓝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走到山顶可以坐在旋转观景台看风景挺惬意的。我们去时是阴天,而且好大的雾,视野很差,真是遗憾。

信号山

看到了吗,这种雾在南方大概只有冬天能看到吧。

这是一浴,青岛的海水浴场有: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第六海水浴场,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市区的话推荐二浴三浴。因为人比较少。位于太平角公园附近。 第六海水浴场就是栈桥那里,那里水质不行。

帆船中心这一带挺不错的. 因为之前都是呆在老城区,这边更能找到一个城市的感觉,蛤蛤,城市的地标,五四广场

海信广场,在奥帆中心附近,里面都是奢侈品。

虽说是一个地方的特产,鲅鱼水饺,个人觉得还可以,不过吃多了就会腻。因为里面陷全是鲅鱼,没有别的,还是喜欢我南方的葱肉的水饺,不会腻

海鲜血旺,还剩下好多,挺大一锅的。一般般。还不便宜

扇贝还可以,就是有点小贵,9块钱一个,好小好小一只。

最后一天,一觉睡到12点退房。然后在中山路逛了逛,去了良友书坊,良友书坊很小很小。看游记推荐,原来还以为是几层楼的书店呢。几分钟转了一圈出来了。

青岛怎能不吃青岛大虾呢,38一份。 注意看了,这是套餐85的套餐,除了啤酒15块是另点的,划算吧,主要是好吃,是真的好吃,比起九龙真是好吃几几万倍。入味,而且很新鲜。记得一定要来哦. 这是一家小店,在天津路,靠近河南路,易佰酒店隔壁。名字叫老街里海鲜小吃。老板人也很好,一进店就告知他们家有团购. 强烈推荐。10颗星,蛤蛤....

大关,花石楼排队买票的人.已到排到很长很长的队了,是谁说八大关人很少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转了一圈。哪哪都是人,而且这几天青岛挺凉快的,在海边走有点冷。凉嗖嗖的。

青岛的最后一顿晚饭,吃完去机杨咯。什么啤酒屋。一共2层,一层有三四张2人位。二层是怀旧风,呵呵。整体味道不错,2个人点太多了,后面打包回上海当夜宵了,蛤蛤。推荐烤羊棒. 28一只。很多肉,好吃好吃。猪蹄也好吃。虾酱鸡块38. 有点小贵了。其它还可以,味道都还不错。

抓小螃蟹啦

看到了吗?那个绿色的,很多须须的是海胆,后面这只海胆把那只小螃蟹给吃了。我把手伸进去,海胆还会吸住我的手。阿阿阿....

火车站附近,等机场巴士,大概一个小时10分钟可以到流亭机场。
结束短暂的3天之旅,期待8月的大连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2048个文字,18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lee. 的图片:

我也拍过这个角度的~~ 这里挺漂亮的

2016-06-28 18:2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28 18:29:0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蛤蛤,是呢.

2016-06-28 18:33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6-29 11:26

引用 我写小乐 发表于 2016-06-29 11:26:10 的回复:

回复我写小乐:哪里独特了

2016-06-29 11:34

2016-07-03 15:57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