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次旅行-云南

小妮子 (苏州) LV.4
2016-06-28 18:37 249/4
  • 出发时间/2015-10-19

2015是我人生第一次旅行,太激动了,因为是第一次出游,自然选择跟团,下午6点多的飞机,跟团就是这样,11.30就要把我们送往机场,到机场才2.30,办理好做好3点不到,只能无聊的坐着看部电影吧

终于到点了,飞机没有晚点,准备起飞咯,好开心

终于在乘坐了3个多小时的飞机后,安全抵达,所谓的鲜花接机

昆明了,这回已经是晚上10点多,等着送去酒店,酒店还不错,干净清爽,住着不错

提前一天被告知7点要集合,然后睡了5个多小时又要起来了,好累啊,以至于我回来以后听到闹钟铃声还有阴影,6点多起来吃酒店的早餐,品种还行,吃的味道也不错,算是云南酒店早餐最好吃的,哈哈

吃了早餐就准备点名坐车出发了哦,准备漫长的旅途,从昆明出发7点一直做到下午2.30,才到云南洱海,沿途的风景真是不错

2点多,吃了饭,直接准备游洱海了,站在船上,望着远方,真是的太美了,等孩子大了带孩子来游玩下

此处附上本人丑照一张,哈哈

短暂的游览和小小的休息之后,又要启程了,做3个多小时的车,转转丽江

7点多,到了丽江,随便吃了点团餐就入住酒店了,丽江的房子最高不超过4层,说是因为在地震带,所以房子建的低,地震来了方便逃跑,看看丽江的酒店,好高大上哦

坐车累的,完全不想出去玩了,就洗洗睡吧,明天一早5点就要起床,出发玉龙雪山

酒店打包的早餐,还是不错的,云南的苹果看着难看,却是很甜的

丽江的导游厉害的,8点多久拿到票,准备上缆车,去雪山了

玉龙雪山真的是很高,往下看都会害怕,以至于我下来的时候晕车了,耳鸣、头晕,全找上我了

雪山上看风景真实太美了,风也很大,跟团就是这样,走马观花,逗留一下就要出发去别的地方了

此处称为小九寨沟,水真的是很清澈,是雪山上面的雪化了留下来的,很美,是平时看不到的

下面就是去看丽江印象了,其实真的没啥看头,免费的就随便看看

看完这个,吃过午饭,就要去看自费的丽江千古情了,是丽江导游帮忙买的票,还不错,既然去了就要看

千古情真的是好看多了,10吨的水往下倒,那个震撼

第二天又要回到大理古城,天天的坐车啊,累人

大理出来,去了温泉酒店,图片找不到了,就不上图了哈,在上个石林的图,没啥看的,就是一些石头还是石头

石林结束就回酒店休息了,最后一天就是去购物买东西,下午2点多的飞机,准备回家

云南的天空真实美,回家了,想我的小宝贝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8 19:22

引用 liujinzhoucn 发表于 2016-06-28 19:22:09 的回复:

回复liujinzhoucn:有了,用记忆写了一篇,哈哈,见笑

2016-06-28 19:29

云南,是个去了还想去,还想再去、再去的地方
蓝天,白云,阳光,空气
一想到云南,就是一幅清澈明亮的画面
令人向往,令人不舍
那片神奇的土地
我将会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吧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2016-06-29 09: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