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什么原因走向了你-----我的大西北

maisie梦 (南京) LV.2
2016-06-28 19:11 591/4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第一站: 西 安

这家锦江之星地理位置很好啊,离火车站,钟楼,回民街,永兴坊都很近

西安就是为了吃吃吃~~~~回民街

以下皆为回民街的网红,陕拾叁~~~一定要去尝尝哦

西安怎么能少了凉皮,可惜没吃到好吃的凉皮

除了回民街,还有一条美食街,永兴坊,有点像南京的老门东~~~潼记肉夹馍在永兴坊有

关于凉皮,面皮啥的,可能期望太大了,所以有点失望..........

关于兵马俑~~火车站有去兵马俑,华清池的大巴,票价7元。 到了兵马俑停车场,会有好多黑车拉客,他可能会说停车场离一号坑很远啥的,千万别被坑,其实走路也就十分钟吧,要不是我姐机智,我就相信了。   ps: 兵马俑学生证查的不严

第二站: 西北大环线

西安火车第二天早上7点多到的的西宁,之前联系好的包车师傅(超帅的小马哥,最后爆照+联系方式)早早地就来火车站接我们啦~~~激动地大西北之行从塔尔寺开始~~~

一起拼车的小伙伴~~~剑剑,小明哥,小樱,红姐,我,姐姐....
关于旅行,我更期待旅行中所遇到的人和事~~~很感谢我的这些小伙伴~~~一路欢声笑语~~~还有我们的包车师傅小马哥~~~人真的太好啦

拉鸡山~~~海拔3800+~~~向青海湖出发~~~天气不太好,但别有风味~~哈哈

来大西北,披肩必备,衣服颜色一定要穿亮的~~~为了凹造型全程很拼啊~~

高原的天气很多变,啥样的天空都能见到~~~五月份花花草草还没长出来,现在应该更美吧~~

牧民自家做的酸奶~~~5块钱一杯~~

小马哥带我们从这个侧门进青海湖~~一车人才50~~~~

由于天气的原因~~~很遗憾没有看到我期待的盐湖~~~也没能在黑马河看到日出~~~但是黑马河是烤全羊的好地方,篝火+烤全羊+载歌载舞~~~瞬间嗨了~~~~

第三天~~向敦煌出发~~这天空,完全不用p图,难怪被人家称为最美公路照~~~~

雅丹地貌(研究生证享受半价)~~~~玉门关

没看到日出,却意外收获了日落~~~~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哈哈

我最期待的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当时准备玩滑沙项目的,但是听玩过的人说不刺激,所以决定手动滑沙~~~~哈哈

超级有用信息:敦煌夜市对面有一家大型超市~~~~~玩了几天终于可以好好逛超市啦。。。。
                         背对着敦煌夜市门口,右手边往前走大概几百米走到红绿灯路口,右拐(不过马
                         路)走大概几十米有家汤包店,便宜又好吃啊~~~

嘉峪关~~~门票120~~大家都觉得没什么意思~~

张掖七彩丹霞~~~

张掖的天气还很好,翻了坐山就下大雪啦~~~

回到西宁,小马哥请我们吃了好多美食。快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
邻桌是两位特别慈祥的奶奶,还邀请我们品尝她们买的特色油饼~~~~~

爆照啦!!!很感谢帅帅的小马哥(联系方式:13519782774)~~一路带我们省钱,帮我们拍照,请我们吃好吃哒~~~~
要包车的小伙伴,强烈推荐哦~~~~

关于行程

南京---------西安 西安玩两天
西安---------西宁
西北大环线(包车西宁出发------6天行程---------回西宁
西宁西安南京

这次旅行,有很多经历都是第一次,所以写下了这篇不算游记,纯分享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29 12:26

引用 erivk 发表于 2016-06-29 12:26:29 的回复:

回复erivk:写完了呀

2016-06-29 15:4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