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9°巴厘岛MY 带着仙女翻译官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6-10

醖釀了兩天,覺得還是要寫一篇遊記紀念一下我和仙女的旅行,這並不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三月底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訂好了,在無比期待中度過了三個月,以至於到走的當天我們兩個異常的平靜,感覺就像回老家哈哈,但其實飛回我家的距離比去巴釐島還遠。

出發前沒有做太充足的準備,生活用品,換洗衣服,藥品,攝影的設備,當然護照身份證必須要帶好,雖然身份證基本沒用上過,帶著還是穩妥一點吧。一個箱子一個包包,我們倆的東西就搞定了。

旅行先从自拍开始,这是必须的。

深井冰两个

这是下了飞机的第一件事,由于是半夜到的,忙着过关没有拍机场照片,过关的时候有些人说关口的人会要小费20000 就是人民币10块,我觉得给不给都无所谓,不要让他们坑你钱,换钱这件事,各个驴友说法不一,我觉得两种办法吧,在大陆是换成美元然后来巴厘岛兑换,或者直接拿着人民币来巴厘岛小店兑换,小店的汇率是在1800-2000之间的,你找一家汇率高的就行了,兑换点遍地都是不要担心,那边的银行很少支持银联提款的,你用银联直接刷卡到时可以,提款很难找到对应的提款机,所以你还是有一张visa比较靠谱。取了钱以后你就可以体验身家百万的感觉了哈哈哈!

前三天我们住的这家酒店,环境还凑合,步行20分钟会有一个很大购物的地方,这里环境相对还可以,比较安静,如果想去看海的话走路20分钟也差不多了。

玩耍第一天

早餐,每家酒店的早餐基本都是这个套路,当然高档的酒店会更好咯.

酒店外面的样子,还是不错的,就是稍微有点小

这是我家唐仙女,收钱的老板娘。专八翻译官英语水平可以秒了我之前一个学校的人,带着她出去我就问还有谁!哈哈

一早就起来,这是我身上装备,各位嫌麻烦可以不用背包,只是因为我要装摄影的东西,没办法,那边辐射相当的猛,虽然温度上和深圳差不多,但毕竟接近赤道,不过有一点残酷的是,无论你用不用防晒被晒黑都是必然的,但是用了还是免得被晒伤,我们没有老外那么强悍哈哈

大概十点半左右吧,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了!海神庙
 这是供奉海神的地方

还没有涨潮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上去走一走的,看看对面,涨潮了以后就只能远远的看看,所以建议大家要去海神庙还是上午去比较好。

从住的那里到海神庙,基本上要一个半小时,还是挺远的,第一天路途有点耗时间。

仙女的技术的还是不错的,每次都能拍到浪打过来时的精彩抓拍,这张我就挺喜欢哈哈。

但也有失误的时候!

这种建筑是巴厘岛最常见的,你坐车往外面看,几乎都能看得到,被大海进行衬托后,还是有种庄严肃穆的感觉,来到一个国家了解它的文化也是很有必要的事情。

仙女旁边自带背景墙哈哈

ME

来自广角相机的自拍的,这种色调我是很喜欢的,旅行嘛必须要留下些照片才行。

哈哈哈两只长腿巨人!

这个就是那边最典型的当地食品,脏鸭餐,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是不是觉得有点像国内的鸭腿饭....哈哈我一开始也觉得是,但是吃了以后还是不一样的,他这个鸭子的味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仙女在练技术!饭店旁边的景色也是很好的,总之巴厘岛确实可以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供奉神的的东西。。。。大街小巷的地面上都有,记住不要踩到他们

做了不到半小时的车就到乌布皇宫了,这个皇宫不大,快的话十分钟也就看完了,但是我和仙女需要拍照,所以在里面呆了一阵子,建筑都是典型的印尼特色。

金光灿灿亮瞎眼!!!

皇宫一角

皇宫基本上到这里就结束了,建筑群不多,很快就可以看完,但是还是很有特色的一个地方,虽然小,但还是建议大家来参观一下。

自拍时间哈哈哈!!!

我总是被照的很挫,可能因为确实长的就不行,还是仙女好看

以后的照片,你们都会看到仙女身上这个东西,当地叫沙陇,我们叫丝巾之类的吧,这个实在乌布传统市场买的,很便宜,一般去那里的时候,本地人开价一开始很高的100000左右,你就玩命跟他砍价就行了,到最后没准10000就给你了,这条沙陇是我给她挑的,貌似很成功,走到哪里都一堆女人问它在哪里买的,可开心了啊哈哈。

再去金巴兰海滩的路上 四面八方都是海 海 还是海 我太喜欢这个地方了

这里就是金巴兰海滩了,过来的时候正好也是快要日落了,来拍拍逆光练练手。

这个海滩算是相对来讲比较平静的一个海滩,船只很多,但多半都是不是娱乐用的,都是当地居民的渔船。这是仙女的好身材,哈哈

黄昏开始咯!

最美不过金巴兰的日落了!

这张放在了家里的相框里,美的不行不行的!

晚餐吃得是自助,就在海边的沙滩上,不过过半都是海鲜之类的东西,还比较辣,吃不习惯的伙伴们可以就近去找一些其他东西,这边吃得还是很多的。

我们觉得最值得还是这场天坛秀的演出,真的是从头到尾无尿点的演出,虽然我那天有点累,但是还是坚持看完了全程。

这个是巴厘岛购物中心旁边的一家剧院,每天都会有演出,装修的很不错,演员大部分都是印尼人

潇洒第二天

出行第三天了,今天主要去的都是海边,早上先来到了南湾,这里主要是供大家来玩水上活动的,人很多,各种滑翔伞啊,香蕉船啊,飞鱼啊之类的,报价都还挺贵的,都是美金的报价,因为我和仙女早些年已经玩过这些了,就没有再去,简单拍拍照吧

这边的沙子偏黄。浪花不大,比较适合一些水上活动。

傻白甜

海龟岛咯

美范儿特别足

各种好看各种蓝

南湾的水质还是挺好,非常的蓝

各种热带鱼,都没见过好新鲜啊

吃完午饭之后,我们坐车到了乌鲁瓦图断崖,这里的海我觉得是整个巴厘岛最好看的了,这边沙子也是白色的沙看着十分舒服。

白富美

ps后还是极好的哈哈哈 赞 这边拍照就像一幅画一样美丽,除了注意防晒就是注意野生小猴子,他会偷偷趁你不注意抢你的东西,小东西就不要漏出来给它们看啦

一年前同样的动作,一年后不同的地点

唯美系主题

最漂亮的莫过于此

生产本地著名麝香猫咖啡的工厂

不知道为啥,就是有莫名的喜感,我们躺下就不想起来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两个自己去了趟巴的购物中心,这边的东西有些真心便宜,但我们两个还是把购物环节留在了最后一天,买了太多带来带去的很麻烦

去哪都不忘了玩一下

潇洒第三天

第三天的时候我们换了地方住,去了一个私家沙滩的酒店,这边正好就位于水明漾沙滩的海域,这边的浪很猛,对比前几天确实要大很多,适合冲浪,而且也很蓝

出去散散步 逛一逛

这边人很少,非常适合穿泳装过来拍拍照,我要给我妹子留点隐私,泳装我就不po出来了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外面是个花园,环境挺好的,比较舒服适合慵懒的坐着

沙滩晚上有很多演出,水明漾海域周围,我们来了两天基本没有看到中国人,或者说没有看到过亚洲人,这边欧洲人和澳洲人很多,基本都是老外,不过都比较热情。

早餐

仙女和我说 来了这边以后发现自己小的可怜,虽然在中国算高的,但是来了这边发现自己和小朋友一样,啊哈哈而且外国妹子身材太好,长得也美,她受了刺激准备回去健身了,哎我也一样很受虐,有种不敢脱衣服的感觉

我们在水明漾这边开始逛街了,,,小巷里里面的景色很好,到处都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随处都是拍照的地方,水明漾地区的民宅都很有特色,也很漂亮,摄影爱好者必须要来走一走

拍照时候恰好下了一场雨,那天巴厘岛很凉快,也就28度左右,但是蚊子特别多,准备好驱蚊液再出去

第七天很早的时候就去机场赶飞回去了,说实话虽然并没有想的那么样的美丽,但是还是不愿意离开,在这里活的很悠闲,很自由,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会再来一次的。

带个烟回去,价格大概也在33美金左右,还是不错滴

免税店买的巧克力,这边却是要便宜一些,这是拿去贿赂我家仙女的表妹的

放在家里得照片!!!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6-29 12:26

引用 clbee_w 发表于 2016-06-29 12:26:31 的回复:

回复clbee_w:哈哈手机即可

2016-06-29 12:46

你们是跟团吗?

2016-06-29 22:10

引用 超级的超 发表于 2016-06-29 22:10:04 的回复:

回复超级的超:我们算半自助吧 比较自由

2016-06-29 22:21

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06-30 17:27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30 17:27:35 的回复:

回复留夏:我也忘了名字😄

2016-06-30 17:29

引用 🎵WIN YOUNG🎹 发表于 2016-06-29 22:21:19 的回复:

我们算半自助吧 比较自由

回复🎵WIN YOUNG🎹:OK

2016-07-02 09:28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7-04 10:52

引用 🎵WIN YOUNG🎹 的图片:

酷酷的  美美的

2016-07-16 18:18

全智贤附体

引用 🎵WIN YOUNG🎹 的图片:

配上墨镜,酷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