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盛夏暴走首尔~暴瘦了

2016-06-28 20:04 15458/914
  • 出发时间/2016-06-19

写在前面

距离出行的一个月才把自己拍的照片整理完,写了1万多字的攻略,不容易呀,写完之后慢慢回想起来,仿佛还在这个盛夏的昨天,胖子,猥琐冰,我,一起的折腾的暴走首尔之行。

有人问我为什么想来韩国的理由,我想了下,既不是个韩剧迷,也对韩国欧巴没有搞基的冲动,只是恰逢一段不长不短的假期,听说有着这样的一个国家,在汉江流过的地方,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路过的每一个咖啡香和酒香的转角处,可以让我放松下浮躁的心情,驻足忘返。

总行程

DAY1   广州->深圳->香港->首尔
DAY2 : 三清洞->韩屋村->景福宫->青瓦台-->国民民俗博物馆>梨泰院汗蒸幕->乐天世界
DAY3   南山公园N首尔塔->>清溪川->63大厦->乐天玛特->明洞
DAY4   弘大-梨花女子大学-新村->广藏市场
DAY5   南怡岛->涂鸦秀->63大厦(Galleria)
DAY6   新罗免税店->成均馆大学->水原
DAY7   水原->首尔仁川机场->香港->广州

地铁指南

地铁指南:1号线:钟楼路五街7号出口:广藏市场;东大门站3号出口东大门;
                  2号线:梨花女子大学2,3出口:梨花女人街;新村,弘益大学9号出口:比较多吃的;
                  3号线:景福宫出口:景福宫和青瓦台;安国站1出口:三清洞,安国站6出口仁寺洞
                              忠武路出口到首尔塔需要步行1-2公里;
                  4号线:明洞出口:明洞购物街;惠化2出口:梨花壁画村;
                  5号线:光化门出口即是;汝矣岛4号出口:63大厦;
                  6号线:梨泰院:梨泰院汗蒸;

关于签证的准备

韩国驻华使领馆不接收通过邮寄递交的签证申请材料。
持有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国以及30个欧洲国家中任何一国入境签证的中国旅客,经过韩国去以上国家,或由上述国家出经由韩国回国时,通过入境审查后可免签在韩国停留30天以。韩方规定,此类免签入境人员,必须持有30天内有效出国机票,并在以上国家没有非法滞留等违法行为,停留期满后必须前往第三国,不允许返回原出发地。

所需基本资料:
1.护照原件(有效期最少3个月以上)。
2.相片2寸彩照(底色无关)。
3.清晰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小孩无身份证的提供出生证明。
4.申请人所在的户口本一整本清晰复印件。
5.申请表
 6.身份证明
1).在职:提供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请注意年审章)
2).退休:提供退休证
3).学生:请供在校证明原件或学生证复印件。
4).务农,家庭主妇,自由职业者无需提供需在申请写职业栏写明。
7.资产证明:
1).近半年的银行明细余额五万起或余额5万的理财证明或存款。
2).固定资产做辅助证明(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

签证所需时间:
资料齐全下需6到7工作日(这只是预计时间,签证未出机票只能控票不能出票,否则所产生的损失由本人承担)

关于来回的机票

韩国的航班线来说,国内的话香港首尔往返的是最便宜的,推荐韩国真航空或者韩亚航空可以通过携程或者去哪儿等机票代理商购买机票,或者到韩国真航空官网http://www.jinair.com/和韩亚航空官网http://cn.flyasiana.com看看,我们这次提前两星期预定来回香港价格也就2000元,推荐在深圳的驴友从香港出发去首尔

关于电话卡和租赁WIFI

关于电话卡,因为韩国的电话没有电话卡的,那些电话卡也是提供给外国人使用,推荐鵬游卡,在万能的淘宝购买,
套餐一:5天包1.2GB韩国流量+90分钟打大陆+10分钟拨打韩国(需要上传护照预约开卡)
套餐二:7天包1.2GB韩国流量+90分钟打大陆+10分钟拨打韩国(需要上传护照预约开卡)
套餐三:7天包2.4GB韩国流量+90分钟打大陆+10分钟拨打韩国(需要上传护照预约开卡)
套餐四:7天包3GB韩国/日本/澳门通用流量(不需要护照登记,不需要预约开卡)
套餐五:5天包2.8GB韩国/日本(不需要护照登记,不需要预约开卡)
套餐六:8天包5GB韩国流量+香港100M流量上网卡(不需要护照登记,不需要预约开卡)
另外,购买鹏游卡的要关注鵬游网的微信公众号:长城移动国际GreatWall_Int,可以进行预约开卡,一天内可以完成登记

Wifi租赁的话可以选择egg wif神器,信号比较强,网速挺快,这个万能的淘宝也有

关于首尔的交通

首尔的公交地铁:推荐T-Money卡,14元的工本费(不能退),用不完的余额可以在G25和7-11便利店购物刷当然这些万能的淘宝都有的买,如果到了首尔再买也行的,G25和7-11便利店都可以购买可充值,地铁里也有自助的有中文的充值机,首尔地铁四通八达:
收费标准:10km以下基本车费:19岁以上(成人卡)交通卡(T-money)1,050韩元,现金(单次交通卡) 1,150韩元, 总距离超过10公里时,之后的每5公里加收100韩元,总距离超过40公里时,之后的每10公里加收100韩元,在首尔以外的地区,超过30公里时,每5公里加收100韩元。

首尔租车分普通和高级两种:高级出租车的车身为黑色,比普通出租车要贵,但是能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服务。普通出租车呈银色。在首尔的主要街道都很容易叫到车。
普通出租车费用是根据路程和时间计算的。2km以内为起步价3000韩元,超过2km以后每148m加收100韩元。以低于时速15km的速度行驶时,每35秒加收100韩元。00 :00~04 :00之间乘车时需多支付20%的深夜附加费。

韩元兑换

在国内的话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都可以兑换。在韩国的民间换钱所,是公开的黑市(在韩国是合法的),因为韩国到目前为止没有伪钞的问题,大可放心。推荐几个不错的兑换点,普遍汇率在1:174-177
1、梨泰院附近一带有至少10家换钱所。确认汇率最好的一家:630梨泰院地铁站1号出口,第一条小巷子右转直行约50公尺,看到的那一家。
2、明洞换钱所。明洞5号出口直行120公尺的巷子(也是第一条巷子)右转的右手边大楼二楼有一家。
3、东大门换钱所。东大门兑换所在东大门运动场站十二号出口,往回直走约二分钟第一家就是了(一楼的那一家),附近还有一家在大楼里的二楼,价格都不错。最近观察结果,汇率跟梨泰院差不多,这家住在CO-OP的朋友可以就近更换。

实用的APP和攻略网站推荐

软件:随身译,旅行翻译官,韩国地铁,我在哪儿,Offline Maps(谷歌地图),十六番

韩游网  http://www.hanyouwang.com/
韩巢网  http://cn.konest.com/       浏览器在线地图map.cn.konest.com
首尔  http://www.zaiseoul.com/
乐天购物: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
新罗购物:http://cn.shilladfs.com/main/main.do

个人微信公众号答疑

1:广州------>深圳------>香港----->首尔

由于香港往返首尔的机票会便宜一半,所以我们选择在广州出发出深圳蛇口码头再坐船到香港机场,虽然折腾,但是也省了不少钱

出发了,出发了,来到香港机场,大家齐刷刷亮相了,此次同行的小伙伴们:时装网店老板小冰冰,平面设计师黄小胖同学,还有屌丝男我

韩国真航空的空姐的制服搭配是绿色制服加牛仔裤,挺休闲的,而且作为首尔香港的最多韩班的JINAIR,当然是比较廉价,提供的飞机餐也比较简单。

到达首尔~~~~开始浪浪浪

仁川机场到首尔55公里,坐机场快线是最快的,全程1小时40分钟,地铁也可以,时间在2个小时以内。具体位置和线路如图所示。

关于首尔的住宿

很多人去首尔旅游都愿意选择首尔明洞附近民宿入住,之所以入住首尔明洞民宿,首先是因为交通非常便捷,明洞属于首尔最繁华地段之一,周围紧东大门,景福宫和仁寺洞等人气旅游胜地;其次是购物便利,各大化妆品牌,免税店,百货商场和大型购物商街都在明洞,如果来购物,住在明洞是最便利的选择。选择明洞民宿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物美价廉,性价比高,在这里推荐几家:
1.首尔24民宿明洞店(Seoul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地址:首尔特别市 中区 南鹤洞 14-1 24民宿明洞店

서울 중구 남학동 14-1 24게스트하우스 명동점14-1,

Namhak-dong, Jung-gu, Seoul, South Korea
2.首尔MARU民宿明洞店(GUEST HOUSE MARU MYUNGDONG)

地址: 首尔特别市 中区 南大门路 25-13

서울시 중구 남대문로 25-13

108-5BUCHANG-DONG CHUNG-GU SEOUL KOREA
 3.首尔明洞蓝色之船青年旅社(Seoul Blueboat Hostel)

地址: 首尔特别市 中区 忠武路3街 24-13号 blueboat hostel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3가 24-13번지 블루보트 호스텔

2F 22-4, Supyo-ro, Jung-gu, Seoul, South Korea

2.三清洞>韩屋村>景福宫>梨泰院汗蒸幕>乐天世界

三清洞OR仁寺洞

三清洞或者仁寺洞的话可以选择坐地铁三号线(橙色)在安国站下车,从1号口出来了以后比直走就可以看到这样石头的墙啦,继续走下去就可以到达三清洞,而如果想先去仁寺洞的话呢就从对面的地铁口出来就ok了,一直看到这墙就表示到了

三清洞这地方挺多精美的手工制品,价格在5000-6000韩元不等,店咖啡厅和餐厅也是很多,听说都挺不错

北村韩屋村

引用百度介绍:北村韩屋村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且到处都有很多史迹、文化遗产和民俗资料。因此,被称为城市中心的街道博物馆。北村的韩屋特点可概括为两点,即“进化的旧法”和“装饰化倾向”。虽然与传统韩屋相比,未具备完整的品格;如较低的屋顶斜度、圆梁、双屋檐、狭窄而多的房间数等,但是北村韩屋凝聚着韩屋的结构性和优美。从当时韩屋广告可以看到,它反映密度和匿名性等城市住宅的要求,且北村的韩屋作为新兴城市住宅类型,持续发展至今。

我们中午来到了土俗村喝参鸡汤的,一共三款:参鸡汤(15000)、山参+参鸡汤(21000)、山参+乌鸡汤(28000)。说说这鸡汤,汤里有参须,味道满淡的。鸡肉挺嫩,再次回味下,还真没啥味道。 饿得半死一上来先把鸡腿吃了,然后逐步消灭。吃肉到差不多,发现里面还有有糯米饭,果然一份足够了,就着泡菜解决了它,相当健康的一顿啊!~

景福宫

引用百度介绍:景福宫得名于中国《诗经》中“君子万年,介尔景福”诗句。王宫面积与规制严格遵循与宗主国中国的宗藩关系,为亲王规制的郡王府,所有建筑均以丹青之色来区别于中国皇宫的金黄色。占地面积占地12.6万坪(57.75公顷),呈正方形,南面是正门光化门,东为建春门,西为迎秋门,北为神武门。
1910年(纯宗宣统二年)日本朝鲜半岛并合,即日韩合并(朝语:한일 병합;日语:日韩并合),朝鲜半岛沦为日本殖民地。1926年,日本在景福宫前建造朝鲜总督府。日占期间,宫殿大多建筑都相继遭到拆除,仅保留正殿勤政殿、庆会楼等象征意义的建筑物。
1995年韩国光复50周年之际,当局金泳三政府以恢复本国传统文化,“清除日本统治时期象征”为由拆除日占时期建筑,原址开始大规模复建景福宫及其附属建筑。2010年8月,韩国再次复建光化门,由原先所谓“去中国化”的谚文匾额恢复为传统的汉文牌匾。

换岗仪式:是重现在王宫负责开关宫门、守卫及巡逻任务的守门将士的守卫仪式和交接班仪式,

看到这个雕像真不知什么动物,一开始就想到孙红雷,哈哈哈哈

从景福宫出来就是光化门了

光化门广场,雕像就是这就是创造韩国文字的伟大人物

国立民俗博物馆

景福宫的后门是神武门,出去就能看到青瓦台,再走过去就是国立博物馆那边有一个出口

从民俗博物馆出来见到很多穿韩服的妹子

青瓦台

梨泰院汗蒸(地铁6号线 梨泰院站 3号出口 直行260米)

梨泰院LAND汗蒸幕门市价
18:00前入场:8000韩元  18:00后入场:10000韩元
2楼 便利店、搓澡间(仅搓澡)、女性韩方座浴;
3楼 餐厅、便利店 按摩机、皮肤护理室(脸部按摩,约30000韩币)、sports按摩室( 30000~150000韩币);
4楼 健身房、按摩机、练歌房、小型宴会室;
5楼 电影院、电脑房;

乐天世界

从地铁2、8号线蚕室站4号出口进入与乐天世界相连的地下商街并前行,经过优衣库后继续前行,左侧看见台阶后左拐,前行一段,有乐天世界(Lotte World)的入口,售票处就在这里,成人票33000韩元

乐天世界是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我们那天进去刚好是乐天世界的二十周年庆祝,表演盛况不言而喻

园内有多款刺激的机动游戏,环境优美,晚间更有室内激光表演;乐天世界也包含室外部分,主建筑为一座富有欧洲色彩的古堡,甚至有迪斯尼的味道。周边有乐天超市、乐天百货、Star Avenue及乐天酒店等设施

魔幻岛--屹立于石村湖水公园之上的神秘的魔幻岛,拥有跳舞的音乐喷水池、15种先端娱乐设施、野外剧场等,与周围的自然风景和餐厅、吉祥物相辅相呈,形成浪漫的湖滨公园。在魔幻岛可以享受樱花节等不同季节的庆祝活动乐趣。

这是乐天世界室外部分,像极了美国的迪士尼乐园

3:南山公园>N首尔塔>清溪川>乐天玛特>明洞

地铁4号线明洞站4号出口直行约200米,在十字路口处向左转,直行约280米能看到写有“南山上坡路”的指示牌,沿着左侧的大路一直朝前走

建议从三顺阶梯到缆车站,走着不到5分钟吧。然后到首尔塔下

如果要上塔的话成人门票是10000韩元,双人家爆米花饮料的套餐四20000韩元,不过上去也就260多米高,没什么好看的,花了钱去看看也挺好

望远镜可以俯瞰首尔的中心区的全景

塔上密密麻麻的虐狗爱情墙

清溪川

明洞

乘坐首尔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入口站下车,从5号出口出来,先到乐天玛特购物,再到明洞购物街,或者乘坐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从5,6,7,8号出口出来,需要5分钟。一般说来,明洞大街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在这里,各种各样的品牌专卖店、百货店、保税商店等密集在一起,被称为服饰流行的中心,可以买到领导服饰潮流的各种服装、鞋帽、饰物等等。这里不同于南大门和东大门,其特点是集中了许多质量上乘的品牌产品。首先,百货店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以及明洞大街上的U2Zone商厦、明洞美利莱商厦、AbaTa商厦等购物中心。在百货店以购买高档商品为主,而在美利莱商厦和AbaTa商厦等保税购物中心,则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时髦的商品。此外,还有各种品牌店聚集在中央大街和两边的胡同里

关于明洞详细的攻略可以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bfe39c0100wmzf.html

明洞警察局,门口的形象好萌呀

明洞换钱的汇率,还是比较划算的

这家炸鸡店就在明洞,店铺招牌不是很大,但是能看到有人排队。其实排队是为了等电梯,店面在5楼。乘电梯上去后就看到这家炸鸡店啦。菜单有图片,有中文,点菜很方便。主要是炸鸡,汉堡,薯条小吃这些,也有炸鸡和薯条套餐。我想说套餐里的炸鸡真的很多!!!俩人吃都够了!!我们没吃完!!饺子也不错!!无骨鸡很棒,带甜味。人均60元左右。外国人喜欢来,韩国人也不少。

逛到路边我们又去吃海鲜了,准备吃活章鱼,哈哈哈哈哈哈,Hite啤酒不错,在首尔很畅销

4:南怡岛>涂鸦秀>63大厦(Galleria免税店

由于南怡岛距离首尔比较远,在春川
1.坐地铁比较方便,在龙山站坐itx列车,或者在明洞站附近的忠武路站坐3号地铁到玉水站坐itx列车,在上风站下然后转坐庆春线在
加平站下车就到南怡岛了,时间接近2个小时~~
2.有可以去南怡岛直达的车,每周六上午9:30南大门-南怡岛;下午4:00南怡岛-南大门; 单程7500,往返15000元,和已有的仁寺洞及蚕室直达南怡岛的观光大巴票价一样。目前只是每周六运营,日后会根据需要增加车次;乘车地点在南大门1 号大门观光大巴停车场(乐天保险大楼对面),到南怡岛所需时间为1小时到1个半小时。然后可以在南怡岛坐循环巴士去小法西村。

南怡岛买门票的地方到南怡岛。其实只要15分钟左右。

南怡岛位于韩国春川市南山面芳下里,原来并不是一个岛,但由于清平水库的修建,蓄水而形成北汉江上的岛。这里的房子都是法式风格,而且色彩都很鲜艳,置身于这里,心情马上就会变得明亮起来。每个房子也不都是摆设,里面也有丰富多样的内容,或是画廊,或是各种艺术品展厅,一些极具法国特色的工艺品

坐船到了小法兰西就看到这个逗比流口水的雕像了

小法兰西很小。可以称呼为MINI法兰西。不过可以拍照的点还挺多的。我个人觉得喜欢拍照的妹纸。放1个半小时足够。不喜欢拍照的。半个小时就能逛下来了。而且门口没有吃的。

刚进门不就就看到小火车,2000韩元一人,可以坐上去感受沿途风景,很漂亮

这里是冬季恋歌的取景地,更加因为这里的景色非常的好,而且来到这里以后感觉整个人的节奏都放慢了许多,慢慢的走在南怡岛的林间小路上,走累了就停下来找一路边的长椅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当然垃圾要带走,或者如果带着毯子可以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南怡岛上的建筑都比较有特色,艺术感很强,而且有一些建筑跟济州岛上的风格很像。

在路上遇到这位韩国电视的熟客,阿姨的豆沙包1000一个,用比较原始的蒸锅

偶遇岛上训练的欧巴们,听说在韩国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4个月。

出景区后,景区的外面有各种各样有名的春川烤鸡排,餐馆遍地,哈哈。不过如果不饿的话,还是推荐去春川市区吃,份量更多,味道也会更棒的。当时我们在南怡岛春川都吃了。

HERO涂鸦秀

涂鸦秀演出地址:首尔市 钟路区 观水洞59-7番地 首尔剧场5层(涂鸦秀:HERO专用剧场)
                서울시 종로구 관수동59-7번지 서울극장5층(페인터즈히어로 전용관)
交通方式可以选择地铁1,3,5号线钟路三街站13,14号出口步行(约2分钟)

周一至周日:17:00,20:00 两场演出时间,时常为一个半小时,不过作为必看的演出我觉得那么新奇,演出倒是挺幽默的

走出剧场拍了几张好看的照片

演出剧场楼下都是比较文艺的房子和街道

(⊙o⊙)看完演出饿的不行了,准备去找吃的,附近都挺多好吃的,我们吃了排骨火锅

中国人去的热门景点都会有法轮功宣传反对共产党,其中包括曲解当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吃完饭我们打的去了63大厦(Galleria免税店)购物

厕所在韩语的中文标识都写成化妆室

63大厦是一座位于韩国首尔汝矣岛的摩天大厦,由大韩生命保险规划兴建,座落于汉江畔。

Galleria各大商层的购物点:
-1F:国际名品&奢华化妆品&香水(Whoo、雪花秀等知名韩妆都在这一层)
1F:奢华名表&珠宝 ; 2F:时尚服饰;3F:韩国特产&韩国化妆品&电子产品

63大厦附近的街道

在一楼购物完之后我们登上了63大厦塔顶,俯瞰汉江

首尔公交类型分为在首尔市内长距离运行的蓝色干线公交、 与蓝色公交或地铁路线相连并为短距离出行者提供方便的绿色支线公交、连接首尔和首都圈各城市的快速红色广域公交和循环运行的黄色公交

GS25便利店在首尔是最多见的

韩国邮政局

63大厦附近的街道

63大厦附近的街道的修鞋店,不多见

弘大酒店

买了这些饮料都试了一下,味道一般般,就香蕉牛奶好喝

5.弘益大学-->新村--->梨花女子大学-->广藏市场

附件有名的吃货店地址

(弘大Hello Kitty咖啡厅)
地址: 首尔市麻浦区卧牛山路19街18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9길18
电话/传真: 02-334-6570
营业时间: AM:10:00~PM:10:30(点餐截止到PM:10:00 )

交通: 地铁2号线和井站3号出口
(弘大K FOOD Express年糕火锅)
地址: 首尔市麻浦区西橋洞347-14号2楼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7-14번지2층
营业时间: 10:30-22:30
交通: 弘大地铁站8号口

(新村Uncles大叔们炒年糕店)
地址: 首尔市西大门区沧川洞 53-91 地下一层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91 지하1층
电话/传真: 02-323-8186
营业时间: 12:00-23:00全年无休 (最后点餐时间22:00)
交通: 地铁2号线新村站1出口号
营业时间: 10:00-06:00
交通: 地铁2号线新村站1号出口

(梨大“梨花”安东鸡美食店)
地址: 首尔市西大门区大岘洞56-126(梨花女大正门前oliveyoung地下一层)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6-126(이화여대 정문앞 올리브영 지하1층)
电话/传真: 02-313-0883
营业时间: 11:00-22:30
交通: 地铁2号线在梨大站2号口出

(梨大CAMPING CITY主题烧烤店)
地址: 首尔市 西大门区 大贤洞90-45 CAMPING CITY(梨花女大1街19)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90-45 캠핑시티(이화여대 1안길19)
交通: 2号线梨大站1号出口步行400米

(Mango Six店)
地址: 首尔市 西大门区 大贤洞34-342层,3层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34-34 2층, 3층
营业时间: 10:00-22:00交通: 地铁2号线梨大站1、2号出口

梨花女子大学

交通: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处

梨大的建筑都极具现代化,最出名的就当属这个图书馆,
 图书馆的设计是由左右两侧的部分组成,而中间是以陷入地下的通道组成了现代感十足的整体图书馆

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 全球100所大学其中之一听说是以盛产总统夫人闻名哦,里面环境真是一流

梨大女人街

从梨大出来就看到找到这个红色高跟鞋的标志就来到了女人街了

梨大女人街是几条学生味十足的商业街。可见大大小小高档低档的服装店、漂亮可爱的化妆品店。对于在国人耳中听最多的韩国破破烂烂、电线杆林立、乱七八糟不规整的印象,这里惊叹到让我驻足而无法前行。这是不同于三清洞的美,更加年轻,更具活力,到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以及荷尔蒙带来的冲击。咖啡店更加集中,另人感到奇怪的是,不管规模大小,每家咖啡店都人满为患,年轻的人们坐在里面或说笑,或低头玩手机,但是桌前都摆放着一杯精致的咖啡。更奇怪的是,这里似乎没有星巴克、雀巢存活的空间,到处是本土咖啡连锁品牌

弘大八色烤肉

八种味道的烤肉,肉很厚很好吃!然后卷肉的菜也很好吃!然后是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芝士海苔炒饭这种东西在韩国不是一上来就点得,是吃完泡菜锅之后,用剩余的汤炒的~
卷肉的菜叶有好多种类,有些我都不认识,不过第一次尝试紫苏卷肉,还挺好吃的,有特殊的香味儿~

弘大Hello Kitty咖啡厅

广藏市场

广藏市场,出了地铁钟路5街站走了几步就来到了广藏市场,站在市场口,往里一探,绿豆煎饼摊位一家挨着一家,阿加西们围坐在小摊位边,喝着马格利酒(一种韩国传统米酒),边吃边聊,满脸流露着幸福满足的样子。

猪皮,辣的挺重口味的,此外还有腌制的猪蹄也是不错的

猪皮,辣的挺重口味,腌制的猪蹄是不错的

各种各样的泡菜,辣白菜

各种各样的大拌菜

6. 新罗免税店------>成均馆大学------>水原

去新罗直接打的,拿着出租车发票到一楼服务台可以换现金券。车费5000W以下的,给一张5000W的现金抵扣券,车费大于5000W的给10000W现金券。所以如果你有本事车费是5000出头的话,那就赚得多了。哈哈。。。。。。

韩国化妆品都在B1,先去血拼了。A.每单先用会员卡打折 B.然后用优惠券抵扣(每单只能用一次优惠券,网上打印的优惠券是要满100美金抵扣10000W的,我们换的现金券是没有消费限额的,反正自己算算怎么用最划算,有时可以拆成2笔单子结算更划算

3楼是咖啡厅,楼顶望对面就是新罗大酒店了,当年接见习大大的时候就是住在这里的。

黄小胖要开始卖萌了,退后~~~~~~~~~~~

住水原,喝酒,不醉不归的一夜

我们这晚意外地选择住在郊外的水原那里,感受下郊外的首尔,挺不错,水原站出来到我们的酒店哪里M-New Hotel,酒店周围几乎都是酒吧 ,很热闹

成均馆大学

我们从水原站去了最近的成均馆大学逛了一下

首尔地铁的自助充值机可以选择中文,地铁的各种指示都有中文,挺好的

首尔地铁还有大电视看棒球,哈哈哈,终于知道我们叫韩国人叫棒子

首尔的地铁进去是没有闸门的,出来才有闸门,如果进去不刷卡,出来就会以该线路的最长线路计费

到了成均馆大学

一出来就看到有炸鸡吃,不错不错,一份也就3000韩元

哈哈,首尔到处都是宋仲基代言的东西,真不愧是国民老公,推荐下全球最大的冰淇淋连锁店-Baskin-Robbins,也是首尔最多的冰淇淋连锁店

首尔最贵的水果莫过于西瓜了,看了价格就吓死你

首尔的酒吧很多事在负一层的,因为这样可以有效理由房地资源,又可以减少噪音

走到成均路分叉口就迷路了,于是打的回去住的地方水原喝酒

来了一家烤肉店,继续开吃!!!韩国烧酒颜色透明,酒精度数一般在18°~22°之间不等

吃完烤肉又路过一家海鲜店,继续开吃!!!!

很多餐厅的牙签是用淀粉做的,可以吃的

哈哈,吃完还不忘给小伙伴们打包~-~其实是吃不下了,哈哈

这两个风骚的小伙伴在看老人画画,她们说想静静地度过首尔的最后一个晚上

7.启程回家!!!首尔------>香港----->广州

吃完香蕉牛奶早餐感觉有点伤感,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在首尔的回忆仿佛还在昨天

仁川机场

这个盛夏的首尔是个奇妙的地方,有着太多的惊喜,行走的途上,发现了不同的自己,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假如我们一开始都留在固有的生活圈子而见不到所知外的一切不可思议的事的话,不去找到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而是在找各种理由去缓解自己在这个现实社会的浮躁的话,那就出发吧,找自己!

很棒,支持你哦

2016-06-28 20:46

2016-06-28 21:00

2016-06-28 21:01

2016-06-28 21:14

写的真不错啊,照片还清晰,难得!

2016-06-28 21:29

2016-06-28 22:15

有模有样

2016-06-28 22:16

好详细啊,顶了顶了。
互相支持哦~

景色真不错

2016-06-28 22:35

2016-06-28 22:36

攻略详细,拍得漂亮,💯支持!

2016-06-28 22:37

2016-06-28 22:37

在大学搭讪么?去香港飞,问一下这样走,不需要通行证带需要护照过关就可以了吗?

2016-06-28 22:38

超赞

2016-06-28 22:40

没有语言障碍吗自己去

2016-06-28 22:45

不错的旅行,体味韩国,送上55顶

2016-06-28 22:52

引用 星星 发表于 2016-06-28 20:46:20 的回复:

很棒,支持你哦

回复星星:谢谢支持

2016-06-28 22:53

引用 暴跳的牛奶妹 发表于 2016-06-28 21:00:24 的回复:

回复暴跳的牛奶妹:

2016-06-28 22:54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6-28 21:01:52 的回复:

回复竹雨:

2016-06-28 22:55

引用 文一 发表于 2016-06-28 21:14:33 的回复:

回复文一:谢谢支持哈

2016-06-28 22:55

2016-06-28 22:56

引用 狂龙2000 发表于 2016-06-28 21:29:47 的回复:

写的真不错啊,照片还清晰,难得!

回复狂龙2000:拍摄比较合理,谢谢支持

2016-06-28 22:56

引用 姝儿 发表于 2016-06-28 21:37:42 的回复:

写的真好,有借鉴性,赞

回复姝儿:能借鉴是我的荣幸,哈哈哈

2016-06-28 22:57

引用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16-06-28 21:39:41 的回复:

回复西部牛仔:谢谢

引用 胖丁丁的家 发表于 2016-06-28 22:01:10 的回复:

真详细啊,收了

回复胖丁丁的家:哈哈哈,我的荣幸呀

2016-06-28 22:58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28 22:02:23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支持哦

2016-06-28 22:59

顶赞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28 22:02:48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

2016-06-28 22:59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6-28 22:11:55 的回复:

顶一下

回复马家坪:谢谢支持

2016-06-28 23:00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6-28 22:15:21 的回复:

帅哥向前冲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哈哈,你也一样

2016-06-28 23:00

引用 淡藍seべ眼影 发表于 2016-06-28 22:16:24 的回复:

好详细啊,顶了顶了。
互相支持哦~

回复淡藍seべ眼影:写了好久的攻略,为了方便广大驴友

2016-06-28 23:02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6-28 22:16:25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哈哈,你也喜欢美女

2016-06-28 23:03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6-28 22:19:48 的回复:

回复horus:谢谢支持,你的级别好高呀

引用 慧火火 发表于 2016-06-28 22:21:52 的回复:

33顶

回复慧火火:谢谢支持

2016-06-28 23:04

引用 毛崽-大家都愛我 发表于 2016-06-28 22:22:05 的回复:

楼主是搞IT的呀,哈哈

回复毛崽-大家都愛我:是的,平时比较宅

2016-06-28 23:04

引用 毛崽-大家都愛我 发表于 2016-06-28 22:23:24 的回复:

感觉汗蒸挺好玩的

回复毛崽-大家都愛我:是的,就是比较热

2016-06-28 23:05

引用 摄游老朱 发表于 2016-06-28 22:24:04 的回复:

欢迎回访

回复摄游老朱:会的会的

2016-06-28 23:06

引用 四处游走gw 发表于 2016-06-28 22:24:55 的回复:

写得很好,出游可以参考

回复四处游走gw:谢谢参考呀

2016-06-28 23:06

引用 容纳百川 发表于 2016-06-28 22:25:24 的回复:

钱多吖

回复容纳百川:哈哈,1:177的汇率就不多了

2016-06-28 23:07

引用 卖蜡笔的小新 发表于 2016-06-28 22:26:29 的回复:

回复卖蜡笔的小新:握握爪,哈哈哈哈

2016-06-28 23:08

引用 King胖胖龙 发表于 2016-06-28 22:31:30 的回复:

攻略很棒

回复King胖胖龙:谢谢夸奖

2016-06-28 23:08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28 22:34:33 的回复:

好帖必须顶

回复仅是学者:我会继续加油的

2016-06-28 23:08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28 22:35:50 的回复:

景色真不错

回复仅是学者:是的,这个季节的首尔不错的

2016-06-28 23:09

很祥细哦!

2016-06-28 23:10

引用 我准备出发了 发表于 2016-06-28 22:38:58 的回复:

回复我准备出发了:在大学没遇到搭讪,去香港飞,从深圳的蛇口码头坐船到香港机场只需要护照就可以了就可以

2016-06-28 23:11

引用 璁璁那年 发表于 2016-06-28 22:40:22 的回复:

超赞

回复璁璁那年:你的游记也挺棒

2016-06-28 23:12

引用 餹餹Tang餹餹 发表于 2016-06-28 22:45:00 的回复:

没有语言障碍吗自己去

回复餹餹Tang餹餹:没有的,只需要提前做好攻略加上简单的口语和韩语翻译就可以玩遍首尔了

2016-06-28 23:13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6-28 22:52:05 的回复:

不错的旅行,体味韩国,送上55顶

回复简单:谢谢的55顶

2016-06-28 23:13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6-28 22:52:35 的回复:

回复竹雨:多谢支持

引用 毛毛 发表于 2016-06-28 22:56:14 的回复:

回复毛毛:哈哈哈哈哈

2016-06-28 23:14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6-28 22:59:27 的回复:

顶赞

回复申申:首尔塔不错的

2016-06-28 23:14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06-28 23:10:02 的回复:

很祥细哦!

回复ben021005:是的,写了一个星期才发出来

2016-06-28 23:15

很详细的游记

很详细的攻略,很精彩的游记,跟游赏景,顶赏佳作,顺致夏安。

2016-06-28 23:16

旺角街头即视感

2016-06-28 23:17

引用 达溪 发表于 2016-06-28 23:17:16 的回复:

回复达溪:哈哈,我也觉得

2016-06-28 23:20

看着不错,但感觉懵懵的,首先对楼主极大的勇气表示肯定。如果是我去外国,我想问几点,一:如何交流?二:自由行吃住行怎么办?

2016-06-28 23:25

2016-06-29 00:25

73顶

2016-06-29 01:41

很好很周详的游记,可惜我从来没想过要去韩国。这个夏天去日本。

2016-06-29 02:15

顶起噢!

2016-06-29 02:58

写的很详细,照片也好多哦。。谢谢

2016-06-29 03:56

很详细,楼主辛苦!

2016-06-29 06:19

2016-06-29 06:46

2016-06-29 06:48

2016-06-29 06:50
10页 / 914 1 2 3 4 5 6 7 8 9 10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