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由行之厦门

2016-06-28 20:14 774/5
  • 出发时间/2016-05-09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次自由行,是来的那么突然,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早上3点多出门去上海,到那边5点多,同行的妹子已经帮我拿好机票,就坐等出发了,等了1个多小时后,终于要出发了

春秋的飞机也还是可以的,也没有延误,经过1个多小时的飞行,9点多,我已经在厦门

出来在机场拿了手绘地图,很实用,我发现我很会看地图哦

出来就打车了,之前听说过厦门的快速公交,但不知道怎么坐,出来直接就打车了,10点多到了酒店,换了短袖中裤,就准备找东西吃了,早上就没吃,饿扁了,直接去了曾厝垵找吃的

上一张同行小妹的照片,哈哈,此处是网络上有名的三年二班,东西不错,吃了东西就在曾厝垵闲逛了,自由行就是好,不着急

从曾厝垵出来就去了沙滩,不过天气热,沙滩也不干净,实在是下不去脚,但是来了又不甘心,找了个干净点的地方,有几块大石头的,好舒服啊,站着不想走

看看没垃圾吧,下面全是,只是忽略掉了

看着不错吧,看管的人来说,下面是几个大的排污管,掉下去,救都没的救,想想后怕,沙滩玩过了,还早,不知道去哪,就去了怪坡,真实坑人的怪坡啊,就那么一点点,都没啥感觉,还走了老远的路,没有好看的照片,就不上了,哈哈

第二天因为定的9点多的船票去鼓浪屿,可以懒懒的在酒店看会电视在出发,悠闲呢

提前在网上卖的联票,到了门口被告知要到下面去拿,好吧,累啊,妹子说她去吧,我再这些等着就行,我就坐着等了,胖子就是这样,走路都走不动,拿到票进去了,站在上面往下看,真实很美呢

冒着雨拍的照片,看不出来吧,哈哈,是我技术好

接下来就是去找吃的,吃过之后就到处闲逛,下雨天真实很不方便啊,回到酒店背包全是水了。。。

这里的别墅真的是好美呢

接下来就是郑成功馆了,登高望远哦

出来还有好多路才能到码头,好累啊,没办法,拖着腿继续走,来到了菽庄花园

这张石头的有没有密集恐怖症啊,哈哈

看完这里,就准备出发去码头回酒店休息了哦,好累啊,怎么走都走不到码头

回到酒店全是湿哒哒,赶紧洗澡,洗完出吃小眼睛海鲜咯

吃了海鲜,早点回去看电视休息了,出门在外还是早点回去好,晚上就不要出来了,哈哈

第三天早上出来退了房间,出发胡里山

胡里山出来坐公交去普陀寺咯,要做一段路,胖子的致命点就是走路走不动

普陀寺出来就准备去厦门大学了,门口会有很多人说可以带我们进去,20元一个人,在纠结排队等2小时的情况上,选择话20元进去,所以我们出来的时候人家才开始排队进入

厦门大学出来又去了曾厝垵三年二班,再吃一顿就要回家了,下午闲逛,因为退房了,没地方休息,去了必胜客和下午茶,小息和给手机充电,哈哈,胜过孩子的人就是伤不起,多走点路就会腰酸

必胜客出来就坐车回酒店去行李,,然后休息下就准备出发机场,回家了,问了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快速公交就在路口出去就是,只要1.5,好便宜的呢,来之前不知道,不然就省了打车钱,而且速度比打车快

早点到机场,坐着休息等待吧,准备回家咯

引用 小妮子 的文字:

暴走鼓浪屿,真的是特别的累啊

2016-06-29 10:39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29 19: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04 10:52

引用 vivianzhangs 发表于 2016-07-04 10:52:14 的回复:

回复vivianzhangs:没有了,哈哈

2016-07-05 20:24

引用 柒宝小赖 发表于 2016-06-29 19:25:27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柒宝小赖:没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