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JY丶Lam (广州) LV.11
2016-06-28 20:31 523/4
  • 出发时间/2016-06-25

几天前,收到小伙伴的信息,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澳门,然后我想了下也可以去去嘛,反正证也办了,而且归根到底还是上次从台湾回来在香港红勘没帮一个美女买到东西有点内疚,那就答应了小伙伴,然后小伙伴就跟我说没去过澳门,让我带路。。。。我虽然去过几次,但突然就这样把球踢给我,我有点怕.......没办法,只能指望我的,我就从网上找攻略,要说找攻略也不算,只是大概找一下坐什么车到哪里而已。

我们三人一大早就在公园前那里坐大巴到珠海拱北口岸过关到澳门,早上7点半准时开车,大概10点左右就到了,然后........我就像导游似的带着她们过关

威尼斯人

第一站当然是去威尼斯人喇,从珠海拱北出闸后就去坐到威尼斯人赌场的免费赌场大巴

氹仔——官也街

威尼斯人逛了一下就步行到官也街(也就5到8分钟左右),顺便在大利来猪扒包把午餐搞定,可是到了那里被告知猪扒包要下午2点才有,所以都点了面或粉吃,我记得上次我吃了猪扒包后还要了个面,所以..........

吃完就在官也街坐公交11路道新马路---营地大街去看看澳门最著名的景点--------大三巴。

大三巴

到了这里,除了景点,当然还有帮忙代购和手信。。。。顺便买了果汁喝,18.8港币三瓶,还不错

路环

因为太阳实在太猛,所以逛了没多久就走到新马路-------营地大街车站坐21A到路环市区

这家是最出名的葡挞店铺,可是小伙伴都说不喜欢吃,所以没吃,好在前几年来路环时吃过,不然会后悔

下午茶就顺便在这家cofe店解决了

黑沙滩

医饱了肚子就后,小伙伴说想去黑沙滩那里看看,因为我没去过,所以就问问服务员怎么去,她说黑沙滩离这里很近,所以这里的公交车都能去,我们就走到路环市区的车站(下车那个站)坐几个站就到了。

威尼斯人

在这里呆了没多久就说没意思了,因为我说过有人要我帮忙买东西,所以她们说时间还早,要不就去威尼斯人那里买呗,然后我们就到黑沙滩的车站坐26A到威尼斯人站下车,然后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帮人家买完东西后打算坐威尼斯人的免费大巴到闸口的,可是实在太多人了,所以等了很久才上的了车,赶不上本来约好19点15分在珠海拱北那里等的旅游大巴,所以只能掏钱买和谐号的车票,白白花多70块

唯一满足的就是在澳门威尼斯人门口等免费巴士时看到日落

后记

发现自从去完台湾之后就喜欢上旅行,无论长途或短途,就像毒品一样,吃上了就戒不了,上瘾了,当然喇,除了喜欢旅游之外也喜欢上写游记(托某妹的福),就算我词穷也好,拍的照片不好看也好,或者我写的不好,只要能写出来还是很有满足感。

人生的旅行不止一次,所以只有每趟旅行的终点,没有人生的旅行终点。

(*^__^*) 嘻嘻

小伙伴三人行,爆爆照先

哎哎哎,中间那个女生别乱入啊

左边那个是我朋友,右边那个是朋友的表妹,至于中间那个.........不认识,美女一枚

官也街马路对面的银河赌场有免费巴士去新马路的~~~

2016-06-28 22:3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9 18:16

引用 糖糖糖糖糖 发表于 2016-06-29 18:1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