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让你爱上这个盛夏。

• 出发时间/2016-06-25

Beginning

从我拿到入场票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就飞到了长隆的水里。它给了我一个难忘的summer beginning

换上泳装,先别急着下水,来“动物园”prepare一下,趁自己形象还没改(huǐ)变(diào)之前拍几张美美哒照片!特别多可爱的小朋友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呢!好可惜没有抓拍到

宝贝水城

这里是宝贝水城的入口(它有很多个区,入口不止一个喔),现在小孩们的童年应该有卡卡虎吧。

乐园里的每个区域的入口都设有喷水装置,让大家下水之前湿一下。

我超级喜欢这里的这里就像夏天的童话一样那么美好,我觉得在夏季大人们应该要给孩子们一个这样的童年!一切都太可 爱,本少女的童心又回来了~这是我的童年!刚好拍到幸福的一家,有孩子的朋友们快带他们来玩一下吧!

偶遇一位小公举,好喜欢她纯真的笑脸太可爱啦!现在的孩纸真幸福,小小年纪便可以在这么amazing的amusement park玩,想当年我还只能在家门前的空地里和小明玩泥沙,真羡慕他们还在那个可以活的无忧无虑的年龄。

夏威夷水城

夏威夷水城,一听这个名字就很解暑,看到这么colorful的游乐设施,我简直少女心爆棚啊(虽然本人就是个少女),玩心大发想要征服整个amusement park!

各种彩色的滑梯,我随便排上了一条队,因为一开始搞不清楚那条队是玩哪个颜色的滑梯,结果滑的是最安全的绿色滑梯,其他滑梯还没玩过,相对比较高应该很刺激吧。这是一项很好的热身活动,大家去嗨之前先来预热一下吧!

大水桶,一个让我瞬间怂掉的项目,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坚定地站在下面,当水泼下来,我就被它重重地打成了“炮灰”,庆幸没有被打趴(看来我也不弱嘛呵呵呵)...建议瘦子们要慎重!

超级大喇叭

来长隆水上必玩的项目,因为一个浮圈要坐4个人才可以玩,所以我和姐随便找了两个男生一起。由那两个男生拿浮圈(非常感谢),因为要上到一个比较高的地方,所以还是比较吃力的。但排队也不会排很久。

由开始出洞到结束,只需短短的十几秒,我个人觉得玩一次还真不过瘾。长隆总是能给我们速度与激情的享受,赞一个!

胆子小的小伙伴们也来挑战一下自己吧!不玩就白来啦!

xiu xiu xiu 就到下面了

大滑板滑道

大滑板滑道,又是一个刺激的项目。

将近90°的滑倒,堪称长隆的经典了吧。

离心的感觉还是让人情不自禁地尖叫!

急驰滑道

急驰滑道,一这是给我印象最深的项目,每个人都趴在一个滑板上从又陡又长的滑道滑下来,一开始我们都很好奇为什么大家下来都没有尖叫,轮到我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一开始滑我还能叫几秒,然后脸就不断地被溅水连眼都睁不开,根本不能再叫啦!虽然这个没有90°,但还是好方。

超级造浪池

超级造浪池,乍一看还以为是真的海滩呢!有一种巨大的嘉年华的赶脚!这角度看下去真是不得了,连我都醉了。

阳光,“沙滩”,“爬梯”,泳衣这不正是我们的夏天吗?!无论是小情侣,家人还是闺蜜,这里都是游玩的不二之选,最重要的是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附上我和姐姐的照骗几张~(羞羞哒)这里的喷水设施真的敲棒!活像一个泼水节~我仿佛听到了当时的欢笑声。

我姐美美哒泼水~

到我这里画风突变!看来矜持不是我的style啊

这是早上大概11点的时候,有人会再这里嗨唱,唱得很好听呢!因为有航拍(长隆真的太awesome了),大屏幕还会直播泳池里面的观众喔!然而我没有看到自己还是有点小失望。

这里的救生员很多,所以应该是很安全的啦,他们颜值都还可以,反正我就是对皮肤黑黑的男生特别有好感(捂脸)。此处应该给辛苦工作的他们一点掌声。

漂流河

玩累了,就租个浮圈到漂流河漂一两个圈relax一下。(双人浮圈60+30租金)

这是冰河世纪隧道,感觉很梦幻。

漂流河很长,但沿途的风景一般,要是能多些亮点就好了。

漂流河也不是纯漂流,一路上各种嗞,岸上的人肯定会biu biu biu,更搞笑的是我听到岸上一个妹子说“我地去嗞D肥仔”,原来有这种嗞人的心理,我总算见识到了。

此处是连环嗞,我和姐的nightmare,一路护着脸漂过,最后还是被嗞得睁不开眼。

漂着没事做,来个自拍吧~在漂流河是不能下水的喔!

头发长的妹子像我这样扎个丸子头最方便了不是玩刺激项目时,高度近视的小伙伴们可以戴上眼镜啦。但其实每个游玩项目排队附近都有放物品的地方,只要不是贵重物品应该不用担心被拿走的。

小泳池

最后我们来到了其中一个小泳池,我们放下浮圈,又在这里拍下水下照片,为我们的友谊~但这里是不能跳水和潜水的,泳池边有两位救生员看着!

Ending

这是一进门旁边的H₂O商店,各种水上用品琳琅满目,然而我硬生生地被这种奢侈赶出了门外

我在这里买了一双拖鞋,买完表示心口有点隐隐作痛

下午6点多,我们离开长隆水上乐园,是要经过这个商店走出去喔!This is 套路,临走前还想赚一笔,无限商机啊。晚上这里应该会有很多精彩的表演,但我们的体力实在撑不到晚上了,只好不舍地回家了。

希望读到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们可以在长隆水上乐园玩得嗨森!(自带撒花文字~)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3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6-29 11:42

引用 kay_fan 发表于 2016-06-29 11:42:05 的回复:

回复kay_fan:应该是秋天(大概10或者11月份左右),广州这边夏天又长又热好可怕!

2016-06-29 12:02

由于小编这篇游记的相关目的地有点问题,所以会删掉。不过我会重新发!等待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