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の蜜月旅行記

Swing LV.14
2016-06-28 21:12 800/5

因为是跟团而且时间又隔了那么久,就不详细写了。。po一下照片就算了。。

one

经过3个多小时,终于在普吉机场降落了。。。。到达我们的住处——KARON PHUNAKA,已经是当地时间2点多了,我们也困了,洗洗就睡了。。

two

一早起来,当然要走走看看我们住的酒店环境啦。。其实还不错,蛮干净的,而且还颇有特色的电梯,是不是很有型呢?

早餐是自助餐。。我觉得味道还不错,蛮好吃的。。

吃完早餐,我们就出发去神仙半岛。。

离开神仙半岛,我们就去了附近一个小景点——吉普赛渔村,吉普赛是一个天生流浪的民族,所以生活的都比较简单随意。。吉普塞人就生活在这一条街上,靠摆卖手工艺品和卖海产品为生。。

吉普赛渔村路口,就是LAWEI码头,也就是LAWEI海滩,不过这个海滩水质比较差,不适合游泳,它是因为海鲜市场比较出名。。

午饭后,就出发去珊瑚岛,和阳光、沙滩、海水玩游戏。。。。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家笨笨为了拍一只好看的照片,就给海底的珊瑚插伤了脚(猜想的,因为凶器没有附在脚上)。。于是这美好的阳光、沙滩就给我家笨笨的脚断送了。。因为要马上送他去医院清理伤口,免得感染发炎了。。从这一刻起,我们的蜜月陇上一层阴霾。。整个下午我们都在医院里度过。。真是可怜的娃啊。。
       晚餐的焦点就是这个龙虾了。。它一上来,团友们都拿着手机、相机和它拍照。。

晚饭后就去看了人妖表演,虽然表演都很文艺,没有所谓的色情表演,但始终对人妖不感兴趣,而且又说不给拍照,就没有拍到人妖的照片了。。
       买了杯明治芒果酸奶,真的超好吃超好吃,还有其他味道,也不错,但我个人还是觉得芒果味最好吃,之后几天在7-11和全家都没找到芒果味,只找到其他味。。郁闷啊。。

three

吃过早餐,我们就向攀牙湾出发。。攀牙湾不属于普吉府,它是另一个府,就叫攀牙湾府。。沿途有很多橡胶树,树下面有个黑色的小兜兜,是用来装橡胶汁的。。南美印第安人称橡胶树为“会哭泣的树”,只要小心切开树皮,乳白色的胶汁就会缓缓流出。。

我们坐上长尾船出发去游览攀牙湾啦。。看到其他长尾船溅起的水花,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呢。。

攀牙湾山峰耸峙,海景如画,风光雄浑壮丽,酷似桂林的山水,有泰国“小桂林”之称。。

颇有特色的水上高脚屋,是有200年历史的马来人的黎族人回教村,是攀牙湾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有没有觉得这些镜头好熟悉呢。。对了,这就是007岛(也称铁钉岛),这里因为拍摄007而闻名。。

吃完午饭,我们去划橡皮艇。。近距离游览欣赏攀牙湾的水上美景。。这是帮我们划橡皮艇的帅哥,他会一点点国语。。

这是石钟乳,因怕相机掉到水里,用了防水套,隔了一层,拍得不是很清晰。。

这些都是贝壳形成的,如果不是划船的帅哥和我们说,我们也没发现耶。。大自然真的很神奇,竟可以形成这样。。

今晚终于可以自己找吃噜。。。。这条街灯火辉煌,离我们的住处,步行才10-15分钟路程。。虽然不远,但我家笨笨的脚弄伤了,只有叫酒店派车送我们出来。。因为实在太饿了,也不知道这条街上哪家餐馆好吃,就随便找了一家吃。。

走的时候忘记拍饭店名了,无论是中餐还是西餐,味道都挺不错的。。。。我家笨笨不能吃海鲜,我可以一个独享了。。。。PS:原来这一餐,是我这个旅行中唯一一餐能随心所欲,吃得美味的一餐。。

four

今天行程是帝王岛和PP岛。。帝王岛的沙比珊瑚岛的沙漂亮多了,又细又滑。。

离开帝王岛,我们坐上快艇,开始PP环岛游。。这个地方是专门生产燕窝。。

这是小PP岛。。

远处的小沙滩叫“情人沙滩”,整个小PP岛礁石壁立,很少有沙滩。。

PP岛的景色真的挺美。。

我们上船前就买了面包,准备喂鱼用的(在帝王岛和PP岛买会贵一些)。。这里的水真的好清好美啊。。好多小鱼都在抢吃。。

今晚在PP岛上住——PP PHITAROM,外观环境还可以,但里面就比较简单,而且房间没有WIFI,还有就是离沙滩比较远。。

这间酒吧晚上人气很火爆,而且还好有气氛,很多foreigner都聚在一齐喝酒狂欢。。

PP岛通赛湾比较繁华,感觉有点像阳朔的西街,又有点像鼓浪屿。。

PP岛通赛湾有个码头,人来人往好多人。。

PP岛上遇见好有爱的猫猫。。

终于买到榴莲雪糕了,榴莲味真的好香好浓喔。。

five

从PP岛回来,离午饭还有一些时间,于是去了水果市场。。

这两个是泰国石榴,好爽好清甜,真的值得试一下。。

海龙寺是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虽说是最大的,但其实也很小,也没什么好参观,很快就参观完了。。

晚餐后回酒店途中,经过芭东海滩,它的落日余霞真的好美。。

今晚住MILLENNIUM,就在江西冷旁边,逛街很方便,离芭东夜市也很近,但离芭东海滩就有一段距离。。

芭东夜市真的很繁华。。真是名不虚传。。

six

我家笨笨弄伤脚就已经够倒霉了,他走不了路,有好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去走走逛逛。。谁知道半夜我胃肠炎发作,本来还想着最后一天自由活动才去买手信,吃大餐的。。但经历了又吐又拉,加上低烧之后,就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只能找个地方坐着,好好休息,等待晚上上机回去。。白白地浪费了一天的行程。。郁闷死了。。
       临上飞机前,我们去做了一个古式按摩,正不正宗不知道,不过还蛮舒服的,有些技师会说一点点中文。。

就这样,结束了我倒霉的蜜月之旅了。。

城。会。玩。

2016-06-29 12:26

楼主胸器逼人啊!

2016-06-29 13:21

LZ没有去浮潜吗?留点遗憾下次还有再去的理由,不必太在意!

2016-06-29 16:29

引用 大龙Leon 发表于 2016-06-29 16:29:32 的回复:

回复大龙Leon:我有去,但我不太会游泳,所以有点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