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浅游

2016-06-28 21:20 1507/3
  • 出发时间/2016-04-27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是今年4月底,赶在了五一之前,错高峰游览青岛,人少很悠闲,不过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有点美中不足吧。
DAY1 (427)
10:40从上海浦东飞,东航的飞机,提前一个多月在官网订的,350的票价在靠近51还是很优惠的。
到了机场坐机场大巴一线前往酒店CHECK IN
抵达酒店休息片刻就前往了老城区,青岛是没有非机动车道的,这点在老城区体现的非常明显,高高低低的道路,十字路口也都是歪歪扭扭,我们全程靠地图导航才没有走岔路。
信号山公园上可以看青岛全景,可惜天空不作美,有点小雨加上能见度低,看不太远。信号山上有个可以旋转的观景台,那个是需要买联票才包含的,可以淘宝上订~
晚饭是在宝龙大锅海鲜吃的,锅底是鸡汤,料挺多,上面整的是些贝类和皮皮虾,就是个头有点小,两个人吃很饱哦~

酒店是订的汀舍,这个是在美团上看到的民宿,在一个靠海的小区的一栋别墅,这个小区还有很多家类似的民宿可以选择。这家汀舍在奥帆中心也有一家店,原本想选那家,后来由于没有3晚的房间所以就选择了澳门路的那家,这家交通方便,房间内饰可以看出房东的用心,唯一的缺点是吃早饭有点麻烦,小区附近的美食比较少,想吃好点的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到。

DAY2(428)仰口风景区
早上直接在酒店附近的公交车站乘110路直达仰口风景区,这车的时间间隔很长,要记得提前看好时刻表。
到达仰口原本计划是想乘缆车上山,但是很不巧碰到51前的检修,缆车不开放,故而只能徒步上山,别有一番体验。
仰口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觅天洞和天苑。
觅天洞很窄,只能一人穿梭,里面很黑,手机开个手电筒就可以了,没必要租门口的灯。
天苑是穿过觅天洞之后继续往上爬才能到的地方,我们上去的时候发现很多人下山,这群人都是没有走到天苑就下山的,如果是上了天苑的,下山时走另一条路,不是原路返回的。
晚上回来去了奥帆中心吃晚饭,之后一路从奥帆中心走到五四广场再走回了酒店

DAY3(429)银沙滩
早上去火车站乘隧道线路到了黄岛然后再打的去了银沙滩,这边还没怎么开发,所有商业化气息不浓并且人不多。

DAY4(430)啤酒博物馆
前一天晚上喝酒吃坏了肚子,这天就去了啤酒博物馆,里面送了两杯啤酒由于没什么胃口就喝了两口尝尝味道就没再喝了。
当晚住在离机场3公里的地方,看了场电影。

DAY5(501)中午的飞机,上航,飞虹桥,行程结束。

2016-06-29 10: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