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日本吃喝玩乐4日游(含详细USJ游玩介绍)

Bravo (上海) LV.14
2016-06-28 22:12 1127/6

准备出发

不久前刚和小伙伴们尽兴地结束了上海迪士尼试运营之行,第二天就拍案决定说要去USJ看哈利波波特,然后第二周就把签证、机票酒店给全办了,不枉费领导长期以来关于执行力理念的深刻灌输,我们会一直努力保持,戒骄戒躁~~

主要准备工作:
1、酒店:酒店主要以交通方便为首选,所以选了交通较为便利的新阪急酒店(大阪的房间真的很小,交通真的方便)。
Hotel New Hankyu Kyoto(京都新阪急酒店)   双床房, 无烟房入 2016-6-24  离 2016-6-25
Hotel New Hankyu Osaka(大阪新阪急酒店)  双床房, 无烟房入 2016-6-25  离 2016-6-27

2、交通:这次行程主要依赖JR线来完成,所以在来之前就在上海买好了JR票(作为一个HP JR就该坐JR线),下飞机后直接去机场的JR TICKET换票即可。

3、USJ票(+快速通道券):USJ的门票在旅游网站上提前定好了,打印出来和护照一起带上就行(上面有二维扫描码)。看了好多攻略和咨询了好几个朋友,强烈建议买快速票(个个都在哈利波特门口扎了2-3小时的马步),正常情况下“快速7项”是相当于一张门票的价格,但是网上订的时候发现那天的快速票都翻了一倍价格,最后真心是闭着眼点的支付提交(同样也是打印出来带上),但是要买快速票一定不要犹豫,建议至少提早半个月吧。

4、小伙伴做的简略行程计划(最后实际跑了更多的地儿,老司机带队,尔等甚是安心):
D1 (6月24日)
8:25-11:50 浦东机场T2-关西 。
到达出关,换JR  PASS(4日券)及至京都的自由席车票。
乘坐JR线至京都,(关空特急)13:14-14:34 每半小时一班,约1小时20分钟行程。
下午3点入住酒店,休整片刻,前往清水寺、漫步二年坂、三年坂历史保护古街区,沿路有各种餐饮店、土特产店,热闹非凡。
超市买买买,约晚上8点回酒店。

D2(6月25日)
8:30退房,存行李于酒店。
打车前往金阁寺、二条城。
中午回酒店取行李,坐JR线至奈良,寄存行李。
游玩好从奈良坐JR至大阪站下,入住酒店。
前往道顿堀、心斋桥购物、美食。
超市买买买,约晚上10点回酒店。

D3(6月26日)
7点25出发,坐JR 大阪环状线至环球影城下。
USJ High 一天。
超市买买买,约晚上10点回酒店。

D4(6月27日)
7:30出发去大阪城。
12点前回酒店退房,寄存行李。
周边电器城和SHOPPING MALL继续补库存。
下午4点坐JR线前往机场。
20:40- 21:45关西T1-浦东T2(第二天上班( ▼-▼ ))

第一天

到达机场第一件儿事儿,就是去换JR TICKET,后面的日子全靠它了~~

坐JR线直奔京都站的阪急酒店(记得要看清楚站台号等信息),酒店离京都站出口就5分钟路程,非常方便~~

英国退欧,默默看了眼日元汇率的我老泪纵横~~

CHECK IN 结束后在JR STATION的Family 扒了几个饭团面包,打个车一溜烟儿的去了清水寺~~
没进清水寺里面,但在外面旁枝错节的小巷子里逛了很久,里面很多小店都很有特色~~

逛到下午6点多,软着腿被车载去了一条吃饭街~~很多人气店都要提前预约,有些则有消费金额的要求,最后饥困焦乏的我们随便找了家店进去,最后吃下来感觉还挺不错~~当然我旁边桌的日本妹子给这顿饭加分不少~~

吃完饭去超市买了第二天的早餐,强烈推荐日本的鸡蛋和牛奶,那是真的好吃,方便面则感觉木有传说中那么迷人~~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打了个小车儿来了金阁寺,里面也没啥,主要就是湖中的一个寺庙,不过来了很多初中小朋友,一车一车的。不知啥时候我们初中小朋友也组织去静安寺吧~~~

离开金阁寺,回酒店办理了Check out,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回到JR STATION 坐JR线去了奈良。记得一定要仔细看电子牌上的站台号,奈良JR线的站台那条路很隐蔽,一不小心就走错了,我们因此错过一班多等了半小时~~~

这个就是等错的绿皮小车~~

这才是正确的奈良JR线打开方式~~

出了奈良站,就可以在车站外的一个旅客指导中心,办理行李的寄存服务,把行李箱寄存好之后,就可以上路啦~~

奈良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小鹿了,真的是满街的鹿~~路边有卖喂食的饼,基本你一过去,就一群围上来,但我很纳闷儿,它们为啥不直接吃路边露天摊上的饼,难道它们只是为了迎合我们这些愚蠢的地球人么~~~

午饭就吃了春日和茶屋,里面的粥是咸的,东西都很清淡,比较适合夏天逛累了又吃不下什么的时候,但如果是饥肠辘辘的状态下还是建议吃肉吃肉吃肉~~

路过东大寺可以逛逛,这个寺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里面又是遇到很多很多的小学生和初中生~~

离开奈良,坐着JR线直奔大阪梅田,然后办理阪急酒店的Check in,大阪的阪急酒店比起在京都的真的是小了很多很多~~但是周边真的很方便,周边有电器店和Shopping Mall。

进入心斋桥,开启买买买买、吃吃吃吃的模式,周六的心斋桥真的是连平时没人排队的店门口都是一长溜儿的人~~

第三天

大阪环球乐园之前,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很多的游记~~
High 了一天后的tips:
1、一定要买快速票,除非你能像日本小朋友一样排3小时的队还在那里活蹦乱跳~~
2、根据快速预约券的指定时间,妥善安排玩的项目的时间顺序,同时注意好演出场次的时间,把官方APP下好可以看项目排队时间~~
3、周末说是9点开门,其实7:45的时候已经排满了很多人,8:20分左右就已经开门了,所以一定要早点去~~
4、一定要坐过山车,真的真的很赞,不要闭眼,举起你的双手和大家Say High~~
5、不建议刚喝了一杯奶油啤酒就玩哈利波特项目,我感觉差点喷了摄魂怪一脸~~
6、一定要参加白天的巡游,气氛真的High到爆(大太阳建议不要打伞,会影响和碰到别人,日本本地游客基本都是享受阳光,但请记得涂好防晒霜)~~
7、侏罗纪公园的漂流,第一排的朋友一定会湿到透~~
8、玩飞天翼龙过山车,一定不要穿洞洞鞋,我在下面的防护网上看到了好几只掉下来的鞋~~
9、没快速券的建议走单人通道,单人通道真的很快很快,节省很多时间~~
10、晚上的彩车巡游,不用看太久,早点回家歇息吧,这个感觉还是比较一般(小朋友比较喜欢)~~
11、建议把环球乐园的游玩放在旅途的前两天,后面再玩就会感觉很累(特别是看全日语魔鬼终结者的时候睡着了)~~

下面就开始正题介绍啦~~

入园

交通:坐JR线基本25分钟左右就能从梅田的阪急酒店到达环球影城啦。
随身携带:如果买的是电子票,请把门票和快速通道券都随身带好,门口直接扫码进入;同时带好护照,里面的商品除了食品是可以免税的。

茫茫多的人~~周边都是举家小黄人装扮的小朋友和大人~~

大门口排着队就能看见一小段好莱坞美梦过山车的轨道,好激动~~再也不用求老司机带我飞啦~~张开双手拥抱世界~~(不过最刺激的飞天翼龙还悄悄地躲在乐园深处~~)

游乐项目

1)蜘蛛侠
推荐指数:4颗星(5分为满分)
坐在一个小车里,一排4个人,蜘蛛侠带你上天入地,非常的有代入感,最后成功被蜘蛛侠拯救,早上趁大家都在排哈利波特整理券的时候,可以坐个两遍。

2)侏罗纪公园漂流
推荐指数:3.5颗星
这个就是一个激流勇进的项目,一开始就是漂流在都是恐龙的丛林里很惬意,然后进了工厂区之后氛围突变,感觉自己不断的在慢慢爬坡,中间会有一小段落差,然后大恐龙突然出现。。。。然后你就湿身了,掉下去的时候很突然,我们一排的表情控制能力为0,默默留存照片纪念~~

3)大白鲨
推荐指数:3颗星(主要给船上女演员的敬业)
大白鲨基本就是靠船上的女演员,主要日语完全听不懂,我只能用心去感受,整个氛围还是不错的,能把大家带入到故事情节中~~

4)哈利波特园区

哈利波特小镇,一眼望去,还原度几乎100%。对于里面的小店,就是买买买买买!

霍格沃茨~~大爱啊~~真心造得一模一样~~校长,我要读书!!

最重要的就是哈利波特的游玩体验啦:

哈利波特城堡项目
推荐指数:10颗星(满分5分)
绝对High到爆啊,有机会一定要坐两遍,做两遍!里面的摄魂怪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逼真!我差点就要呼神守护啦!!那个金色飞贼我就差一点就能抓住啦!!配合各种场景,整个座椅基本全姿势解锁!!(不行啦,剧透太多啦~~)

哈利波特外面小型过山车
推荐指数:3颗星
实在是太短了,但是就是太短。。所以爬坡超快,转弯超快。。。。然后下车有点晕!

5)未来水世界
推荐指数:3.5颗星
整个表演还是很赞的,爆炸声不停把我从瞌睡状态炸醒(天气太热,吃好饭好困)。然后要玩的话一定要看好演出的表演时间,准时入场。

6)XR-RIDE--凯利怪妞
推荐指数:4颗星
作为COOL JAPAN的热门项目(去的这天是最后一天,之后好像开始龙珠和海贼王的主题了),当天排队时间显示的为210分钟,开始以为就是一个VR的项目(带VR眼镜),谁知道,进去还是过山车!过山车啊!
整个项目是以VR相结合的过山车,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害怕做过山车又想体验的话,这个是个不错选择,刺激度要小于好莱坞美梦这个级别的过山车。只是唯一要吐槽的就是这个画面接受不了啊,太粉嫩太妹子了。。

7)浴火赤字情
推荐指数:3颗星
整个就是介绍当时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前面几个房间基本都是四目相对中度过,最后一个房间当场景都爆炸、燃烧、崩塌的时候还是给人很大的冲击,前面的小朋友都吓哭了~~唯一要吐槽的是,能不能给我个座位。。。站得快失去知觉了。。

8)终结者2
推荐指数:2.5颗星(因为实在太困,我睡着了)
其实整个表演还是非常好的,第一部分有个女喜剧演员。。那个表演那是相当的炽烈。。但是我的心已和我的腿一起麻木了(又让我站着看啊!!)。然后第二段就坐到一个大剧场里了,这时候我就睡着了,然后被炸醒了!我依稀记得开始的时候左右两边的机器人还是很有气势的!!

已奔溃~~但是这图怎么这么眼熟~~

9)好莱坞美梦过山车
推荐指数:5颗星
好莱坞美梦过山车分两个,一个正着开,一个倒着开,整个长度还是很长的。我们玩的是正开的,本来还想从远处看下第一个坡到底有多高,无奈腿走不动了。。所以索性就上去了。。问题是。。不巧还轮到第一排。。我们说不坐第一排都不让啊!!!这个过山车和别的过山车安全锁的位置不同,它是扣住腰这里的,也就是说基本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感觉一直在飞,然后这里坐过山车的日本游客流行双手双脚都往外甩,我尝试甩了一下,还是很爽的,好几次我觉自己飞出去又被拽回来了。所以说,来了之后一定要坐过山车,无论是这个还是之后的飞天翼龙,一定要坐过山车,真的很赞很赞!

10)飞天翼龙
推荐指数:10颗星(满分5颗星)
当我站在那个过山车下面,它从我头上低空飞过,上面的惨叫声至今让我深深难以忘怀。这个是新造的项目,模拟的就是被恐龙抓着背部在天上飞的姿势,所以下坡的时候我猜一定文思敏捷,而且落差非常大,整个游玩时间也是超级长,这个真心是超级无敌刺激!!

图片和文字已不足以描述,只能多视频呈现了:

花车巡游

白天的花车大巡游

整个巡游非常的HIGH,会先教大家巡游车来之前该做的一些简单动作,等到巡游车到的时候音乐、彩带、气球、泡沫、舞蹈、鼓掌、挥手全部交织在一起,整个氛围都被点燃了!!

晚上的彩灯巡游,个人感觉比较普通,但是小朋友们应该非常喜欢~~

第四天

一大早爬起来,去了大阪城,那个太阳真是火辣辣的大呀~~

中午12点前回到酒店办理了退房手续,然后下午继续逛店补了补库存,这次的四天之行就告一段落了~~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开始~~

引用 Bravo 的文字:

图片和文字已不足以描述,只能多视频呈现了:

我也想去玩

2016-06-29 11:5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6-29 19:25

引用 guyan 发表于 2016-06-29 19:25:40 的回复:

回复guyan:谢谢亲~~

2016-06-29 21:15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6-29 11:56:00 的回复:

我也想去玩

回复Dean:一定要尝试下飞天翼龙真的,真的,真的很赞~~

2016-06-29 21:16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7-04 12:56

禁忌之旅可以玩两次吗?我意思是我只要不出园区,我就可以再去排队玩园区内设施吗?另外我还是不太明白快速票里面我是预约了进园的时间的,所以还要排队玩设施吗?还是设施可以用快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