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休闲2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14

很有幸在参加《也度假》我要白住的活动中,幸运中奖,获得一晚苏州太湖丽舍民宿白住。感谢也度假平台!
时间:2016年6月14--15日
地点:苏州太湖丽舍民宿

第一天

风和日丽的一天,向着太湖丽舍民宿粗发!

过了这太湖大桥,就离我们的目的地不远啦!

上海-太湖丽舍民宿用时大概2个多小时,过路费30元左右单趟。丽舍哒老板娘热情好客(貌似是本地人),特地让我们先看房间后再进行挑选,我们最后选了个套房,因为想拍拍照片,需要景色好些。没太大要求的亲们可以挑选普通间,性价比会更高些哦!到达住处为下午1点半左右,由于当天温度在35度+,热的我们实在是不想出去找吃午饭的地方,热情的老板娘让阿姨特地煮了两碗菜肉馄饨(15元/碗),填饱肚子,和老板娘打听附近可玩可吃的地方,老板娘耐心的一一介绍推荐,事实证明,这些推荐地果然真的很棒!(以下详述)

具有幽默感的丽舍守则

以下为房间内角落照。

上图为一楼大厅内的休闲区。这其实是一幢别墅改装而成,非常适合几家人包下整幢来开派对

35度的天,实在不高兴往外面跑,就闲来无事拍拍照片

到了4点左右,开车粗发至老板娘推荐的饭店去次饭饭+看日落
饭店:喜来春
(我绝对不是托只是这家的味道真的不错,吃到最后才发现,他们家居然是得过很多奖项滴)

吃好饭饭,开车前往老码头,饭店老板娘友情提示要我们在5点半后去(因为那个时候不会收门票,里面的人都下班了

听说此时的湖水和咸蛋黄很配哦

当天晚上想去拍星星,无奈光污染还是比较严重,暂时还没找到可推荐处!

第二天

院子里的布置很有情调,到处都是小可耐看来是个充满童心的老板娘满地的花花草草,让人看了心情大好!不得不臭美出镜来几张

办理完退房,又去了昨天的饭店,前一天在那里定好的杨梅然后杨梅忘拍照了口感略酸。

顺便又在这里吃了个午饭,这个叫---四叶菜的很好吃哦,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下,就是油有点多。。。。

简单而又休闲的苏州太湖丽舍2日游结束了,感觉轻松自在,住的环境不错,当地的人随和,给这个短途游增加了很多美好!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9 15:3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