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之旅——跟着土豪一起飞

机器:a6000,富士长焦机,手机

预告片

福利时间:这篇游记出现了另外一个女猪脚了耶——长腿姐姐
喜欢的记得去她窝捧场哦 http://www.mafengwo.cn/u/19140489.html

粗发前

经过1波13折,9曲28弯,使得今年的端午变得不一般。

现在也说不清是托谁的福,公司于今年端午粗发贵州,踏上黔之旅。出于人数和交通等诸多方面的考虑,最终选择了跟团——省事又省心(事后更是深有体会)。

这里要隆重介绍一下我们团的名字:“(经典贵州贵州黄果树瀑布都匀采茶荔波大小七孔贵广高铁动车4天超值特惠采茶。”好长吧?好酷吧?简称“采茶团”

简单介绍一下行程:

Day1,广州南——贵阳北——镇宁
早上在广州南乘动车经过5个多小时到达贵阳北站,抵达后乘车前往时光贵州古镇,最后入住镇宁顺安酒店

Day2,镇宁——黄果树瀑布——贵阳
早餐后乘车前往黄果树景区,先后依次游览陡坡桥景区,天星桥景区,大瀑布景区。之后乘车前往贵阳,晚餐后入住贵阳林城名都酒店。

Day3,贵阳——小七孔——拉片瑶寨——荔波
早餐后乘车前往小七孔景区,下午游完后出发前前往拉片瑶寨,入住荔波澳门大酒店。

Day4,荔波——采茶——都匀东——广州
早餐后乘车前往都匀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午餐后前往都匀东站乘车回南站。

Day1

这个高铁午餐还可以哦

北京时间14:50,贵阳北,走起~

好像是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吧,到达时光古镇

【时光贵州古镇】位于贵阳百花湖、红枫湖之间,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贵阳首个以文化传承为基础的休闲旅游主题项目。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一个人造古镇......

考虑了好久放不放这皂片上来,为了增加喜感,还是放吧.....

干嘛啦干嘛啦,人家姓刘啦~~才不是姓大呢

长腿姐姐要登场咯掌声在哪里

销魂。形容完毕

对肌肉男一点都不带感.....

偷拍成功

喂喂喂,你们在干嘛

现在想想,应该在这里跟长腿姐姐来一张求婚照的~~

偷拍专业户~谁在偷拍!

在古镇逗留了1个小时左右吧,5点多坐上旅游大巴出发到镇宁入住酒店。
不得不说一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第一次跟团粗游,就遇上了落下团友的事情~还要落下两个~(幸好自己没被落下),旅游大巴已经开出10多分钟,导游接到电话突然面如土灰——原来还有两个人落在了古镇,只好折返接人~因此ci饭时间被逼推迟了半个小时(不遵守时间的人可耻,导游责任也免不了)

一路上都下着雨,在车上无聊得发慌~最终和坐在旁边的长腿姐姐玩起了玻璃窗.....(你们两还有神马不能玩的

六点多,终于到达酒店,放下行李次饭去~

贵阳的天黑得没那么快,现在快8点了,天空还是能看到少许光

休息吧,明天要去花果树瀑布呢

Day2

吃过早餐,出发到黄果树景区。

【黄果树大瀑布】国家5A级风景区。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断落成九级瀑布,黄果树为其中最大一级,瀑布后绝壁凹成一洞,便是传说中的“水帘洞”~~洞深20多米,洞口常年被瀑布所盖。

游览黄果树景区顺序为:陡坡塘瀑布——天星桥景区——大瀑布

陡坡塘景区

花样女纸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有木有很熟悉的味道~~有木有看过西游记~~

长腿姐姐....你让我俩情何以堪

牺牲自己,成全你们

pose哥要出场,大家欢迎~

忧郁的背影....

接下来几张满满都是爱的照片出自长腿姐姐之手哟

相似程度:

这张佳作同样出自长腿姐姐之手哟

游完陡坡塘景区后,前往天星桥景区

嘿!老板~要的士吗,去哪里

又到了荷花的季节~

万绿丛中一朵...粉红

大家猜猜他在干嘛

苗条如我

天星桥景区唯一的特点就是来看————————树根

花样男纸

次完午饭,终于来到传说中的黄果树瀑布,由于前几天一直在下雨,担心今天的水帘洞走不了(水太大会封),结果还是很幸运的走完

景区游览方式大致如下:先下山看黄果树瀑布——上山走水帘洞——下山到黄果树瀑布——上山到出口

景区入口有缆车可以直接下去,单程好像30软妹币,双程50。

人家土豪坐缆车,我们这些土鳖就11路车好了(不过也有例外的,我们的土豪pose哥就蹭了一程下了山

步行其实也不用很久,15分钟左右就能看到这些景色

不要看我们那么蛋定...其实内心的草泥马早已在奔腾全身都湿了!

看观景台的地面就可以知道,瀑布溅起的水花一直飘过来!很多人都是买了一次性雨衣有备而来的,我们就算了....我们“勇敢”!   学习使人变得聪明,贫穷使人变得勇敢~真理~

本来进入水帘洞也是要穿雨衣的,不过想着今天没有下雨,而且是夏天,湿了也很快可以干,在我们的坚持下,还是赤裸裸的进去了。怕失(湿)身的盆友,记得买好雨衣哟~

我们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准备进入传说中的水帘洞了

好壮观!

水帘洞里面拍的,壮观程度还可以吧

另外一个角度下的黄果树瀑布

过了这座桥,就可以往上爬到出口了

3点过逛完黄果树瀑布粗发下一个环节,一个跟团出游必不可少的环节——买!买!买!

说起买买买,不得不介绍一下我们团,除了叫采茶团,还有另外一个很贴切的名字——土豪团~

几天下来,土豪哥土豪姐的钱包根本停不下来啊~~牛肉干有土豪买,茶叶有土豪买,300软妹币一两的天麻有土豪买,几百块一条银项链有土豪买,2000多一只的银手镯有土豪买~~~码字好累,先数着辣么多

我们这些土鳖~~~~~~算了
只能在一边默默感慨一下:有钱的出来旅游,没钱的在家吃地沟油

买完后在路上次过饭,回到酒店放下东西去逛街~上面的叫风雨桥

这张是鉴于长腿姐姐投诉她没有在这里拍到好看的照片,我回来帮她ps合成的技术渣渣,已经尽力了~

看似高楼大厦,但感觉里面没有什么人居住~听导游说,这一片都是属于花果园集团的,听土豪们聊天得知,花果园的物业是用英文字母A-Z来区分的,重点是A区-Z区都不够划分!!!更神奇的是据说集团老总只有一个哦,就连本地人也不清楚他的来历~为毛辣么有钱(就像人家不懂我们为毛辣么穷)
贵阳交通可是一个赞~~~想打一台正规的的士,简直比登天还难,满街都是私家车,不敢坐的拉倒,去坐11路车吧。
本来想去找一下导游重点推荐的店铺,历经千山万水去找到的结果是,看着服务员把暂!停!营!业!的牌子抬出来.....看一下表,9:30.我去年买了个表。。。。瞎逛了两圈,打车回酒店睡觉算了

晚上入住贵阳林城名都酒店,大家记住了,名字叫“贵阳林城名都酒店”,大家千万不要去住,不然到时后悔死不要怪我没有事先提醒你哟

房间门一打开,快被一股奇怪味道熏晕
WiFi搜到用不到
手机连求救的信号都没有
冲凉房的排水口是塞的,差点把长腿姐姐的拖鞋给飘走了
早餐要很早很早很早去“抢”才有的次,去晚了只能拿到酒店提前安排好的每人一只鸡蛋

说多了都是(泪)累,睡觉....

Day3

本来行程是今天早上去采茶,下午去小七孔,明早去大七孔的。导游说怕太赶,所以改了一下行程:今天去小七孔和大七孔,明早去采茶。作为土豪团这条生物链的最底层动物,我们没什么发言权。。。

离开了万恶的酒店,心情又是美美哒~~

路上遇到一大片薰衣草田,听说要门票(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此处本不用门票,来的人多了,也便有了门票

历经4个多小时,终于来到了...门口

在等导游给我们买票,大家看到没有,那个花衣服格仔裤的就是其中一位土豪姐

导游买完票派给我们之后,交代好集中时间和地点,然后我们就自由活动~~~然而这时便下起了雨

看着门票上和导游介绍的景点,大概估算了一下每个景点的游玩时间,得出结果——时间异常紧迫

第一个景点:卧龙潭.......蛮壮观的

经后期处理

第二个景点:鸳鸯湖。
这里没有上传照片,整个景点最值钱就是刻着“鸳鸯湖”三个大字的石头~~大家懂的。
本来时间就很紧,在这里浪费了半个小时。

翠谷瀑布

永远不out的姿势:剪刀手

我们土豪团的pose姐!

跟我们的pose哥简直天生一对(可惜我们pose哥已有家室

下一个景点:水上森林
本来在鸳鸯湖的时候,遇见导游,听说水上森林只能走上半段,还说有可能上半段的都走不了。
管不了那么多,坐车去到再说(每两个景点之间基本都要乘坐里面的车)。

到了水上森林入口,问了工作人员,说可以走,而且可以走全程~太嗨森了!!看了一下手表,离集合时间还有半小时水上森林是不走回头路的,参考时间是40分钟。而且我们还有三个景点没游,重点是小七孔还没看到!!!最后我们还是冒着迟到的风险,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进入水上森林。。。。由于一路上都在赶路,没出多少好皂片

水上森林记得要穿/涉水鞋/凉鞋/拖鞋/洞洞鞋/不穿鞋

今天早上还在考虑要穿个布鞋还是洞洞鞋~看来选择是正确的

走完水上森林,长腿姐姐连拍照的心情都没了——鞋子给泡烂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泡烂不要问我怎么泡烂

走到这里,就差不多走完了....终于走完了,小七孔!!小七孔!!等我,我来了~~

本来以为可以牺牲两个瀑布的时间,直接到小七孔的,谁知~~~从水上森林出来后,要步行到小七孔,沿途就会经过这两个瀑布~~~

68级叠水瀑布

拉雅瀑布

最值门票价的景点来了:小七孔

今天在旅游车就听见前面的土豪姐跟她丈夫说到:待会儿在小七孔帮我拍照,记得拍齐七个,拍漏一个都不放过你!!!

刚好七个,没多没少

你在桥下拍风景...拍风景的人在拍你...

我们是在西门进的,现在在东门出~

重点根本不在我,在我后面的pose姐~~

小七孔出来后,又在导游口中得知一个不幸的消息——大七孔景区由于大雨封了,我们的行程要泡汤了真怀疑消息的可信程度

最后又被逼临时改行程,前往 最 性 感 古寨——瑶山(拉片)古寨

知道为什么要称 最 性 感 了吧

看完表演,跟着里面的一个寨妹参观了一圈这个寨子

胸弟,快走,有人偷拍~~!!!

蛋定的旺财......

来到了瑶王府

终于逛完了这个坑爹的景点...话说门票还比大七孔要贵!我呸!!退钱退钱

不得不说的是,刚来到这个寨子闻到的那股臊味令我至今难忘此地不宜久留......

晚上来到了荔波五星级的澳门大酒店,放下行李后到美食街次晚饭~~

据说这家杨梅汤比较出名

大家看出亮点木有

即将华丽变身!

Day4

在五星级酒店享用早餐后,出发【都匀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据说:“都匀毛尖,香飘人间”

因为一路上都下着雨,雨势也不小,于是跳过采茶环节,直奔茶厂——品茶,买茶

土豪:买!买!买!
土鳖:拍!拍!拍!

午饭过后,雨势有所收敛,赶紧出发看看茶园,结果——在半山腰停下来拍完照就走人

在这里逗留了十来二十分钟,便上车前往都匀东站,乘坐高铁回广州

最后贴上一张大合照,行程也到此圆满结束

引用 嬴劭 的图片:

美如画,仨个字的点评不用多说~~

2016-06-29 11:50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29 12:26

很棒的游记!2顶!

2016-06-29 13:56

你的那一张呢

2016-06-29 14:50

等下次准备好道具呀

2016-06-29 14:52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06-29 14:50:08 的回复:

你的那一张呢

回复|+欣%|:在自己的地盘就不献丑了

2016-06-29 15:03

传说中的土豪餐

2016-06-29 15:18

2016-06-29 17:43

引用 jessi 发表于 2016-06-29 12:26:51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jessi:谢谢

2016-06-29 18:49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06-29 11:50:23 的回复:

美如画,仨个字的点评不用多说~~

回复吻住朕嚼:谢谢

2016-06-29 18:50

2016-06-30 13:46

2016-06-30 19:4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