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童话,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6-23
  • 人均费用/2000RMB

迪士尼的梦幻世界

人生的第24个生日🎂在上海迪士尼度过。玩了整整两天,跟好朋友和男票分别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跨越过了我的24岁。所以想一天内玩完的绝大多数项目的盆友们请参考我的第一天攻略,暴走迪士尼。想休闲拍照为主的盆友们请参考我的第二天攻略,浪漫迪士尼。迪士尼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缥缈的存在,在上海迪士尼建成之前对它没什么念想,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但是去完上海迪士尼之后,我决定以后要把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打卡一遍。算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吧。
    自从知道上海迪士尼6.16开园,我就开始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的等待着那天的到来,直到3.28号如愿抢到了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房间,心总算是安定下来。这也是我和也莛妹子的第二次出游,下一次一起出行可能是明年了所以一定要好好记录下来。这是我们的童年,是我们的梦啊。
    虽然玩的真的很开心,但是我有一点失误之处是拍照时相机ISO调到了5000,忘记调回来,所以很多室外的照片都是噪点,成像质量很差,后期也无法补救,心塞塞。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室内灯光昏暗情况下拍照如果把ISO调高的,在室外拍照ISO一定要记得降下来,降下来,降下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犯跟我一样的错误!图片大家将就着看吧,我真的尽力了~

行程安排

【车票】
                             ☀️5:40       🚌1077路
                             ☀️6:05       🚇16号线【罗山路】换乘地铁11号线【迪士尼】市区过来2号线【龙阳路】-16号线【罗山路】-11号线【迪士尼】
                             ☀️7:15       迪士尼门口开始排队(工作日9点开园,实际入园时间8:30,休息日8点开园,实际入园时间7:30)
【门票】
                             ☀️(高峰日)两日票 ¥950    一日票¥499  老年票/儿童票/残障人士¥375
                             ☀️(平日票)两日票 ¥700    一日票¥370  老年票/儿童票/残障人士¥280
                             ☀️高峰日指盛大开幕期(6.16-6.30),节假日,周末,暑假(7、8月),其余为平日票价
                             ☀️婴幼儿(1.0米以下免门票)
【住宿】
                            ☀️迪士尼乐园酒店豪华湖景房🏨   6.23晚    2128元
                                 迪士尼旗下两个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这两个酒店均不在乐园内部,需要乘坐迪士尼摆渡车🚍前往。具体价格请参照迪士尼官方网站或者携程,阿里旅行,去哪儿等网站。
【行程】
                            ☀️D1遨游·飞越地平线(拿FP)➡️创极速光轮(排队10分钟)➡️雷鸣山漂流(排队30分钟)➡️飞越地平线(FP排队30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15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拿FP)➡️爱丽丝漫游仙境(无排队)➡️疯狂疯蜜罐(排队5分钟)➡️老藤树食栈➡️花车巡游➡️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5分钟)➡️十二朋友园➡️土图嘉风味(排队10分钟买火鸡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排队15分钟)➡️小熊维尼历险记(拿FP)➡️百灵鸟故事会➡️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排队30分钟)➡️迎宾阁公主合照(排队30分钟)➡️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排队5分钟)➡️幻想曲旋转木马(排队15分钟)➡️小熊维尼历险记(FP排队5分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10分钟)➡️夜光幻影秀
                           ☀️D2创极速光轮(拿FP)➡️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飞越地平线(排队2小时)➡️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10分钟)➡️船奇戏水滩➡️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拿FP)➡️爱丽丝漫游仙境(无排队)➡️米奇俱乐部(排队10分钟)➡️漫威英雄总部(无排队)➡️创极速光轮(FP排队10分钟)➡️花车巡游➡️十二朋友园➡️小熊维尼历险记(拿FP)➡️皮诺丘乡村厨房➡️小飞侠天空奇遇记(FP排队5分钟)➡️晶彩奇航(排队20分钟)➡️夜光幻影秀

暴走迪士尼

哎呦喂,我要开始吐槽了啊!!!我们定的是6.23-24(周四、周五)去迪士尼愉快的玩耍,一方面是因为工作日人可能比周末稍微少点,另一方面是由于在迪士尼盛大开幕期期间可能会有些不同以往的活动。上海的梅雨季节大家都是知道的,自从6月20号入梅以来,每天都是阴雨连绵,我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盼着能有个好天气,可惜天不遂我愿,基本一天晴☀️一天雨☔️,而且以雷阵雨居多,动不动就哗哗的一阵瓢泼大雨,每当这时我胆战心惊的点开上海迪士尼的官方APP时,发现排队时间也都维持在100min以上,更让人抓狂的是下雨太大的话,好多项目都会暂时关闭。就这样战战兢兢的熬到了周三傍晚,天空终于出现了晚霞,老话说的好,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老祖宗我这么相信你,你可不要骗我啊喂。╮(╯▽╰)╭
    到了周四凌晨4点我的小伙伴也莛妹纸就激动的睡不着了,开始给我发微信喊我起床啊。笑不出来,让我再睡一会儿好吗?😭起床半个小时化好妆。准备出门。天空有点微微的亮了,感觉今天是个好天气呢。我暗暗发誓说宁愿晒死不要下雨,结果真的被晒死了。o(╯□╰)o别看我们距离迪士尼只有短短的30来公里,可是没有直达车啊,需要换车换车再换车才能到。终于赶上了第一班16号线然后11号线到迪士尼。到达迪士尼门口的时候大概7点15份,9点开园,提前了两个小时,第一道安检门前排了至少有几百号人。好了,以上全都是废话。😂

这是第一道安检门,主要检查包包里面带的东西。未开封的水和食物都是可以带的。建议带一瓶矿泉水就够了,带多了太重,因为园区里直饮水🚰很方便,到处都能找到,只要你有一个干净的瓶子就可以打水喝,不花钱!!!一般来说工作日9点开园,8点第一道安检门就开了,周末8点开园,7点15左右第一道安检门就开了。过去后是第二道安检门,取票用的,身份证可以直接刷门票出来,电脑会自动对你拍个照片。门口有免费的乐园手册和地图可以领取,一定要领,这个对路痴真的很重要!!!咚咚咚,敲黑板,划重点。❗️❗️❗️如果你没有包包,你就直接往里面走,告诉工作人员你没有包包,他会让你先过的!过了第一道安检门就抓紧冲向第二道安检门取票,然后去最后米奇大街门口那里抢占有利地位等着开园。如果你有包包也不要紧,全部交给她一个人拿着过安检,你没有包你先过去知道吗!拿着她的身份证去第二道安检一起取票,拿地图和手册然后在第二道安检门口等她冲过来一起进去!别甩了她直接走,她没有票进不去啊!!!╮(╯▽╰)╭

排队无聊的自拍,大家可以忽略了。想自拍的一定要一开始抓紧时间,这个时候还比较有闲情逸致自拍,进去以后你除了奔跑就是排队,热出一身汗,发型凌乱,妆容花掉,相信我你不会愿意拍照的。为数不多的合照,剩下的全在摄影大叔的相机📷里了。

冲过两道安检以后,大家都在这边的大门等着,有时间的可以拍照。

这里是米奇大街,过完两道安检之后就在米奇大街的门口等着,工作人员会拉条绳子挡着游客,直到8点半放行,在这个地方请一定要往前站,站在第一排最好,然后跟工作小哥们聊天,他们会偷偷告诉你很多排队和节省时间的技巧,一定要仔细听啊!米奇达到两旁都是一些商店和吃饭的地方,高飞,米妮,唐老鸭和他的女朋友也会出现在各个商店的门口供大家拍照,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听重点❗️❗️❗️
8点半一到,绳子一开。撒腿就跑听见了吗!!!不要管工作人员喊什么不要跑,不要跑,现在人少之类的话,千万不要听,一定要跑!有多快跑多快!使出吃奶的劲儿跑!!!🏃🏃🏃当然大家要注意安全啊,别跟人撞了或者摔倒,很危险的。现在跑步🏃5分钟,你会少排队至少5小时!!!一点都不夸张。当然咱们少年少女👦🏻👧🏻可以跑起来啊,拖家带口的,年老体衰的👵🏻👴🏻,行动不便的♿️就算了,别抢,慢慢来,不然太危险。

继续看重点❗️❗️❗️一般来说必须玩的大项目有三个,也是排队最火爆的三个。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这三个中我总结了下飞越地平线永远都是排队最多的,行动最慢的,FP被拿的最快的。雷鸣山漂流和创极速光轮基本持平,不过雷鸣山漂流FP比创极速光轮FP更容易被拿光,我思考了一下原因,可能是雷鸣山漂流的受众更广,大人小孩老人基本都可以玩儿,但是创极速光轮只有年轻人承受的了,所以相对来说玩儿的人没有雷鸣山那么多。以上全是我无理由的猜测,如果是真的只能说明我聪明了。所以啊同志们!!!咱们来总结下这个三大项的顺序!米奇大街进去以后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园区,有创极速光轮(TRON)。右手边是探险岛园区,有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是两个人及以上那就方便多了。
1⃣️开园撒腿就跑,一个跑左边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这是今天的重中之重,找跑的快的去拿。位置在探险岛的游客服务中心,然后另外一个小伙伴可以在雷鸣山漂流排队,就在距离拿FP的地方不远,不过雷鸣山漂流时常不开,受天气影响比较大,所以大家在开园排队跟小哥们聊天的时候一定要问问他们知不知道雷鸣山是否开了的信息。如果开了,那最好,一人拿飞越地平线的FP,一人排队雷鸣山漂流,然后迅速玩完以后两人马上跑去TRON排队!这个时候也是一人去排队,一人去存包!❗️TRON不允许带包进入,包括相机📷也不能带,全部寄存。去晚了没地方存包啊同志们!存包比排队更难,所以大家要派个人去存包!只有墨镜,眼镜,小钱包,帽子,发箍这类的可以带进去,别的进去没地方放,必须寄存!!!👧🏻女孩最好把长发扎起来,不然危险。
2⃣️第二种方案,如果雷鸣山一大早暂时没开。也是开园撒腿就跑,一个跑左边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另外一个人往右边跑去TRON先存包后排队!有个小心机就是前面很多排队的人他们不知道包包必须寄存,所有工作人员会在前面提醒排队的先去寄存包然后再排队,这个时候你先存了包的优势就出来了啊,你跑到工作人员面前摊开手说你没有包包,他会叫你插队先进去的❗️❗️❗️一定记得往前走找到工作人员说没包,他会放你进去的。然后迅速玩完以后,飞奔到雷鸣山漂流(去之前用手机APP看看开没开),排队准备玩。
每个人的门票可以打印一张FP,两张FP间隔时间两个小时才能拿!每个不同区域只能拿该区域的FP,也就是说探险岛只能领取飞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的FP,领不到TRON的FP,拿到门票后最好手机拍一张门票背后的清晰图片,有二维码。万一不慎丢失,可以去游客服务中心重新打印出来,如果啥也没有的话,你只能重新买票同志们!499又没了知道吗!而且我还悄悄的发现了一个好处就是用手机上拍的门票二维码应该也是可以扫出来信息的拿到FP的,这个在你和你小伙伴不知道哪里有剩余FP的情况下十分好用,因为只能一个人拿着所有门票去取FP,万一你去的地方FP没有了,另外小伙伴跑到别的地方拿FP只能等你到来,这样太浪费时间,他有了二维码图片可以用这个扫出来FP的,我觉得官方APP可以改善一下,除了能看到项目排队等待的时间以外,如果还能看到该区域是否剩余FP就好了,省的大家瞎跑,跑过去发现FP发完了真的想死好嘛!

飞越地平线的FP,拍的不清,上面有显示你可以快速通过的时间和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排完队后这个会被收走的。

每个区域都会有这样的指示信息,提醒你排队时间和是否有FP可以领取。

买到的迪士尼梦想护照,园区内各个迪士尼商店65一本,可以在园区内各个部分打卡。集齐13个章以后可以印一个特殊印章,然后兑换一个徽章。

冒险岛除了两大项必玩以外,还有古迹探险营(无需排队的一个探索类营地,姑娘们玩儿的话记得提前寄存包包,很多地方手脚并用,体力消耗较大,因为天气太热,我没有玩),探险家独木舟(一般需要排队半小时,每人一个木桨在大型独木舟上划船,还是因为太晒☀️,我没玩)。人猿泰山的演出据说还不错,杂技类的。演出时间为半小时。

雷鸣山漂流一定要记得穿雨衣!!!园区内10块钱一个,园区外排队的时候也有人过来兜售,多少钱不知道,反正不能贵过10块,当然你穿了雨衣一般也会湿身的。鞋子最好不要穿布鞋,平底鞋可以穿,布鞋容易湿,是一定会湿。

只有普通排队才能看到的星空✨,真的很美,但是排队时间也真心很长很长。天空中会有流星🌠划过,银河里时不时还会有各个星座显现。

到处都是海盗的元素,我还跟杰克船长合影了,真的超级像~可惜看到这满屏的噪点没有传照片的欲望了。除了超级好玩的沉落宝藏之战以外,风暴来临·杰克船长和探秘海燕复仇号如果有时间可以去看看,不怎么需要排队,而且场景还原度很高。

这家烧烤店很有特色,进去以后坐在里面吃饭,等玩沉落宝藏之站的时候能看到他们在吃饭!第一次看到我以为都是演员,后来才发现是真的有人在吃饭,不得不说这个店的设计简直绝了~

唐纳德冰棍儿,口感还不错,我觉得很好吃25一个~还有30的巴斯光年双味冰棍儿。

宝藏湾的地盘最好玩的是沉落宝藏之战,特别好玩,王牌项目,视觉效果超级震撼!!!其实这才是迪士尼性价比最高的项目,视觉冲击力不输给飞越地平线,但是排队时间不要太良心啊,基本是10-15分钟,最多半个小时,反正速度超级快!这个项目我两天刷了三次哈哈哈。

他们家卖的火鸡腿很好吃,下午2点以后才开始营业,要排队才行,两个姑娘可以吃一个火鸡腿,很大,比手掌大一点~55一个。

爱丽丝漫游仙境迷宫是不需要排队的一个好地方,姑娘们绝对喜欢,所以不要大意的拍起来吧~

跟红皇后和宝座合影有时候需要排队~

这种小项目基本是不怎么需要排队的,就算排队5-10分钟基本能玩一次,所以大家在等待大项目的空隙里可以玩点小项目打发时间,同类型除了旋转疯蜜罐还有小飞象,旋转木马这类的。

位于梦幻世界的老藤树食栈是中西餐都有的一家餐厅,在外面就坐。套餐价格如图所示,我觉得价格还算可以,因为饭的分量真的很足,一个人可能吃不完一份套餐,配料都货真价实的,味道也不错,不知道之前网上在吐槽个什么鬼。套餐里包含一份饮料,加10块钱可以换成冰沙!超级推荐冰沙,很酸爽,很好喝!

蒙古牛肉饭里真的很多牛肉。

迪士尼每天有两次花车巡游,从明日世界出发,沿着主路一直到米奇大街。1:00和4:30分别有一场,请提前去道路两旁占据有利地位,一定要提前去到想要马路边,快开始的时候封路,工作人员不允许游客马路两边来回串。每一个演出人员都特别的热情,对着你飞吻,打招呼,第一次看到巡游我有一种感动的哭的感觉,没有原因,就是特别的感动,这些都是我的童年啊,我的小时候没有喜羊羊光头强这样的卡通人物,全部都是米奇米妮,小熊维尼,长大后我看到的也是冰雪奇缘和尼克朱迪这类的卡通动画。所以满满都是回忆啊~

迪士尼中具有中国元素的部分,十二朋友园~里面的12生肖也都是来自迪士尼自己的动画中。

七个小矮人款山车也是我心中的痛啊!就在这里相机UV镜碎了,我都不知道咋碎的!!!室内室外都有,室内部分的矿山亮晶晶的很好看~这个也是热门项目之一,永远都在排队。

百灵鸟故事会,故事特别精彩,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想跟贝儿公主合照,可是工作人员不允许,跟公主合照只能去迎宾阁去会见皇室公主~

为了跟公主合照也是很拼,足足排队半小时,因为公主不只是简单的跟你拍拍照就完了,还会跟你聊天跟你对话,虽然全程英文,但是硬着头皮也要说啊是不是!公主说我的蝴蝶结她很喜欢~刚刚排队的时候是长发公主在拍照,等快排到我们长发公主下班了,换白雪公主拍,哈哈哈,感觉特别幸运,这么经典的公主被我遇到了,总算是弥补了没有跟贝儿公主拍照的遗憾。

冰雪奇缘的剧场足足可以容纳500+人的大剧场。里面冷气开的特别足。光影效果也很棒,演员跟观众还有互动,20分钟的欢唱盛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走累了可以去里面坐着听听歌,还可以全场大合唱。还可以看见Elsa女王施展魔法~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旋转木马,还好排队时间不长,就拍拍拍就好了 ~

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向城堡,各个角度的城堡🏰怎么也拍不够啊~

8点半重头戏来了,夜光幻影秀!!!请提前进入城堡面前的空地占据有利地位坐下,越往前越好,省的后面大家激动了万一站起来,挡到后面的人看不到。不过我看了两次发现大家的素质整体还是不错的~都会安安静静的在自己的位置看烟花,要提前去,不然好位置会被圈起来,只出不进,所以要提前,要提前,要提前!!!

第一天的迪士尼结束了~

在星愿湖边可以凭借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房卡或者订单信息坐船回酒店。或者去园区右手边步行200米有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摆渡车可以做。

没来以前,我以为酒店房间是特别梦幻,特别卡通的那种。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她们家酒店是细节里面遍布迪士尼元素。从米奇形状的镜子,到床头刻画的小精灵和城堡,到米奇的画像等等。床真的很舒服哈哈哈,躺下去不想起来。

7楼行政层的早餐,因为住的房间位置跟我们之前预想的有一定出入,去跟酒店前台交涉后,他们同意送迪士尼气球,勋章等等小物件或者换FP卡片,或者换两位行政层的早餐。最终我选择了早餐,感觉这个最划算啊。7楼餐厅的位置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好,坐拥整片星愿湖,视野刚刚好对着乐园的城堡,简直不能再棒了!自助早餐的种类也很丰富,中餐西餐都有。环境很不错。行政楼的早餐是没有卡通人物在的所有很清幽。想要跟卡通人物合影的话,可以去前台预订卢米亚厨房迪士尼自助早餐,¥259一位。也可以预订城堡的皇家宴会厅的午餐或者晚餐,¥368一位,也会有卡通人物来拍照的。

浪漫迪士尼

第二天游玩,本宝宝6点就爬起来了,想冲去排队,无奈第一天实在玩的太累,又倒下蒙头大睡。等9点多去吃完早餐,10点半才晃晃悠悠的做摆渡车去乐园玩耍,以至于到了那里基本热门项目的FP都被拿完了!!!接下来的一天都在排队中度过。不过也拿到了小飞侠和小熊维尼还有创极速光轮的FP.

x

第一次看见男票像个孩子一样玩的那么开心,终于不像个一本正经的大叔了。虽然我们被对面的熊孩子用水枪打的真的很惨。浑身湿漉漉的,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

园区内其他地方是看不见米奇的,想要合影的小伙伴记得来小飞象旁边的米奇俱乐部排队找米奇合影。

应该是很多男孩子最爱的地方吧。一比一等身钢铁侠的盔甲,从初代到最新的一款整整齐齐的排列着。还有美队等等可以合影。

城堡里面有各个公主👸的故事。

在皮诺丘乡村厨房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米老鼠披萨。80元~

晶彩奇航一定要晚上做,灯都开了,效果绝对惊艳,而且位置在吃饭的旁边。

总结

【停车】迪士尼官方停车场小型车收费为每辆每天人民币 ¥100 (温馨提醒:一日内重复进出需另行支付费用)。
【乐拍通】迪士尼景区内有多个乐拍通拍照点,只要看到身穿带有“乐拍通”标志马甲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找他们帮忙免费拍照,并且领取一张乐拍通卡,每张乐拍通卡都有唯一的一个编号。在一些礼品商店,还可以在柜台上翻看这些照片。也可以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从线上下载这些照片。不过下载就不是免费的了哦。数码下载单张59元,数码下载全套照片369元;乐园内照片实体打印价格99元一张
【FP】全称fast pass个人的门票可以打印一张FP,两张FP间隔时间两个小时才能拿!每个不同区域只能拿该区域的FP,也就是说探险岛只能领取飞越地平线或者雷鸣山漂流的FP,领不到TRON的FP,拿到门票后最好手机拍一张门票背后的清晰图片,有二维码。万一不慎丢失,可以去游客服务中心重新打印出来,如果啥也没有的话,你只能重新买票同志们!499又没了知道吗!而且我还悄悄的发现了一个好处就是用手机上拍的门票二维码应该也是可以扫出来信息的拿到FP的,这个在你和你小伙伴不知道哪里有剩余FP的情况下十分好用,因为只能一个人拿着所有门票去取FP,万一你去的地方FP没有了,另外小伙伴跑到别的地方拿FP只能等你到来,这样太浪费时间,他有了二维码图片可以用这个扫出来FP的。
【餐厅】区域                          餐厅名称
                    宝藏湾4家
      玩具总动员酒店2家
                                                   阳光简餐:人均1-100元
                                                   阳光食汇:人均1-100元
【单人通道】去迪斯尼之前看过别人的攻略,有提到单人通道,说是给单身狗的福利。简单来说,比如过山车的座位有单个的空余出现时,单人游客可以立即补上。从某种角度讲,可以规避长时间的排队,但是你只能一个人玩,不能和同伴一起。虽然是单人通道,但是面对超长的队伍,你和你的小伙伴是愿意选择一起排队150分钟,还是选择切换单人模式排队30分钟?
【直饮水】有厕所的地方一定能看到喝水的地方,十分好找。
【其他】童车、轮椅可在主入口附近租用。基本每个主要的游玩点都会有专门的童车停放专区。

有FP的项目:
飞越地平线(开园就去拿,开园1小时以内绝对抢空)
雷鸣山漂流(情况跟地平线差不多,可能1.5小时内抢空)
创极速光轮(第二天我中午11点到乐园还有FP,估计中午之前都能拿到)
小矮人矿山车(下午2点以前FP还有剩)
小飞侠天空奇遇(下午5点以前FP还有剩)
小熊维尼历险记(FP基本都有剩余)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P基本都有剩余)
【必需品】
衣服(卡通人物为主)
相机
湿巾
充电宝
雨衣
太阳伞
手持风扇或者扇子
米奇发箍(提前淘宝买9.9,迪士尼正版¥95,土豪可以忽略这条)

后记

小白:我的24岁,我的公主梦,终于幻化成文字版出现在这里。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跟我梦中的迪士尼一模一样童话又梦幻。感谢陪我度过这两天的也莛妹子和男票~爱你们哟。
    也莛:前一天,也陪伴我度过人生中最梦幻的时光。出行前各种小东西的准备,还有地铁上给你编完辫子,你突然带给我的大惊喜Cindy。美好充满期待的开始。想着要跑着去找寄存柜,从排队等候安检开始,我就因为暴晒的天气和紧张的心情,有点小中暑,幸亏有万能的清凉油,嘿嘿。第一道安检,拎着我们所有的包缓慢安检,过完安检,不知道为啥听到旁边的工作人员让我别跑,我就抑制不住要奔跑的心情,找到等候我的你迅速奔跑过第二道安检。再然后就是等候正式开园了,想着我要跑到哪儿然后寄存包包,然后各种紧张,一开园,其实我没跑两步我就累了,找到寄存包包的地方出来刚好碰到抢到fp的你。我以前是那种去游乐场从不敢坐过山车之类的对于我来说高危的项目。但是这一次,经历创极速之后,好像我也变得勇敢起来,就像鲸鱼说的,越是自己不敢的东西,就越要去尝试,我这次好像做得很棒!接下来不管是什么,我都能很好地去享受,虽然天气很晒很热,但是每一个我们参与的项目我都玩得很开心,最最喜欢的是海盗船了,超级开心!玩了两次,嘿嘿。下午的花车巡游,看着一个个属于迪士尼的人物出现在我面前,我总有种哽咽想哭的冲动,莫名的感动吧~晚上的烟花表演美轮美奂,同样震撼,给予我超过迪士尼票价的视觉享受,真的很值得!这一整天下来,不管是玩的,吃的,看的,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还是在迪士尼玩耍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特别特别好。感恩迪士尼带给我不一样的经历,感谢我亲爱的你带我无所畏惧地玩耍,陪着我,握紧我的双手,为我的人生再填上一笔精彩。愿我以后的每一次旅行都能够有你陪伴,愿我们以后的每一次旅行都充满期待与精彩!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6-29 11:26

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06-30 17:30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30 17:30:48 的回复:

回复留夏:夜光幻影秀的开场曲。点亮心中奇梦。

2016-06-30 17:36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7-04 10:52

引用 lchao 发表于 2016-07-04 10:52:49 的回复:

回复lchao:是真的。虽然写的不好。但都是回忆啊。

2016-07-04 13:07

麻烦问问,进园的时候不是说不能穿戴有卡通人物的衣服配饰么?那如果是在其他迪斯尼买的也不行吗?

2016-08-18 19:26

引用 琦迹 发表于 2016-08-18 19:26:03 的回复:

回复琦迹:可以啊。配饰可以穿戴的,不管是印有迪士尼形象的半袖裙子还是发卡之类都可以。你说的那个意思是成年人不可以Cosplay里面的卡通人物,怕与迪士尼工作人员混淆。不过小孩子穿那种公主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016-08-18 19:47

2016-11-14 10:17

您好,用下,性价比高点的酒店推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