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8天自由行(兰卡威--登嘉楼--浪中岛--吉隆坡)

PEGGY (广州) LV.3
2016-06-29 02:21 474/2
  • 出发时间/2016-06-17

行程安排:
Day 1   广州---兰卡威(6.17)
航班:AK2010(0555-0950)(CAN-LGK)
入住:丹絨鲁度假村(Tanjung Rhu Resort)(Agoda订的1048元/晚)

Day 2   兰卡威(6.18)
游览:兰卡威红树林(Mangrove Tour Langkawi|Kilim Geoforest Park),
      珍南海滩(Cenang Beach)
入住:兰卡威假日海滩度假村及水疗中心(Holiday Villa Beach Resort&Spa Langkawi)(Booking订的668元/晚)

Day 3   兰卡威---吉隆坡---登嘉楼(6.19)
航班1:AK6307(1125-1230)(LGK-KUL)
航班2:AK6226(1550-1650)(KUL-TGG)
入住:Grand Continental Hotel Kuala Terengganu(Agoda订的306元/晚)

Day 4--Day 6   浪中岛4日3夜(小乐旅行社)(6.20—6.23)
入住:浪中岛夏日海湾度假村Summer Bay Resort
(某宝订的2200/人/晚,住蜜月套房,行程包含每日出海浮潜以及一日三餐海鲜自助餐)

Day6 登嘉楼吉隆坡(6.23)
早上8:30退房出浪中岛
游览:唐人街
航班:AK6221(2120-2215)(TGG-KUL)
入住:Pacific Regency Hotel Suites

Day7 吉隆坡(6.24)
游览:阿罗街(Jalan Alor)、双子塔

Day8 吉隆坡---广州(6.25)
航班:AK118(2030--0030)(KUL--CAN)

行程机票总共5飞,提前2周在亚航订的红眼航班,人均1700人民币。
酒店8晚人均3700人民币,其中包含浪中岛3日的全包养2200/人晚
现金以及购物消费1400/人

此游人均总消费6800人民币~~~

雨娃落地~~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CAN)---兰卡威(LGK)四人护照稳妥妥~~~~粗花!!!

兰卡威2天环岛自驾游

在Agoda订的丹絨鲁度假村(Tanjung Rhu Resort)位置极佳,毗邻红树林

房间和海滩对得住10张红彤彤的毛爷爷~~~

兰卡威机场一出来就有大量租车服务,价钱相当可观(重点是可以讲价)我们4人租了一部内部空间算是比较宽敞的日产(2天160MYR),加油也相当便宜,加95大概是国内价钱的一半,我们环岛游了两天,基本把岛上的景点都游览了一遍(经过门口的游),加了30MYR的油。在兰卡威可以提早在国内用手机下载导航APP"Waze",非常好用~~

对于国人来说,在马来西亚开车会完全颠倒了你的驾驶习惯,记着:靠左行驶~~嗯! 我们多次把车不小心开到相反方向,成功地把马来人民吓得一愣一愣的~~~

丹絨鲁海滩有很多这种带金边的蜥蜴因为海滩保护得很好,所以遍地都是~~~

粗花!!酒店隔壁就是红树林,4人租了2个小时的船游(包括了老鹰、猴爷、鳄鱼洞、蝙蝠洞以及私人外滩)所有费用合200MYR

叼着水烟的猴爷~~帅得不要不要的~~

红树林里的齐天大圣们会跳上船来讨吃的,我们准备了一大堆水果恭候圣驾~~~

密集恐惧症患者请回避一下~~

忠告:不要把眼镜扣子衣领,船在高速前行时风会把眼镜吹走的,最后纪念一下杨小姐的阿玛尼~~

浪中岛3天3夜游

请自动忽略左下角的环保袋

深潜中心提供高大上的航拍服务~~4人航拍160MYR+120小船租用,采用大疆的4K超高清无人机高空航拍,所有照片和VIDEO都会以光盘形式给我们,TOTAL280MYR可算超值的纪念品了~~~美得朋友圈哭倒一大片~~

也是酒店提供的自费服务,80MYR/人的水底写真,确实值这个价了,拍出来的效果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偶遇一小萝莉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马来西亚吴忠宪~~言行举止幽默接地气的潜水教练,晚上变身酒吧自弹自唱伍佰上身~~

深潜中心还会提供一次30分钟的深潜体验,当然,也是要自费的(180MYR/人)
下次来直接考证了~~

要离开了,一万吨不舍得~~还要回来的~~~

还会再回来的,Summer Bay的服务是我至今为止遇到最好的海岛酒店,员工无论是前台服务人员或是导游潜水教练一直保持亲切的态度解答我们所有的问题,细微至走的时候他们都是亲自到码头欢送~这一点我们甚是感动,还会回来的!

登嘉楼一天游

登嘉楼机场,一个非常有韵味的机场

不说了,吃吧~~在唐人街附近有很多水果市场,价格也非常公道,大芒果、D24、猫山王什么的可以一次过满足吃货的欲望~~

深海石斑白菜价~~

登嘉楼榴莲一条街~~吃货一定不能错过的~~

吉隆坡两天吃货游

吉隆坡地标--资深撸友或是初级撸友都必须去凑一下热闹的地方

阿罗街(Jalan Alor)晚上一片灯火辉煌,各式海鲜宵夜、小吃能一次过满足吃货的需求~~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10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6-29 11:42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