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在那里——2016年可可亚、都喜、卓美亚JV岛考察之旅】

颗女子 (成都) LV.5
2016-06-29 12:46 692/4
  • 出发时间/2016-05-28

这是我(Seashell)和我的小伙伴Vicki,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飞到马代,所以在出发前做了一张“小美人鱼”与jv岛泳池的合影。是我PS
的,大家不要见笑啊

先放几张这次马代行比较满意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夕阳夕下时,晚霞的霞光照耀了整个JV岛的沙滩,把本来细白的沙滩染成了一片淡淡的紫红色。

都喜天阙岛有一个非常大的无边泳池,那天下着纷纷落落的小雨,站在无边泳池的边界,阵阵海风拂面,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将双手举过头顶,那一刻,真的感觉自己像似飞了起来,离大海、天空是这样的亲近。

在赤道附近,午后的阳光可不是温暖和煦的,阳光很猛烈,为了和这个漂亮的编制吊床合影我也是拼了

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岛上没有汽车,交通方式只能是步行、自行车和电瓶车。没有了汽车的喧嚣,和你的爱人漫步海滩或者骑上自行车到处走走停停让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好好搞享受此刻的宁静。

JV岛水屋套房的顶设计为好似被风吹向了一个方向,很有意思的设计。

卓美亚JV岛主餐厅前有一个很大的镜面水,把主餐厅倒影在了水里

可可亚岛只有30多个房间可是缺小而精致,餐厅前的无边泳池仿佛和海水融为一体。

----------------------------------------------------------------------------------------------------------------------------------------------------------------------------------------------------------------------------------------------------------------------------------------------------------------------------------------------------------------------

我想做旅游这行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有很多机会可以到处走走看看,而做马代旅游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年一次的考察福利了~~~选择在淡季,经过长达一个月的酒店考察名额申请,我们最终确定了这次考察的岛屿是行程时间,有小众而精致可可亚岛、最近优惠不错升级到一价全包的都喜天阙岛,最后一个是重量级选手——顶级奢华岛屿卓美亚JV岛。
感谢公司【麦游天下】能给我们这次考察的机会,感谢老板AK和Jenny
本着考察的名义去马代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不负大家众望,多拍美照,收集酒店细节,给大家探探路~~~大家要多多捧场哦。

1.考察时间:5月28日——6月3日
2.出发地点:成都
3.航空公司:国泰航空
PS: 成都目前川航停飞,预计7月将有新的航空公司开班机从成都直飞。其实虽然没有川航直飞,国泰从香港转机或者新加坡转机,都是可以在中转机场买买买,而且香港或者新加坡机场都是非常大又好逛的,这次我们选择国泰航空一个是因为相对新加坡航空来说便宜很多,一套护肤品的价格就省下来了,而且香港机场真的可以吃到好多我爱的,我就是奔着翠华的鱼蛋粉、菠萝油、杏仁露去的~~~香港机场还有正斗茶餐厅、agnes B的咖啡厅.

4.行程安排:
5月28日、29日:可可亚岛
5月30日、31日:都喜天阙岛
6月1日、2日: JV岛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30 18:4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