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到木浦,魅力无限的韩国风光

实感韩国 LV.16
2016-06-29 13:37 343/3

乘坐南山缆车上升的南山塔
一般要去南山塔的话都是乘坐缆车和循环巴士。从首尔站乘坐03路循环巴士的话,大概4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南山塔站点。巴士虽然很方便,但是如果想更好地感受南山风光的话,还是一起去坐南山缆车吧。从明洞站3号出口出来,沿着角色路上行的话就可以看到太平洋酒店。在太平洋酒店右侧直走的话上台阶后就可以看到搭乘缆车的建筑了。
费用是成人往返8500韩元,单程6000韩元。36个月-小学生以下的儿童是往返5500韩元,单程3500韩元。因为不可预约,所以周末或者公休日的时候,一定要提前来买了票喔。

南山塔是提供多种多样的文化跟闲暇休闲的首尔综合文化空间。
从缆车上下来后,沿着木质阶梯上去的话就可以看到N首尔塔了。晚上更加美丽的南山也是可以看到首尔壮观全景的观景台。塔旁的每一个五彩锁都带着愿望紧紧地闭着嘴巴。这里是在追求永远爱情的情侣之中非常有名的约会必备地。

在南山韩屋村里一起感受韩国的情韵吧。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能够感受韩国的历史情韵跟传统的南山韩屋村吧。在由以前的私宅复原而成的韩屋村里可以感受到当时人们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跟家人朋友一起参与穿韩服,写韩文,饮传统茶等传统体验,还可以在院子里通过踢毽子,掷柶游戏等韩国传统游戏来度过美好的时光。
在结束韩屋村的游览之后,为了去木浦而来到了龙山站。在忠武路站乘坐4号线后,在新龙山站下车,或者半路在首尔站换乘1号线后在龙山站下车后徒步去往火车站就行了。所需时间大概为30分钟。

从龙山站乘坐KTX出发后到达木浦站
在龙山站乘坐KTX去木浦的话,所需时间为2小时12分,费用为52800韩元。如果乘坐无穷花号的话,所需时间为4小时54分,费用为26600韩元。

有120年前的军事基地变身为历史公园的木浦津历史公园
到了木浦站的话,一起去逛逛附近可以轻松前往的木浦津历史公园吧。从木浦站交叉路口往旅客码头,儒达山方面一直走的话,在草原酒店钱的交叉路口往左侧11点方向前进的话,立马就可以看到木浦津历史公园了。开车的话只需要3分就可以到达。

在木浦津历史公园里俯瞰的木浦全景
木浦津历史公园内部由复原的客栈,六角亭,长椅等组成。木浦津历史公园因为地势高而作为展望台有名。在展望台上可以把和谐的木浦的城市,港口跟岛屿揽入眼中。

韩国著名歌手‘南辰’为主题的南辰夜市
如果说釜山富平铁桶市场,全州有南部夜市的话,那么木浦就有南辰夜市!以在木浦出生的歌手南辰为主题装扮的南辰夜市,本来是以常设市场运营的木浦自由市场。看起来很平凡的这个市场,每到周五周六的晚上六点以后,就像灰姑娘一样的变身了。到晚上10点之前,灯火辉煌的夜市里到处散发着香喷喷的油香味让人迈不开腿。(11月到3月每周五,六为晚6点至晚10点;4月到10月为晚7点到晚11点。)

南辰夜市里的美食美景
以风干的木浦三脚章鱼为料的烤章鱼串,炒猪皮,皮薄大馅的饺子还有各种蔬菜跟肉混合而成的煎饼。往胡同里再走一下的话就会看到摆出各种独有美食的大排档。在有美食的地方怎么少得了歌跟舞蹈呢。晚上招待来的地区歌手举办的演出跟舞蹈是让夜市氛围更上一层楼的第一功臣啊。
想从木浦津历史公园到有夜市的木浦自由市场的话,在向东市场乘坐7路或60路一般巴士,在自由市场站点下车即可。公共交通的话所需时间18分钟,开车的话大概7分钟。

有着华丽照明的木浦美丽的‘想要漫步的光之路’
全罗南道木浦是以能够看到多样的夜景而有名的地方。特别是木浦站前面的V形‘想要漫步的光之路’。木浦剧场前5000米跟老和平剧场,宝海商业街前400米的道路上,设置了5种形态5种颜色的照明灯。光之路的夜景是365天随时都可以欣赏的到的。来木浦的话一定要去看看这醉人的景色。但一定要记住晚上11点就关灯的事喔。

幽静且方便的韩国传统酒店“灵山斋”
最后的旅程就是韩国最早的传统酒店‘灵山斋’。这个地方最近在电视节目‘两天一夜’中出现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可以全方位的感受韩屋,尤其受到外国游客的广泛好评。利用复古建筑的优点,再加上现代设施,使得灵山斋非常的舒适便利。想不想一起去那儿住一晚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9 17:1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