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为这样的武汉长胖三斤

火车旅行 (苏州) LV.6
2016-06-29 13:58 384/4

武汉的时候是晚上,出站的时候“瓢泼大雨把我的小心脏浇得水灵灵的”,到武大同学宿舍整个人都能拧出水来,传说中过目不忘的宿管阿姨也因此完全没发现我不是这栋楼的。传说中四月的樱花一夜之间全都落了,第二天逛校园的时候,被好多风尘仆仆赶来的游人问樱花在哪里,每次都很认真地给他们指了,但是真心不忍心告诉他们其实都没了。而我,只想找到一双好用又舒服的雨鞋来拯救我一出门就透掉的球鞋。所以呀,来看樱花的你看到这里就点左上角的返回键吧。这是一篇和樱花无关的武汉,是除了人山人海的樱花路以外仍然精彩的武汉
很值得为此逛逛停停,长胖三斤。

武汉天地是由李嘉诚投资开发的,类似于上海的新光天地,各种吃喝玩乐、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可以在里面待整整一天,被戏称为武汉二中的后花园,是武汉近几年的新地标。

二桥又叫武汉长江二桥,区别于武汉长江大桥的公路铁路合建,这是一条纯公路桥。毛泽东曾经用“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来形容大桥的重要地位和气势磅礴,如今,二桥的建成结束了“三镇交通一线牵”的历史,并以高超的技术和流畅的线条称为武汉的新景观。
除了这两座壮观的大桥以外,江中还有很多游轮和快艇。身处其中随着江水起伏,更能切身感受长江的壮阔,也是很特别的体验。

汉口江滩是武汉本地人茶余饭后空闲时间最爱去的地方。夏天可以在江边放风筝,在江滩上望,对面就是武昌。
傍晚的时候有很漂亮的夕阳,涨潮的时候很多人赤脚到江边。

江滩并不是旅游胜地风景名胜,更像是长江留给武汉人当地人的珍贵礼物。

三阳广场位于中心商圈,周围学校遍布,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但它的夕阳晚霞美得让人窒息。

汉街全部都是欧式建筑。城堡式的小楼延伸了长长的一条街道,干净整洁。各种餐厅、专卖店林立,能找到特色的红烧肉,也有很有特色的闺蜜餐厅,无论你喜欢哪一口,总能在中间找到想吃的,吃完还能顺便逛逛街。晚上的汉街有很好看的天幕,各种灯亮得恰到好处,好像电影里下雪的欧洲小镇一样,在现代商圈里生生营造出了安静的感觉。

与汉街截然不同,昙华林被称为武汉“不老的长街”,这里凝聚着武汉的文艺和怀旧情怀。在老式建筑里走走停停,逛一逛周边的文艺小店,半天的时间就可以这样被幸福消磨。

你等急了吗

以及
在摊前要做一个有耐心的吃货的

一元路烧饼
和很多地方一样,武汉当地人的日常交流都用武汉话,只有对外地游客才会说普通话。不同的是,武汉完全没有排外的情绪和感觉。汉街和昙华林的鲜明对比就是武汉状况的最好代表,历史悠久,又历久弥新。这个曾经开始了辛亥革命的重镇,正在踏踏实实地稳步发展,包容各种口音各种建筑,以崭新的姿态立于中国腹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9 14:04

好的好的,谢谢啦!我会再好好改进地!!

2016-06-29 14:20

还不够啊 多吃点小吃才行啊

2016-07-03 22:4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