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六)童话世界——丹麦小镇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19500RMB

行走手记

一夜好睡,清晨一如既往的早起。穿好衣服才记起是在加州。于是轻手轻脚地出门,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里的早晨。然而一出房门,我不禁大失所望:阳光透过雾气,为整个小镇披上美丽的色彩——虽然很美,但是我可不希望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丹麦小镇。
        回到旅馆,妻儿都已经在洗漱了。听了我的担忧,妻子安慰说这样也不错。儿子则兴奋地问是不是可以在大雾中捉迷藏。我们嬉笑着洗漱完毕,走出大门。天,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雾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散去了,丹麦小镇仿佛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个童话世界就那么展现在面前——毫无保留地静静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这里的建筑大都极具北欧风格。一个多世纪前,几家丹麦人从西班牙人手中买来了这片土地。他们拒绝美式文化,完全按照丹麦风格建造房屋,经营饮食。在这里,没有肯德基、没有星巴克。这里只有童话般的村落,有北欧式的农场,还有葡萄酒庄园。来这里:你不必担心停车问题:到处都是免费的停车场。来这里,喜欢历史文化的你可以去逛逛安徒生博物馆,好动的你可以去逛逛马场,贪吃的你可以去丹麦面点店尝尝新鲜热辣的丹麦酥饼。特别推荐Solvang Restaurant的Aebleskiver和Smorgasbord,喜欢手信的你更可以逛逛那些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小店。
        这里,只有四千居民,每年却又超过百万的游客;这里,是丹麦语“太阳之地”;这里,是一个童话王国——在你的眼中,在当地人的心中。

实用提示

推荐指数:4.8
推荐住宿:瓦尔德马斯旅馆,这个旅馆评价不错,住着也不错,价格也不错,就是旅馆前台不在这里,大约在不行5分钟的地方。订单中有详细提示,一定要注意。 停车场在旅馆的后面,需要开车绕过去,车位还算充足。宾馆前面的停车场不是宾馆的,一定不要停,否则很能会吃罚单——除非你的车有残障车的特别车证。另外,早餐券是赠送的,不在旅馆吃,而是一家专门的餐馆,步行大约5分钟。
推荐停留:半天-1天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6-29 15:52

引用 chenmuen 发表于 2016-06-29 15:52:04 的回复:

回复chenmuen:谢谢鼓励,我们互相关注一下吧,我的下一期游记正在撰写中。

2016-06-29 16:2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