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迪斯尼遇上环球影城

• 出发时间/2016-06-05

我只想记录游玩过的瞬间,等到老了还能翻开想起曾经的美好

❀啰啰嗦嗦的开场❀

日本一直是我很想去的一个国家,对于90后的我来说,学生时代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抱着漫画、看着日剧,从名侦探柯南到最爱的哆啦a梦,从浪漫樱花到北海道薰衣草,都是我美好的幻想。长大了更觉得日本的东西又便宜又好用,于是踏上了这条买买买的道路。。。
      对于这次出游,我从半年前就开始计划了,看了很多攻略,先明确自己要去哪里,但发现好多都想去都想看,但真正计划起来发现根本不够玩!想去银座见见世面,想去东京塔走走,想去名古屋看花灯,想去新宿买买买,想去迪斯尼玩玩,想去大阪心斋桥逛逛,想去大阪环球影城闹闹,想去北海道看薰衣草,想去奈良看梅花鹿,想去箱根泡温泉,想去富士山溜溜。。。。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得慢慢来。。
       我对日本的憧憬绝对不仅限于此,这次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会有更多更多次的新尝试,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期待~

❀关于行程❀

我们的出行是四人结伴,有的人说人多意见也杂,难免有点分歧,但是跟我们一起出行的这对小夫妻已经不是第一次大家意见一致出游了,很感激他们的忍让跟默契让我们此次旅途相当顺利。
      由于我们的行程只有7天,初到日本东京想必是大部分赴日旅游者第一个想去的城市,而说起购物天堂,大阪也是毫不逊色于东京的,美景美食加美物,药妆更是女人的天堂,更何况大阪药妆比东京还要便宜,让我蠢蠢欲动,而奈良是因为有一张小鹿的照片更是让我在那一刻便下定决心要去看看,所以决定目的地东京大阪奈良

❀关于签证❀

我比了下价格,某宝签证最便宜,其次携程也很方便,但是考虑到自己护照要寄过去,有隐私问题,我还是选择我当地最信任的旅行社签证,安全可靠,价格也相差不了多少,最主要保证不造假!
     还是给各位一个参考,签证需要的材料大概有:(具体要查阅你所选择的代办机构的要求,各不相同)
(1)护照
(2)照片(日本规格具体按照护照上的来)
(3)户口本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在职证明原件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鲜章
(7)申请表格
(8)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
(9)资产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车产证、银行流水等)
(10)机票酒店预订单
(11)如果已婚要结婚证复印件

❀关于机票❀

我的飞机票是在携程上预订的,往返3272元含税含意外险。机票尽量早订,我是签证下来马上就定了,大概提前了三个月不到点。我的要求就是日航或者全日空,早去晚回就行,虽然国航也很好,但是去日本总归享受下他们航空服务吧。最终我们几个商量下来这个时间段正好,所以还是选择了日航。前段时间出现携程上卖假票很是担心,于是下单后立马找官网确定真假。至于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去官网订票不是更安全,我比较了价格,不是特价的情况下两者价格相差不大,最主要那时候携程还做活动,买飞机票还送200元优惠券可以订酒店用,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券,想到本来就要订酒店的,送了4张200元优惠券正好四个酒店能用,何乐不为呢
      这里要提醒下各位日本航空跟全日空经济舱对于行李箱的要求是每个人可以拿两个23KG的箱子,箱子大小不确定,反正我32寸的箱子可以托运,只要不超过23KG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日航的飞机餐还是很赞的,去的时候更好吃,太激动忘了拍照留念了

❀关于住宿❀

住宿是每次旅行中最头疼的事情,也看了很多推荐,我对酒店的要求就是干净,安全,出行方便,早餐要好。万幸我这次找的这几家酒店都出其的好,不得不夸夸自己 我们自由行的七天分三天在东京,四天在大阪东京我们要去迪斯尼玩玩、银座走走,为了方便我们迪斯尼附近住两晚,银座住一晚,接下来全住大阪啦。
      东京迪斯尼附近的酒店我是携程上预订的→(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3776533.html&Rooms=2&childNum=2&NoShowSearchBox=T )预订这家酒店的是因为它在迪斯尼度假村内,去迪斯尼打的1100日元左右四个人,而喜欢看看迪斯尼火车的可以选择260日元每个人的地铁,都很方便。而从成田机场至东京湾大仓酒店详(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1/platform_searches/index/2/82)你可以在到达大厅内的利木津巴士服务台购票。利木津巴士服务台在成田机场第2候机楼有两处,在第1候机楼有5处。车票上显示有巴士乘车位号码、出发时刻、去向,乘车前请确认。(乘车和购票均在一楼,票价为2450日元。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家酒店让我体验了把日式床,很多人说很硬很不舒服,但我觉得很软,睡得很好,房间里可以泡澡,房间外还有个大澡堂可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早餐分三种,由于只住了一晚上,日式早饭没体验到,但是早饭种类很多,很好吃

第三天我们启程去东京市区走走,所以这一晚住在东京银座,也为启程大阪做准备,我选择的酒店就在银座中心地段,酒店出门右转就是地铁,楼下有个便利店,斜对面是三越百货,奢侈品汇集,还有著名的优衣库旗舰店,离筑地市场大概十分钟步行时间,方便的不要不要。房间虽然很小很小,但是五脏俱全,如果忘记带了卸妆油,不用担心,一系列资生堂,当然自动感应马桶很有喜感。话说多了赶紧上链接→(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1683161.html?&Rooms=2&childNum=2&NoShowSearchBox=T

第三个酒店我选择在大阪心斋桥附近,原因只有一个为了买买买方便!!!!大丸百货就在酒店对面,又是一系列奢侈品牌在街道两侧排排坐,心斋桥穿个马路就是,道顿崛步行10分钟;考虑到返程方便,我们选的酒店交通还得便利,酒店非常好找,御堂筋线心斋桥8号出口上来到二楼就是酒店的大堂,大堂里有中文服务员,还会好心给你周边地图,服务杠杠滴;酒店有去关西机场的班机,提前一天购买,一天三个班:7:30;10:20;15:05 一小时准时到达机场费用1550日元每人。当然最推荐的还是早餐,两种选择,2楼西式,3楼日式,由于住了三天,都品尝到了,日式早餐少而且味道一般,建议还是吃二楼西式的那种比较靠谱。差点又忘了链接→(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688209.htmlRooms=2&childNum=2&NoShowSearchBox=T&isfull=F&cbn=36&ecp=692978#ctm_ref=hi_0_0_0_0_lst_sr_1_df_ls_1_n_hi_0_0_0

大阪日航酒店的环境设施相对来说是三家酒店最差的,但是我很佩服日本的一点就是每个房间都有空气净化器,当然你在选择房间的时候,记得要选择无烟有窗户的房间哦

❀关于交通❀

日本的交通是出了名的复杂,就算我看了很多攻略还是看不懂,这次我要强烈推荐一样东西,自由行都靠它,我花了199元买了个口袋地陪,是微信里搜口袋地陪,加关注然后买下,先说明我不是托,买这个199的时候心里还是很虚的,毕竟没体验过,很怕被骗,但是它提供半年咨询服务以及七天地陪服务,有问必答,而且很准确很及时,任何翻译都可以,实在太给力,至少我们这次在它的带领下没坐错过车

看到这张图其实我以及头疼了,但实际坐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推荐三个软件出门在外还是需要的,根据换乘的线路会给你坐的站数和价钱,按着价钱买票就可以了。具体我后面会告诉大家怎么操作。至于谷歌,好用的不得不夸它牛逼的找路软件,我拿着它就算小胡同里的地址都么有问题,就我这种东西南北都不分的人,跟着走准没错!

在这里我想说下我在日本的交通除了地下铁、JR外我还某宝上包了来回接机的导游,考虑到我们四个人有6个行李箱,初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毕竟人生地不熟,有人从机场接我们去酒店,还能带我们去市区转转,不仅省时间省力气,价格上四个人平坦还是很合算的,事实证明我的这种打算最后认识了两个很好的导游,他们真的很热情还介绍我很多实惠的店,少走冤枉路特别最后还保证我准时上了飞机。以下我分享的 某宝链接,我有导游个人的微信,当然跟导游单独下单价格肯定比某宝便宜,需要的找我私信哈。我是雷锋,不谢

❀关于通讯❀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没有网络怎么活?而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网络可是非常必要的,查询地图和商铺信息,汇率换算等。大部分人出国旅游都会选择上网卡or移动WI-FI.日本DOCOMO 电话卡据说要下个软件才能使用,我觉得麻烦还是网上租了个wifi,听人家说wifi信号不稳定而且要一直充电,那我推荐我买的这家店,从一早七点开始到晚上十一点,wifi四格电只掉了一格,信号很强,当然要记得晚上充电的时候关机,像我长期让它工作5天不关机,到第六天信号不好了,关机一会又会好了。某宝店铺名→棉花糖wifi达人,不谢

❀关于货币和门票❀

一直关注着汇率,每天都在涨,心里慌得很,本想跟买机票的时候一起换了,但是总觉得换早了,等到去的时候换好了,没想到迎来日币大涨的时候,迟迟下不了手,最终还是以100日元=5.94人民币换下,在中行换的时候还沾沾自喜,到了日本直接涨到6.31,买东西那叫心疼啊。。。。。
      由于我们此次日本之行要去两个游乐园,一个东京迪斯尼一个大阪环球影城,这两个乐园门票不便宜,为了方便,我还是选择某宝一起买了,可能日本出名的就是迪斯尼,据说垃圾桶比我家厨房还干净,我得去看看。环球影城好像不怎么出名,但是去年新开的哈利波特馆吸引了不少人,但是要进哈利波特就必须买快速票,这个在成本上花费了不少,不然你没排个三小时别想玩。在日本好像除了游乐园跟博物馆,去寺庙景区好像都不用门票,所以我们此次自由行费用贵就贵在去了两个游乐园,如果你跟团,就只能纯观光啦。。

当然,我每次网上订好的东西老怀疑他们的真假,怕被骗,特别是给我迪斯尼的票,还需要自己打印下来,去那里扫二维码,我直到进门前海老担心着,可是这家店有个好处,不管你提早多久买,它自动收货的时间都超过你回来的时间,所以假了大不了退了嘛!

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要买快速票的童鞋,它给你的快速票无需打印,放在手机里直接对着机器扫描就好,为了保险起见,你打印一份中文版本放在身边,不然时间久了你连自己买的哪个项目的快速票都不记得了。至于快速票怎么选择等我后续来啰嗦啦。。

❀关于感受❀

◎干净◎我曾经想过,如果说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星座命盘,那么日本这个国家绝对是处女座的,地上没有垃圾,垃圾桶也非常少。大家都是在店里吃完或者在店门口解决掉,这样就可以把包装纸什么的处理掉了也不会出现随吃随掉的现象,所以你在街上是看不到边走边吃东西的日本人的。购物的任何店都不允许吃的东西进门。
   ◎排队◎日本人把排队这件事也做到了极致,人气店铺基本都要排队,但是你绝对找不到一个插队或者因为排队时间长而急眼的日本人,他们把排队这件事看作一件特别平常且合理的事情,只是默默地等着没有抱怨。日本人的精神里有一条直线,那就是「规矩」
   ◎秩序◎乘上自动扶梯每个人都站在一边很有秩序地坐着,当然每个地方站的位置不同,跟着走就好。
   ◎礼貌◎我想在日本感受最多的就是每个人服务员都很真诚的跟你微笑,耐心跟你讲解,甚至你就问一路他都把你带到那个路口,以至于回来发现没人对我低头哈腰好不习惯。

❀游记篇❀

终于啰里八嗦半天进入主题了

DAY 1

早上五点历经汽车在高速上抛锚、等待拖车、坐着拖车观光了申嘉湖高速的风景、再以上海老司机160码飙车的速度火急火急奔向机场,在最后一分钟关闭检票口的瞬间我们赶上了飞机,开始了我们为期7天的日本之旅

接我们的地陪是个东北人,后来发现在日本的这几天碰到的好心人都是东北人,但是他们少了东北人的霸气,可能日本这个国度磨砺了他们的性格,各个都好nice
        ☑ 关于购物  ☑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仅作参考(*^__^*)
       ❤想到日本就想到❖ 药妆 ❖,当然❖ 药妆 ❖,不单单只是化妆品啦,生活用品也应有尽有,大阪心斋桥那街边巷尾的药妆店可是多得能看花了眼,比较有名的大规模连锁就是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了,商品种类齐全,价格适中。还有plum、サンドオラッグ和くすりの福太郎这些游客们不太知道的,但其实都很便宜,只是后几个的商品种类可能没有松本清的齐全。但是有些火爆款松本清没有可以在其他店补齐,其次我比较了价格松本清比一般药妆店的东西标价贵点,但我买都买了,有时候也不要盲目去相信大牌子。
       ❤如果你想买化妆品,像CPB、资生堂、奥尔滨、HABA、黛珂这些牌子,百货商店都可以买到,记得买任何东西带着护照,外国人都可以退税,我的化妆品是最后一天晚上在大阪的大丸百货买的,感觉人多的就像不要钱。
       ❤如果你想买运动品牌,我发现基本都不像国内有打折的情况,甚至专卖店就算满5千以上还要加消费税,关键我们买回来的两双球鞋都是越南产的,但是你要选择买优衣库、H&M、GAP还是很便宜的,折上折。
       ❤如果你想在日本买奢侈品,我只能说太好买了,无论东京还是大阪都在一条街上,至于问我到底香港便宜还是日本便宜,我只能回答要看近期的汇率,反正我去的时候正好日币大涨,相对来说占不到便宜。比如香奈儿在日本买到底合不合算,如今香奈儿全球统一价格,应该除了意大利法国,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吧,还是汇率的问题跟款式的问题,很多人说大阪香奈儿比东京便宜,任何东西都是东京贵点,但事实我去求证过,价格一样的,大家有货就买吧,买到就是赚到(*^◎^*)
       ❤如果要买❖ 电子产品 ❖,可以去ヨドバシ(yodobashi)或者ビックカメラ(big camera),对外国人还可以免税,且有单独的免税结账窗口,方便实惠,大到电饭煲马桶盖儿小到美容仪香水维生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这次我们没有去买,但是我做好了攻略还是告知下大家。
       ❤很多宝妈要去日本总归要带点宝宝的东西回去,首当其冲就是mikihouse的鞋子,很多人说奥特莱斯打折便宜,我们去看了一眼,号码不全而且款式经典款没有,最主要made in China!!!  于是我们特地找了百货商店去买经典款,东京的话去银座松屋和银座三越有,都在银座中心地段,大阪的话心斋桥大丸店就有,当然会过日子的我特地办了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还能打95折,刷满5笔还有返现金,最高返现1000元!最最主要made in Japan!!!!!

❤当然很多宝妈想来日本买宝宝用品,奶粉,贝塔奶瓶,尿不湿,但是好像每次都普通地方找不到,这时候我的地陪告诉我普通药妆或者百货商店是没有的,必须要去母婴专卖店,那里应有尽有,简直是天堂,图下标示的就是离银座最近的母婴店,但是过去也要半小时

❤如果你想买隐形眼镜,我推荐日抛的,带着超级舒服这次我带了很多回来,这次还收获了一副眼镜,质地很轻很轻,据说不变形,关键还能半小时内能配好度数,目前带着没什么不适,说是日本牌子可是却made in korea..

又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没讲今天干了啥其实第一天抵达兴奋激动多于玩闹,坐着地陪的车子我们去东京塔走走就早点休息准备明天的迪斯尼啦啦啦啦

DAY 2

√ 东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两座迪士尼乐园的城市,迪士尼乐园(Tokyo Disney Land)和迪士尼海洋乐园(Tokyo Disney Sea)共同构成了东京海岸边的迪士尼梦幻童话度假区。
      Disney Land非常适合亲子游玩;而Disney Sea是全球唯一以海洋为主题的迪士尼乐园,同时也有一些水上刺激项目,适合儿童,也适合成人游玩。除了各项娱乐设施,园内的表演和盛装游行也非常精彩。
      迪士尼门票分为一日券和多日券:
1、一日券:可以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二选一;
2、二日券:可分别前往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乐园各玩1天。
      √ 我们四个成年人选择的是Disney Sea,想着以后带着孩子再来玩Disney Land我们住的酒店有免费的迪士尼巴士载我们去对面的Bayside Station就是照片中中文标注的度假区总站,然后换乘小火车260日元每人,坐两站就到Disney Sea
- Disney Resort Line- 是一个环状线,共有四站,如下图:
“度假区总站”—>“Disney Land  ”—>“海滨站”(Disney酒店区)—>“Disney Sea”

☞我买的是情侣票,但是一定要自己打印下来才能扫二维码进去的,日本迪斯尼没有快速票可以买,只有fast pass卡可以取,通过扫大门票的二维码取票,但是要注意的是每取一张fast pass就要过两个小时后才能取第二张,而且必须要在上面标注的时间去玩这个项目,否则就无效了。
     ☞像新开出来的上海迪斯尼乐园不允许带自拍杆跟零食,日本迪斯尼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虽然他们要求开包检查,但是只是过关检查的时候自己打开,走个过场罢了,也没人真正去翻阅你带了什么进去。

【Disney Sea】有Fastpass卡的娱乐设施:
   1. 惊魂古塔(跳楼机)→因为这个我事先看了攻略知道玩什么,不敢去玩,但等到中午想去拿Fastpass卡时已经发完了,排队又起码100分钟,  我只想说幸好我没去,不然吓坏宝宝了。
   2.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射击游戏)→这个项目我们最早拿到快速票,但都晚上才能玩了,跟香港迪斯尼的玩具总动员差不多,值得去玩玩
   3. 风暴骑士(4D电影)→当时关闭
   4.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晚上才发现这个我们今天没玩到,但是看到外面在喷火也不知道干嘛的,有点恐怖没进去
   5. 忿怒双神(过山车)→很破旧的过山车,但是速度不快
   6. 地心探险之旅(地心行走车 会有地震)
   7. 海底两万里→当时关闭
   8. 神灯剧场→阿拉丁神灯,走着累了,去看看演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要去乐园玩,我劝你买好一次性雨披,比伞方便,不要就扔了,一踏进乐园拍的第一张全景照我以为会下雨,没想到一整天都没滴到雨,人品还是可以的。
       一进来我们就看到威尼斯吊船,我们就想坐,但是告知我们天气可能会有变化,小船暂时不营业,具体时间也不定,好吧,我们只能先去玩玩别的。接下来我们居然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看一个叫跟小乌龟对话的不知道啥玩意的东西,关键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全日文的,我们听不懂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天到达的兴奋还么过,我们居然有兴致这么呆着,我也是醉了o(>﹏<)o

来张旅游到此一游的照片吧,希望不要被吐槽~~o(>_<)o ~~
      至于说到吃的,迪斯尼的吃的是真的贵的,味道也不咋地,所以没啥好推荐的,就不害人了。

Disney Sea 很多商店可以花100日元制作纪念币,虽然不知道拿回来干嘛,但还是上了回当

到了迪尼斯肯定要买点纪念品回去,少女心爆满,我发现在迪斯尼你穿的再奇装异服也是正常的,人手一个我叫不出来的人偶包包,那我也去买一个把。。

等了一天最期待的就是游行,去了迪斯尼四次,都由于天气原因没能看到游行,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心想今天没下雨总归可以看到了,万万没想到等到晚上八点,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坐好等着看,没想到湖面上出现了游船,不是地面游行这才听别人提醒我来的是海洋世界,活动都在水上的,容我去厕所哭一会

演出是好看的,但是太远了,我没能跟米奇米妮合个影,看来还是要继续遗憾着。。晚安。迪斯尼。

DAY 3

坐着小火车我们去银座啦。再见。迪斯尼。

来到繁华的都市,容我看看,不买。

❤去日本我肯定要推荐吃蟹道乐,东京大阪都可以吃到,当然大阪的很火爆估计排队会很久,所以我选择在东京先吃啦,由于我怕等位,所以我花钱在万能的某宝上预订了,这样我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去就可以啦,节省时间而且预订价格可以接受❤

好吃到爆,而且有中文菜单,半年内不想吃蟹了。

DAY 4

从东京大阪要坐JR新干线了,有点小紧张,因为怕买错票,这时候口袋地陪起了关键性作用,它会一步一步教你怎么去。不用急,你先告诉他们你在哪里要去哪里,他们会先给你个换乘方式,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用APP软件查,我是懒了,都靠着他们了!

当你第一次看到这个换乘表的时候你可能看不懂,什么是都营线,其实跟国内不同的是买票的时候不用找这条线,只要找图中右边票的价格在机器上就可以操作,上面写着360日元,就拼命找数字就好了,在不知道就问人,他们都很热心告诉你怎么买的。

买好了东银座去品川的票,就找都营浅草线急行的牌子往羽田空港方向找到一号站台,等着上车就好,一号站台只有一个方向,不会弄错,坐着五站,第六站下车到品川换JR新干线就好,别坐过站啦。

从品川站出来你就会看到JR新干线这几个硕大的字,你以为这就是进口,那就错了,其实它写着这是出口,要去地下找新干线进口!!!!!

一直找到品川JR新干线这几个字再买票哈,如图下:

关于新干线有指定座位跟不指定座位两种可选,当然指定座位贵点,其他没区别,老有人说不买指定座位,会没有位子坐,我表示不用担心,都是座位。还有你要是机器上不会买票,就到服务台找服务员窗口让他们操作,你付钱就好了。

买好票随便找哪个进口进去找21、23、24站台,哪班列车最早时间到并且新大阪停的就上吧。

虽然只坐四站路,但是要坐两个多小时,其实很快就到啦。特别最后几站。

这里要注意了,别以为到了新大阪就是大阪了,不是的,东京不能直达大阪,要坐新干线先到新大阪再转地铁去大阪

到了新大阪你会很慌,因为很大,你找不到东西南北,你先随便找个出口出站,然后找看到地下铁的标志跟着走。

看到能买票的地方根据提示买240日元的心斋桥买,然后找大阪市营御堂筋线,看清是天王寺方向,找一号站台上就可以啦。坐六站就到心斋桥啦。多坐坐就觉得很简单啦。

到达酒店已经下午一点了,但是要三点才能办理入住,于是先寄存了行李,赶紧找吃去,跟着谷歌地图找到了心心念念的一兰拉面。

找到这家店已经一点半了,但还是排了好多人,友情提醒吃这个面要现金的,然后自助点单,跟着旁边的人操作,迷迷糊糊买了一碗,吃了才知道为什么来的排队都要吃一碗,确实还想再吃一碗。

下午我们逛了下心斋桥,晚上在这附近吃了这个牛肉,这个牛肉我是先前某宝上预订好的,不然等位会很久,这个大众点评上看来的,觉得不错,但实际品尝赶紧一般,还是我们不太习惯日本的牛肉,总觉得吃的很油腻。

吃完晚饭就开始我们药妆模式了,此处省略千万字。松本清是十点半关门,但是人多到排队排了半小时,我建议可以去别的药妆店,也一样的货物,价格兴许更便宜。

DAY 5

√ 此次行程第二个乐园-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是世界3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最最最值得说明的是环球影城里的哈利波特城堡区,是先于美国开放,哈利迷绝对不能错过的!
       √ 路线:从市里无论什么地方,坐地铁到西九条站,西九条站转车到环球影城只有一站路就到啦~

【建议必买的快速票】
        如果想要尽可能多的玩完整个项目,那么一张可以插队进去的快速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当你穿越2、3小时的排队的队伍时,那种优越感简直无法形容!不用排队直接上吧!
     *重要提醒:快速票数量有限,非常稀少,一定要提前半个月以上预订;快速票不是门票,是园区内玩乐项目免排队的凭证,需另行购买门票;“门票+快速票”一切都搞定!
       最后提醒~即使买了快速票~功课还是要做的哟~

√环球影城相对于迪斯尼来说,刺激的项目多点,不适合儿童的乐园。2016年新推出的飞天翼龙,世界最长*×世界最大*落差的最新型过山车登场了。被狂奔的无齿翼龙抓住背部,全身直接暴露在空中飞翔!这种倒立的过山车,我去现场看了直接吓尿,不过我老公说一般,速度不快。我表示对于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迪拜的法拉利主题公园都坐过的人,这个不的确小意思
     √所以我们买了快速4的票,在环球影城有一个排队小tips,单独一个人玩项目有单人通行道,大概十分钟就可以玩到热门款。所以你像我老公一样胆子大,可以一个去排各种各样的过山车,倒着的横着的反着的都可以。

关于娱乐设施,咱们边看图边说吧。。先来张全景图。

还么进门就能听到尖叫声,因为大门口就是过山车,来不及拍照就进门了。迎接你的就是一大堆小黄人,忍不住你就想带回家一个。

然后你一定要带个回家,它会讲话,是个爆米花

然后就要抓紧时间跟各个玩偶合影

我们先去玩的是哈利波特馆,一进去就还原场景,橱窗外动的东西都很身临其境。

拿根魔法棒过过瘾

然后去著名的扫把酒吧吃中饭啦,一定要推荐你喝下黄油啤酒,没酒精超级好喝,当然这个肉肉也不错。

☆重头戏来了。。我们的快速4是有规定时间去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吃好饭休息一下我们迅速进去了,这个游戏需要你轻装上阵,所有东西都要放在箱子里,然后进入城堡,墙壁上的画会说话,走着走着就快到玩的地方,其实就是四个人一起坐在类似过山车的椅子上,然后带上3D眼镜,跟着哈利波特去冒险,一个个场景很逼真,恐龙会喷火,那几个蜘蛛挂在你面前真的很恐怖,我紧张的全场闭眼,偶尔睁开眼镜就看到可怕的东西又没出息的闭眼了,就这样四分钟就结束了,我也不知道看到什么,就觉得好晕乎,吃好的饭都快吐出来了。发现全场就我一个人不淡定地叫了起来。

☆另一座娱乐设施——鹰马的飞行也是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乘坐的娱乐设施。和魔法世界的生物——鹰马一起翱翔天空吧。飞车盘旋在海格™的小木屋和南瓜田上空,请您饱览一望无际的美丽风景吧!

☆走出哈利波特我们直奔大白鲨去啦,用了快速票飞快就能玩,虽然是做的很假的大白鲨,但是看你坐在哪一排了,有些人可以全湿了。

☆接下来我们乘船一起去遍布着热带树木的侏罗纪公园探险吧!在震撼心灵的水上旅行中,能邂逅漫步在陆地上的恐龙,亲眼看到让恐龙复活的神奇科学。但是,旅途前方,疯狂暴躁的霸王龙正在等您自投罗网。面对退无可退的绝境,只有从25.9m高处朝下坠落方能逃脱!刺激!

☞接下来建议你休息下,去看看水世界的表演,很震撼!

☆蜘蛛侠是前所未有、7年持续荣获全球No.1娱乐设施的世界顶级游乐设施,采用世界最高水准的放映技术“4KHD×3D”,成为耳目一新的新飞车!难以置信的超强阵势,让您分不清现实与虚幻,超过100种特技镜头让您目不暇接,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来感受前所未有的兴奋吧!可惜我被侏罗纪吓怕了,这个快速票买了被我作废不敢去看了。。
        去逛逛蜘蛛侠的店真是颠覆我心中对蜘蛛侠的印象,里面真是稀奇古怪的都有,雷不死你。猜猜下图的是什么?

迪斯尼玩坏了,环球影城没有每个项目都玩到,看了场新世纪福音战士,喷了一脸恶心的水,进击的巨人我们去的时候放完了,没看到。

晚饭我们在snoopy馆吃的,饭真的很好吃,那个奶黄包也很好吃。

然后我们在snoopy馆玩了一圈回去了,我发现我还是只适合儿童的东西,太刺激的年纪大了,受不了

DAY 6

去日本还是要看看日本的文化—寺庙,我们选择人少的春日大社,主要目的还是去看看奈良的小鹿。奈良公园是奈良最著名的景点,也是每个到奈良的游客必去的景点,奈良公园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鹿,鹿也是奈良公园的象征。各种呆萌,各种奔跑,各种拜托鹿饼的憨态,实在是讨大家的喜欢。注意买好的鹿饼一定要藏好,否则很快会被围攻的,各种撕咬,衣服是会破的哟,别怪我没提醒你。东大寺和春日大社也是奈良公园的标志性景点,很多游客会到春日大社旁边的地主神社求姻缘,有缘结神呢。

我们从心斋桥出发,买180日元的票,找往大阪市营御堂筋线的天王寺方向的列车,在一号站台坐一站到这个日文的地方是难波的日语写法,然后22号出口出去,步行至大阪难波,找近铁奈良线,是在楼下的,买560日元的票,看好方向往近铁奈良的,在一号或者二号站台都可以上车,坐八站后下车,一号出口出去,随着人群走就能到达奈良公园啦。

欢迎你来到小鹿的世界,小心哦。。

走在路上随时能看到可爱的小鹿,你可以花费150日元买小饼干给他们吃,这样都会跟着你,像我一样就看看拍拍照片的,身上没吃的它们就很温顺,这么炎热的天气,它们居然身上没什么味道,这是我觉得很奇怪的问题,难道都有人给它们洗澡吗?

中午我们在去春日大社的路上喝了碗粥,你以为是甜的,但其实是咸的,说不上来的五味杂粮。春日大社奈良公园很近,一条直路,随着人群走就可以,如果实在不会,就谷歌吧。

在进寺庙之前,日本人有个习俗要洗礼,可能是对某种的礼节吧,我们照着做了。而我们对于中国的情节太深,没有对寺庙进行参拜,就看一眼出来了。

回去的路上你一定要尝尝路边店里买的抹茶冰淇淋,超级超级好吃!!!

DAY 7

不知不觉我们的行程也接近了尾声,玩的时间总是飞速,总觉得还不过瘾,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趟奥特莱斯就搭乘下午三点的飞机回国了。

吃完最后一顿早饭,我们退房启程关西空港奥特莱斯,这时候有个地陪包车是幸福的,行李他看管着,你只要规定时间内上车就能安全抵达机场。我选的这个机场位于关西国际机场的对岸。是一个名牌折扣商业街区,也是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名牌特价商品购物中心,由于离关西国际机场很近,只有11分钟的车程,所以国外游客方便的话还是会shopping一把。
     当然它算不上日本很好的奥特莱斯,有人特地会去更大的奥特莱斯,但是我觉得我这样的安排不绕路,不浪费最后一天的时间,最合理。一开始看攻略觉得品牌不是很多,一上午应该可以逛完,才发现早上十点开门到晚上八点,我们四个小时购物时间,压根没来得及看完全部。

♡如果你要自己去奥特莱斯,那我建议先把行李行李寄存了,在机场寄存比奥特莱斯便宜,行李寄存在机场2/F的coin locker(日元300-600三小时一件)或storage(620日元一件一天后去)然后回到1/F的Arrival大厅外坐12路大巴(200日元)去奥特莱斯,车程大概20分钟左右,1小时有一班,很方便。只是要提醒回程赶飞机的亲们,最好算足时间,不然你就要去附近的JR站坐一站回机场了。

品牌还是有很多可以好好买的,服务台中只要凭护照即可领取优惠券,我把目录拍下来了,仅供参考。

关于关西机场的登机是在一号楼,详见(http://www.kansai-airport.or.jp/tw/route/intdep/index.html)你可以先查好的航空公司在哪个进口,这样找起来方便,如果你还要买点什么伴手礼,你可以在机场补货,很齐全。

再见了,大阪,再见了,日本

第一次写游记,花了两个礼拜断断续续的时间,一开始出去玩并没有想回来写游记的,所以照片准备不充足,纯手机拍摄,水平不咋地,有很多不足,尽请谅解!

引用 贫民也爱chi-chi-chi 的图片:

左下萌萌哒 哈哈哈

2016-06-29 18:16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6-29 19: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6-29 18:16:53 的回复:

左下萌萌哒 哈哈哈

回复耳背de阿怂:他是被强迫的。。

2016-06-30 10:19

引用 wangbo 发表于 2016-06-29 19:26:15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wangbo:谢谢

2016-06-30 10:19

赞赞赞👍🏻

2016-06-30 10:42

引用 啊猴 发表于 2016-06-30 10:42:33 的回复:

回复啊猴:谢谢阿弟

2016-06-30 10:59

亲,求导游微信,我们准备要去东京,谢谢

2016-06-30 19:06

引用 天堂小仙 发表于 2016-06-30 19:06:22 的回复:

亲,求导游微信,我们准备要去东京,谢谢

回复天堂小仙:我有两个导游 你要去东京 我就给你东京的导游吧 人超级好的 微信号:y983012

2016-07-01 13:14

引用 贫民也爱chi-chi-chi 发表于 2016-07-01 13:14:49 的回复:

回复贫民也爱chi-chi-chi:谢谢亲

2016-07-01 13:28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7-04 11:52

必须顶

2016-07-05 12:20

引用 诺丁 发表于 2016-07-05 12:20:54 的回复:

必须顶

回复诺丁:

2016-07-06 09:36

引用 喵呜 发表于 2016-07-04 11:52:33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喵呜:你也可以的

2016-07-06 09:36

引用 贫民也爱chi-chi-chi 的文字:

只要提供度数 就可以买吗?

2016-07-09 18:09

引用 一斤菜 发表于 2016-07-09 18:09:30 的回复:

回复一斤菜:是的 但是大多数日抛都是0度的 月抛才有度数的可以买

2016-07-11 13:46

大概此行花费多少呢

2016-07-29 13:22

引用 吾乐轩 发表于 2016-07-29 13:22:27 的回复:

回复吾乐轩:就吃住飞行大概一万五一个人左右

2016-07-29 13:23

引用 贫民也爱chi-chi-chi 发表于 2016-07-29 13:23:34 的回复:

就吃住飞行大概一万五一个人左右

回复贫民也爱chi-chi-chi:多谢了,这价格还能接受,明年准备去一次

2016-07-29 13:28

求包车司机vx,谢谢

2016-08-06 22:39

引用 簡簡譂 发表于 2016-08-06 22:39:59 的回复:

求包车司机vx,谢谢

回复簡簡譂:你是要东京的还是大阪的

2016-08-06 23:02

都想要,两个地方我们都去,但是还没想好在哪包车哪

2016-08-06 23:03

引用 簡簡譂 发表于 2016-08-06 23:03:18 的回复:

回复簡簡譂:东京的导游微信号是:y983012 大阪导游微信号是:RINSEN0425

2016-08-06 23:05

引用 贫民也爱chi-chi-chi 发表于 2016-08-06 23:05:48 的回复: